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号等提出3050压力,大跌怎操作?-太平洋证券季晓隽

? ? ??博主,投资和研究股市逾20年。中山大学1989年经济硕士。从05年起,能准确较准确预判出历年股市(后原油、黄金)底顶趋势和牛市选牛股。《人民日报

海外版》有介绍观点。《证券时报网》推选为“多次在《中国证券报》《 南方都市报》《 证券时报》(网) 《股市动态分析》《 证券市场周刊》《 深圳商报》《 经济观察报》和第一流期货公司总部、深视财经“股市爱谁谁”和“非常财经观察”节目、市民大讲堂发表股市文章演讲参加栏目或做客解答,或视频全国多个分公司;与左小蕾、国世平(国务院津贴专家)、央视财经林耘、桂浩明、李世彤、钱启敏、吴煊、徐一钉、张刚、冉兰等同台同栏目演讲。在著名财经网站发表博文数百篇;曾与宋鸿兵和民间股神同为专家团队成员;有证券分析师从业资格。有经济师职称20年。知名网站专家。创建‘投资金手指’实名专业群。曾任中国500强公司经理;后任阳光私募深圳前海华宇基金首席宏观策略分析师,基金经理、华宇基金研究所所长、华宇基金团队专家,太平洋证券特邀嘉宾。欢迎善意探讨。深圳 季晓隽


? ? ? ? ? ? ? ? 9号等提出3050压力,大跌怎操作?-太平洋证券季晓隽
? ? ? ? 11月30日博客提出:”?3050-3150-左右等均须观察阶段压力“? ?? ? ? ? ?12月8日提出:继续大幅上攻,则提防回调;? ? ? ? ?? ? ? ? ? 12月9日上午提出3100点-有阶段压力。12月9日最高3091,非常接近3100,在
“3050-”之上? ? ? ?? ? ? ? ? ?12月9日,全球股市几乎全部下跌? ? ? ?? ? ? ?中国股市震一震,全球都要抖一抖。牛市下跌不要怕,低买等待好时机 ??
? ? ? 但股市下跌时间不会很久,幅度不会很大。时间和幅度、区域,会最新点评。
? ? ? 今日未必继续大幅下跌。如再大幅下跌,则可择股部分买入。
? ? ? ?时报也提名我作为”?最具影响力的市场观察员奖评“入选名单之一。请大家每天都能支持我,
? ? ? ? ? 更新请见下方评论。
? ? ? ? ? 欢迎收藏、检验、转发、链接,但请注明东方财富网作者季晓隽,谢谢!
? ? ? ??太平洋证券特邀嘉宾 季晓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