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吉祥看市0911:美元每况愈下 黄金再拾升势

昨天,全球有4家央行宣布最新利率决策,分别是英国、加拿大、韩国和新西兰。不过,结果并未出乎人们的预料,上述国家均宣布维持利率在历史低点不变,以确保经济复苏顺利推进。周四美股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为11月以来最长升势,标普500指数升至近一年高位,上扬1.04%,道指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收高0.84% 1.15%。宝洁盈利展望良好以及美国30年期公债标售获得强劲需求提振投资者信心。美元继续受到风险偏好打压,因为投资者倾向借入低利率的美元用于购买高收益资产。


欧元:昨日走势相对震荡,初始数据显示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提振投资者情绪,欧元兑美元升至1.4603年内新高,其后传言瑞士央行干预令美元兑瑞郎突然上涨打压欧元兑美元迅速跌至1.4510附近低点。不过美股上涨推动欧元兑美元再次强劲反弹,汇价录得1.4613新高,目前汇价高位盘整。技术上欧元/美元日图趋势仍向上,但汇价连续多日上扬后指标目前接近超买,轻微显露疲态,四小时图MACD信号线高位交叉。考虑到前期巨大的涨幅,欧元出现调整需求,支撑点位分别位于1.4450以及1.4400整数位。中期欧元目标位上看至1.5千点关口上方。投资者可逢低吸纳,中期持有。


英镑/美元: 英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并且表示没有计划扩大资产购买规模。利率决议公布后英镑兑美元上涨,汇价自1.6500升至1.6650。其后美股上涨推动英镑兑美元进一步录得1.6684新高,目前汇价整理于此位下方。不排除汇价进一步上扬的可能,但小时图指标超买熊背离,需要警惕修正风险。支撑 1.6630?? 压力:1.6745


现货黄金:面对全球经济的不断升温带动各项经济指标走好。原油也跟着大势逐步上扬,目前已站上70美元。而美指受到上周末公布的消息打压后接下来更是受到各方面不利因素的影响而一直萎靡不振。金价在这样的格局中突破上方阻力位后并未趁势而扬,反而回调沉稳地作盘整筑基,只有基础牢靠才能走的高走的远。笔者在此相当看好后期价格的冲高,建议以逢低吸纳为主。从技术图上看,日k线MACD指标均线走势向上开口有所缩短,分布红柱缩短。KDJ指标均线向下形成交缠状运行于80一线。RSI指标横行运行。从技术面上来看,周图显示,4月份以来的中期上升趋势保持完好,现货金再度突破千元之后,回测了1032-990一线的下行压力线980一线位置,此后重新上行,有望再度刷新历史高点。日线看,金价连续数日的上涨后,远离均线,但近日的回撤测试了10日均线的有效性,且重新站上5日均线,震荡蓄势之后,多头有望发起再度冲击。投资建议:技术上黄金昨天出现探低回生,高位震荡行情继续,昨天见低982附近后的大幅回升。今天建议激进的投资者短期操作黄金以买进为主,建议990992之间买,穿987控制风险。目标看1002?? 1006 下档支撑分别是987? 982 上挡压力分别是1002? 1008


?


声明:以上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非暗示任何有关投资或理财的决定,任何交易决定应自行负责。祝您好运。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