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上掉了个大馅饼

春节后,天上掉了个大馅饼。莫名其妙的涨,叫我这样的股民,头昏脑涨,心惊肉跳。

这馅饼我一个也没吃着。因为我胆量小,不敢炒题材做垃圾股。

有句话叫秋后算账,GJ需要拉升股价,解燃眉之急,解决股权质押等风险。但是,这炒法简直是疯了,我相信N年后(一般两年)这波炒作资金背后的操盘手一定会被找后账。

言归正传:

1 去年12月我提到了3只股票以它们为标杆:300365 603899 603338。回头看有两只历史新高了。说明啥?说明我还是有点眼光的。

2 今年一月我持有的股票与它们类似,都是强庄高控类型的。002614 002376 300595 603515 601799 002008等七八只这样的个股,可是一月它们都没啥表现。

3 春节后我换到了,洋河恒瑞等大蓝筹中。直到上周末我清仓,也只有百分之十几的涨幅,远远落后大盘,更别比其它的题材股了。

4 大盘涨了这么多,可今年没啥收益。

5 我弄反了,如果一路坚持或者一月弄大蓝筹,节后换到上面的强庄股里,收益应该不输给大盘。

6 性子急,我没办法改变。我缺少一些运气总是。很多时候都是再坚持1天我也许就不会换股了,也许就能够有不错的收益了。世上没有后悔药,股市更是每天都是现场直播,来不得一点犹豫,更别说后不后悔了。没用!

7 向前走就不要回头望:而今我再次满仓,大蓝筹与主力高控股。注意:以上提到的个股我只有一只。这些股并非推荐,只是比较罢了。

8 我现在持有五只个股。7成大蓝筹,三成强庄控盘股。

9 大盘现在量能巨大目前我看不懂。但我知道主力在大盘股中。

最后还是那话:2016年1月底至2020年底之前继续坚守大蓝筹与各主力高控盘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