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吉祥看市0909:欧元再创新高 黄金突破1000

全球股市上涨、金价突破1,000美元/盎司关口引发大宗商品全线攀升,从而提升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并打压美元指数在纽约市场周二早盘跌至近一年低点。与此同时,欧元区经济数据表现良好、二十国集团(G20)财长赞成继续采取经济刺激政策,以及联合国的一则报导引发市场对美元作为全球储备货币的长期地位的担心,均进一步打压美元下滑。周二美元兑所有品种下跌。目前,美元指数已破前低77.44,再创今年新低。短期内,美元仍有不小下跌惯性,操作上可顺势做空。


英镑/美元:昨日一度触及两周高点1.6587,但英国公共债务庞大,英国央行于明日公布利率决定前针对央行量化宽松政策存在不确定性,这将令汇率涨势受限。 英镑/美元日线指标看涨,MACD和随机指标看涨,5日、15日移动均线形成看涨交叉。该汇价关键阻力位于昨日高点1.6587;若突破该点,则上行目标指向821日高点1.6622,再看813日高点1.6664。首要支撑位在周一确立的前顶部1.6444,若跌破该点,将令日内趋势转为中性;一旦位于1.6320下方,则意味着近期的反弹只是对1.7043开始跌势的修正,还会再次测试1.6111低点。支持:1.6450?? 阻力1.6610


欧元:突破了持续以来抑制汇价上行的阻力1.4450,并进一步升至1.4500上方,打开了继续上行的空间,但过于强劲的升势,使得均线远离K线运行, 暗示短期内有修正的要求,同时指标的上冲势头也有所趋缓,进一步印证了回调的需求。小时图看,最近的支撑在1.4450/20,为前期的阻力带,只要回调守在其上,那么欧元将再次调头上行,冲击1.4550/1.4600一线,而只有跌破1.4400,才表明欧元还有进一步回落向1.4330/00的风险,但是强势形态不变,逢低将再次吸引买盘的介入。


黄金:现货黄金昨日日K线报收长上影射击之星,高低点依然处于上移过程之中,日均线呈现出多头排列,510均线位于994.8976附近。4小时均线系统依然保持多头排列,虽然昨日出现回落盘,但日线整体的多头趋势依然未发生改变,那么此处长上影为顶信号还是指引线仍需要后势K线来确认,从4小时来看行情仍有振荡修复之意。昨天已初步攻破千元大关但后无续无力推动而出现获利盘,结合以上几点来看稳步攻克千元大关前仍有蓄势之动作。投资建议:技术上黄金昨天出现冲高回落,短期有休整的意味,预计将出现高位震荡行情,整理区间在9901010之间。今天短期建议激进的投资者在此区间操作黄金,下档支撑分别是990980,上挡压力分别是1008? 1020


?


声明:以上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非暗示任何有关投资或理财的决定,任何交易决定应自行负责。祝您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