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大师:周三实战直播(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 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大师论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 “Ctrl+D” 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大师祝您投资顺利!


03-15 09:04

早评: 周二大盘小幅低开后迅速翻红冲高,但由于量能不配合,股指小幅回落窄幅震荡,最终收红十字星。技术上目前大盘整体向上格局没有发生改变,只是在压力区间需要震荡消化前期的套牢盘,加上美联储短期加息的利空影响,短期上方压力较大,预计周三大盘可能会再出现冲高回落走势,3250点平台上方压力较大,外围美联储议息的影响,市场信心不足,短线大盘大盘向上突破有难空,不过从周一击穿3200点后快速回升,一阳穿多线的走势来看,3200点下方附近承接盘也较强,因此预计短线大盘维持震荡整理,上下空间都有限,短线操作避高就低。



03-15 09:09

不可否认的是3200点基本确认就是底部了,即便美联储周四凌晨宣布加息,砸到3200点下方的概率并不大,因为市场预期中国肯定不会跟风加息,也就没有多少下跌空间,股市中长期最大的风险是房价,如果房价再度起飞,“楼市资金转战股市”的慢牛逻辑,多少将遭遇挑战!

03-15 09:10

昨日养老金不愿意追涨加仓,游资重新夺回话语权。两市一共涨停41只,非一字板有17只,次新股成为绝对热点,共有7只非一字涨停!数据港、汇纳科技、白银有色两连板,带动了苏奥传感、太平鸟、丝路视觉、诚迈科技涨停助攻。有相当一部分资金是专门炒次新的,只要其他主流板块稍有回调,次新就能马上躁动起来!

03-15 09:11

09:08 近期表现不错的家电、白酒、锂电池等板块位列跌幅榜前列,涨多了有个回调也很正常。大师中线看好锂电池板块、钛白粉等,调整就是买入时机,拿锂电池举例,尤其是生产氢氧化锂的公司,比如天齐锂业、赣锋锂业、众和股份等。

03-15 09:28

09:25 潜力追击:北特科技603009 短线继续逢低跟踪机会,高送转潜力十足。



03-15 09:33

09:28 东北制药 该股大师在2月27号直播盘前推荐大家去跟踪的艾滋病概念股,昨日涨停,跟上的朋友也有利润,短线注意奇正藏药的龙头表现,如果不强,注意收获利润。

03-15 09:37

09:31 三大指数小幅低开,基因概念在集合竞价阶段有异动,连续反弹的人工智能板块出现调整迹象,早盘先确认热点方向再进行短线布局。

03-15 09:37

09:34 数据港 是这一波最猛的票,近期一直没有持续性热点,是因为市场找不到标杆;如果数据港走妖,市场就能找到标杆,同样的清源股份也还会不断走高,主力出货完全看心情,也看接盘的力度!

03-15 09:48

逢低关注下:吴江银行 张家港行

03-15 09:52

09:47 精华制药大涨,除权品种,和云意电气一样,除权之后,很快就得到了资金的高度关注!不过目前还没有跟涨品种。光杆司令效果不大。

03-15 09:57

09:54 市场比较乱,没有像样的题材联动,这里的市场其实节奏很明显,涨两天之后,等调整两三天,你再进场。高位的资金出来,才会有机会,这几天大涨的品种只有开始调整,才会有新的交易机会

03-15 10:15

10:11 从当前的盘口看,资金并不活跃,一方面在等待两会的结束,另一方面在关注美联储的加息,思路上可以价值投资为主线,适当关注次新股的短线机会!

03-15 10:26

10:18 大师感觉新股的这批钱如果不流出来,其他的题材股确实就很难受,高潮了也没人理你。

03-15 10:26

10:24 无人驾驶再度走强,中原内配直线封涨停,亚太股份大涨8%,金固股份、万安科技、双林股份均走强。

03-15 10:38

10:32 亚星化学600319 之前的摘帽老大,近期老大是恒力股份,600319昨日就已经企稳,今日走势独立强于指数,貌似今日有戏,已经连续回撤一周多了

03-15 10:49

10:42 会畅通讯300578 小幅拉升,还不错,该股大师今日盘前就在直播中叫大家去跟踪,继续关注。

03-15 10:56

10:47 两市指数没什么看头,窄幅波动无振幅,盘面上没有领涨热点,基本上是1-2只个股就代表了整个热点板块,家电,机场航运等冷门板块涨幅靠前,资金都在等两会结束和美联储的议息靴子落地。早盘指数的数据较弱,特别是创业板,涨一天回落好几天。当下行情不适合追高,低吸潜力品种才相对安全,仓位控制好。

