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怎样扭亏为盈?央视嘉宾季晓隽

怎样扭亏为盈?

疫情应快过去了,股市也起来了,可很多股民还深套其中!

个人判断:如无重大利空,大盘应还没到顶。

但是 :

1.大盘可能涨到何时何处?现在能否买入 买什么?

2.股票一时涨了,少数个股大涨了,可我们大多数人多年下来的年均正收益有10-16-20%吗?能跑赢机构吗?

3.怎样扭亏为盈 赢利兑现 抄底逃顶?这些都是我们要认真思考的。

怎样扭亏为盈策略之一:,在大盘没见顶时的相对低点,可以部分调仓换股,汰弱换强。对那些后面可能涨少跌多的股票,可以研究考虑部分调换成后面可能涨幅大的板块个股,如低买创业板 科技股板块个股等等;对没什么把握的个股,不要轻易追高(待续)。

以上观点为个人浅见,并非操盘建议,仅供探讨参考。更多观点可查询温莎资本网站。温莎资本季晓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