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吉祥看市0828:欧系突然反击 黄金偏向上行

吉祥看市 0828: 欧系突然反击 ?? 黄金偏向上行


昨天的外汇市场,由于近月末,市场出现大规模的头寸调整,令震幅被无形放大,在投资情绪极度不稳定的状况下,风险也在进一步提升。昨日经济数据表现好坏不一,欧元区7M3货币供应年率增幅创历史新低。尽管欧洲央行希望通过此次大规模的再融资招标,能够增加欧元区商业银行的筹备计划能力,降低他们的风险,并让他们更愿意向市场发放新贷款。但是私营部门贷款7月进一步降温,凸显企业和家庭的严峻融资压力,也是令经济的复苏前景伴随着考验。在数据公布后,欧元仍短暂承压,但其后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同时原油和股市的反弹令人意外,风险偏好被激发,在临近纽约收盘,夏季震荡,没有明确方向的市况中,欧元的涨幅被放大,一度攀升至1.4400上方。


欧元:昨日在30日均线上方守住,指标重新返回至看涨区域,目前重要的阻力在前期高点1.4450一线,但是由于临近周末,不排除可能有修正的风险,值得警惕。同时目前仍处于震荡市况,还需进一步确认昨日的涨势能否守住。小时图看,短期指标出现下行迹象,有测试支撑1.4300/1.4270的风险,如果守住,那么逢低还是买入的机会,后市还有上行挑战1.4400/1.4450区域的机会,否则一旦失守支撑,将继续回落向1.4200区域。


英镑/美元:昨日英镑/美元在纽约早盘创下自713日以来的新低后,强劲反弹近150点,在1.6300受阻,目前在整数位下方盘整。但未能突破5日均线,弱势未改。今天关注1630 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修正值,若数据好于预期将支持英镑,否则,将打压英镑。


USD/JPY:中国国务院对部分行业的产能过剩问题表达了担忧,暗示政府可能会对部分行业实施限制,导致昨天亚洲股市普遍收低,风险情绪抬头支撑避险资金继续买进日元打压美日走势。美国公布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年率修正值为萎缩1.0%,好于市场预期的萎缩1.4%,美元全盘受挫拖累美日走势。技术面看美日自723日以来首次收盘于94.00下方,倾向维持疲软下滑走势,短期关注93.80阻力和93.00/20支撑。投资建议::若汇价反弹突破94.00,可考虑94.10适时做多,目标94.6095.00;若汇价败破93.80阻力,可考虑93.70继续适时做空,目标昨天的低点93.20


黄金:从技术图上看,日K线MACD指标均线略为上翘形成收拢状态,布林带分布绿柱缩短。KDJ指标均线及RSI指标均线均为向上扩张。从这些指标的走势表现来看金价近期很可能突破盘整格局继续上冲。今日为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而下周五美国将公布8月非农就业数据,预计在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国际金融市场可能保持震荡行情为主。从今日基本面看,美国将公布7CPI相关数据,预计数据可能对黄金形成一定的利好。从技术面上看,金价短期内依然处于震荡行情中,金价短期可能依然以震荡整理行情为主。预计今日金价可能先震荡上行,之后出现回调。投资建议:昨天黄金震荡整理后回升。今天预计会有短线震荡后继续上攻,中期上升趋势不改。建议在944美圆附近买进黄金,穿940美圆止损,短期目标看956附近。支持位:940? 934?? 阻力位:956?? 961


?


声明:以上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非暗示任何有关投资或理财的决定,任何交易决定应自行负责。祝您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