03-15 10:58

10:54 主板再5日线至20日线附近窄幅震荡运行,目前日内不放量的话就还是一个小涨小跌的十字星走势预期,但是高送转,次新股这些板块是有非常多短线机会可以把握的。高送转继续跟踪。



03-15 11:07

11:00 盘面现在比较无聊,波动空间非常小,当市场的主力都不准备有大动作的时候,我们也不需要乱动

03-15 11:09

11:03 股指期货IF合约小幅走强,沪深300权重小幅启动,配合基建、建筑、铁路板块等一带一路概念走强,带动主板接近翻红,近两日主板的表现都要强于创业板

03-15 11:10

11:07 这一波是水泥股带动的,依旧是日内行情,昨天最火爆的次新股今天基本都已经进入调整,除了龙头还在死扛,跟随品种都已经缴械认输

03-15 11:18

11:12 周一午盘叫大家关注的立昂技术强势吧成功涨停了,漂亮,机会相信朋友们都没有错过,跟上我步伐的朋友赚钱并不难,朋友们记得疯狂点赞。


在线的朋友们点个赞好嘛?让我看到您的存在感!点赞越多,福利越多!


03-15 11:22

11:16 李克强指出,中国经济自身也有不可忽视的风险,如金融领域,对中国而言,不发展是最大的风险,中国金融体系是总体安全的,不会发生系统性风险。盘面现在涨得好的很多是游资、温州帮等庄股的天下。



03-15 11:26

11:23 李克强: 我们推进上海自贸区建设,己扩大到11个省市区,还会向全国推广。上工申贝600843 注意跟踪

03-15 11:47

早盘通知圈内朋友潜伏进去的,道森股份603800 强势吧,冲击涨停了 恭喜圈内的朋友,轻轻松松获利。只要大家紧跟随我脚步,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03-15 11:48

11:36 早盘整体就是缩量震荡态势,上证深圳沪深300走势稍强,主板蓝筹中消费类蓝筹,资源类蓝筹 、一带一路有反弹迹象,个股主要涨停效应集中在次新股板块,高送转分化后日内把握抢权行情机会, 上午两市量能不足,日内指数的预期不大,目前把操作的方法想的简单些,股票涨了就要考虑锁定利润,回调以后趋势仍在,可继续参与。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3-15 12:58

午评: 周三早盘,两市低开后沪指窄幅震荡,创业板继续表现低迷领跌市场。两会即将结束,加上美联储议息会议等多重利空因素叠加,后市造成较大的心理影响。今日权重股集体走强,提振市场信心,封杀A股下跌空间,最终指数探底回升,小幅度红盘报收。在多个经济指标超预期、美联储加息靴子即将落地,市场风险释放后,股指有望继续反攻。盘面上,受黑色系期货大涨影响,有色、煤炭等板块继续表现强势,成为了大盘主要护盘力量。此外,无人驾驶、次新股等板块在涨幅榜居前,另一方面,电信运营连续两日在跌幅榜居前,而人工智能也迎来了调整周期,整个市场分化相当严重,个股涨跌互现,预计午后继续维持在3220——3250这种小区间震荡为主,以静候消息面明朗化。

03-15 13:10

13:03 创业板指近两日相对较弱,目前已跌破5日和10日均线,有再度下行的态势。整体来看,一方面,今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一直支撑市场的两会行情论将过去;另一方面,明日凌晨两点,美联储将大概率宣布加息,再加上荷兰大选,这都使得股指今日承压较大,需保持谨慎,一切待风险落地之后再做打算不迟!



