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面临压力 择股控制仓位-季晓隽

博主 季晓隽,央视财经央视二台嘉宾中山大学89经济硕士投研股市愈23年05年以来能准确资料准确预判股

底部顶部和选牛股。被《证券时报》评选为 最具影响力市场观察员 ,得票名列前茅。《人民日报》海外版介绍

点。曾任中国500强公司业务部总经理,深圳前海阳光私募基金首席宏观策略分析师、基金研究所所长。并获得不少群

支持肯定和信任。现为太平洋证券首席市场分析师欢迎大家交流探讨


冲高面临压力 择股控制仓位

季晓隽

从基本面和资金面看,现在还不能过分乐观。社科院预计GDP二季度为6.8,较一季度的6.9下降0.1%。现货币基金发行火

热,说明很多人对股市现阶段的预期还比较谨慎。

从技术面看,周二深股跌多涨少,上证价升量减,且是尾盘拉升收阳。

从时间周期和升幅看,5月11日上证3016点以来的反弹,每上涨4-5个交易日,上涨100-120个点左右就会出现一次调整。

上周五从3118点开始的反弹已有三个交易日,上涨了70多点。

从压力线看,五月份以来四个高点的连线和三月份的平台均在3200点上下。

从缺口看,4月18日和4月14日,两个缺口分别为3196点和3246点,缺口有回补的要求并有压力。

从指标看,部分技术指标已在高位。

综合判断,上证在3200-3250- 3290左右和上方可能面临压力。

可能策略:投资者冲高可择股控制仓位,不宜追高满仓重仓。

板块方面,激进者可短线轻仓逢低适当关注维生素、航空板块,稳健者可持币观察。

以上观点,非操盘建议,仅为个人探讨、交流。股市有风险,买卖需谨慎。

季晓隽

2017,06,2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