03-15 13:15

13:09 会畅通讯早盘创出新高,该股大师盘前推荐大家跟踪的次新股,还不错,继续跟踪,该股有望继续突破。



03-15 13:28

金轮股份 开始拉升,低位超跌品种,前期也是股性比较活跃的品种。该股大师在2月份年报挖掘的潜力,跟上的朋友继续扩大收益,比较稳健。中线继续看涨。


03-15 13:32

指数走势的数据越来越弱,午后可能还要继续回落,特别是创业板太疲软了,目前两市涨停30家还无跌停,跌幅超过5%的个股10多家,新通联603022昨日跌停尾盘撬开拉尾诱多出货,今日继续闷杀大跌。

03-15 13:33

俩会结束,李总答中外记者的一些问题耐人心思;午后市场开始小幅压制回落,让投资者感受到所谓的两会维稳结束,现在投资者头上只有一道坎了,那就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果!

03-15 13:42

创业板指开始加速跳水,周四之后市场将回归真实,最近几天大盘都是护盘虚涨!创业板权重标乐视网300104,中青宝300052盘口启动。

03-15 13:48

中国联通600050 带动混改概念走强,主板下方支撑较为明显,创业板权重大龙头乐视网300104也开始直线拉升,带动创业板指数企稳翻红。创业板指被权重标拉起,但其他个股根本没动,繁荣了表面。

03-15 13:58

“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 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一个新词,也是对环保工作做出的庄严承诺,必将给环保股带来更多的投资机会。此类个股今天全线上涨,近期蒙草生态最抢眼,一直在对倒拉升!值得跟踪。

03-15 14:13

午后,指数小幅回调,虽然盘中没有明显的热点,但个股整体上波动也不大,坚持的投资理念可以继续坚持,总不在指数波动的时候,又去改变自己的理念和思路。

03-15 14:20

乐视300104 这是要去冲板的节奏吗?又带动了一帮低位创业板权重标。指数也直线拉起了!,说不清是抄底资金介入,还是护盘拉指标股的资金,还是短线游资。不过总体来说,今天是放量了,他要是能涨停,那对创业板的刺激将会是非常明显的,可跟踪。

03-15 14:27

高送转抢权龙头易事特300376尾盘再创历史新高 该股日内也是大赚,强者恒强啊。

03-15 14:34

继续看戏,这种市场,很无聊,涨了你买进去,你就要做好被套的觉悟,在这种盘面,一个题材市场都开始注意的时候,绝对不能参与,不是2月份的行情,那时候你追高节奏错了没关系,因为市场一直上涨,现在你错了,你立马就要亏钱;不得不承认现在的市场,只要你节奏差一点,你就会亏钱,真的该有风险时大师会提示,只要按照大师的来做,没什么问题!

03-15 14:41

好样的,昨日我们早盘推荐以及通知实战圈内朋友潜伏的,603817 海峡环保 ,果然没让大家失望,,昨日低开3个点的时候通知圈内朋友买进去的,跟进的朋友今日短线轻松获利9个多点了,,,看直播的朋友,是不是很兴奋呢,别忘记你们的点赞。我继续挖掘一只更强的品种布局。


03-15 14:42

次新股继续活跃,华凯创意、熙菱信息、会畅通讯等都是横盘3周左右,昨天创新高,今日继续上攻,后市将加速展开主升浪,不一定都像20元推荐的清源股份那么猛,但上涨趋势非常明确,我们继续等机会上车

03-15 14:58

易事特 继续冲击涨停,该股相信看大师直播的朋友都印象深刻,在上月中线14号开始,16、17号连续推荐,大家也都可以回顾查阅,跟上的朋友利润是相当丰厚的,这段时间连续表现,不停涨涨不停,真的是送转独立独行的品种,只要接下来易事特继续加速,那么送转板块集体被引爆不是问题





03-15 15:07

指数小幅度收红,但你看下市场有没有明显的持续性的热点,昨天的几个次新股今天分化,可以看出来,这里热点持续性依旧很差,做短线讲究的是节奏,这种盘面,热点不好做,赚钱效应其实和指数是成反比的

03-15 15:08

好了,今天直播就这样,明天直播见。大家在临走之前,别忘了点赞[赞]支持,您的举手之劳,大师将铭记于心。如果你喜欢大师博客直播,记得加关注或者收藏博客首页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