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大师:周三实战直播(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 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大师论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 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大师祝您投资顺利!


03-22 09:07

次新近期主要是由帮派资金引领下板块内个股轮番活跃的趋势性行情,这两天虽然板块大涨但并未现高潮走势,没高潮就谈不上调整的风险,有分化才更能持久,一旦板块集体大涨或从不涨的大盘次新股都涨起来后则要小心,只是轮番涨的行情下除了极个别强势股外多不适合追涨,顺着趋势低吸为好。次新板块的成交量早就超越了创业板,故而这个板块的走势就直接决定着大势走向,它的超强的吸金能力也压制了其他题材,从而使得整个盘面个股分化比较严重,没抓对板块或没踩准节奏的话就难赚钱。

03-22 09:11

近两天一直强调大盘没问题,走势基本上符合预期,欠缺的是量能不足,有改观的是深市更强,因为当下深市尤其是创业板更难反应个股的大致走向,而沪指只要不是大跌就无大碍。当前市场的主基调仍然是震荡,反弹的势头还没完但空间有限,指数没啥看头,关键在于个股。这两天盘面的格局就是指数小反弹但个股的可操作性一般,系统性风险不大但结构性机会犹存。短线不悲观也不乐观,操作上仍然是控制仓位适度参与,回调是低吸机会,而涨起来则更是高抛,追涨的氛围仍然不好。

03-22 09:16

现在的市场,其实跟80%的投资者无关,机构抱团白马,游资狂搞次新,庄股自拉自唱,三大势力横行,站在风口上的风光无限,风刮不到却死水一潭,这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假股市啊!

03-22 09:21

大师月初开始及时调整模式,也跟庄了一把,直播重点在推荐次新的布局,次新股已经形成独立的吸金板块,说是全民疯炒亦不为过,这跟炒房是一个道理,很多人其实被绑架了,不参与就输了,当然,豪赌次新,一定要给自己一针鸡血,赢得起也要输得起!

03-22 09:29

盐业体制改革加速推进,相关文件公开征求意见中,短线挖掘相关品种布局,井神股份603299 短线可跟踪潜伏。

03-22 09:39

昨夜美股全线暴跌 外围市场短期转冷 ,受此影响A股市场早盘低开幅度较大,大师近期推荐跟踪的中昌数控继续拉升,直线冲击涨停板,短线继续关注板块效应。

03-22 09:49

稀土板块今天有所异动,龙一盛和资源小幅拉升,我们继续跟踪好来,次新分化,高送转现在高层打压。资金还是比较喜好稀土去布局的。昨天在低位大师带领一小部分朋友提前潜伏。继续跟踪

03-22 09:53

中昌数据 封板,大师在上周四推荐大家去把握的摘帽概念,该股的炒作逻辑很容易理解,一个本来做运输行业的公司,转型为大数据的公司,这种想象力才是最大的炒作动力,就好比被ST的天兴仪表,因为转型做得是肿瘤基因,所以市场一样愿意去炒作!


03-22 09:57

如通股份,万里马 等次新股最强的品种,在经历早盘波动之后,再次开始走强。这种换手后再次走强的品种,依旧是市场最能够吸引眼球的品种。

03-22 10:14

这里一带一路启动的话,看看能不能把低价新股里面的资金给吸引出来,目前资金的关注依旧还在次新板块上面,只有出现领头羊,才能引发羊群效应。

03-22 10:20

凯中精密 3连板,高送转超预期了,有望再次刺激高送转拉升,飞凯材料也是涨不停的那种,如果今天能够封板,将刺激高送转整体拉升。

03-22 10:23

中材国际 也涨停了、北方国际冲击涨停,今天炒的就是一带一路的补涨品种,建筑股和工程机械是主流 ,而建材股属于惯性启动日内不要去追,回落的预期比较强,一带一路个股为中大盘股,创业板有可能会抽血!如果只发动一带一路板块,创业板不强的话,大盘最多为维稳震荡,也是局部板块行情,盘面不会普涨;

03-22 10:32

大盘回补缺口今日的任务就算完成,接下来几天进入横盘整理概率稍大,下周可能会因月末、季末因素导致的资金面紧张回落。由于间隔时间并不长,这期间踏准节拍是极难的。普通投资者宜逢高减仓,维持半仓以下的仓位比较合理,没时间盯盘的人最好空仓!

03-22 10:38

早盘热点再次转移到一带一路等基建蓝筹身上,次新股和高送转都迎来分化调整走势,节奏太快当日盈利的票次日都不赚钱。股指继续下行!大师开盘就分析了大盘低开幅度有点大,盘中弱反后还有回落。

03-22 10:44

大师上周二到现在持续跟踪的万里马300591开始再次拉升翻红,一起见证本博实力。

03-22 10:46

市场今天最强的票是凯中精密,三个涨停,目前其他公布送转的次新股没太明显的跟风。这个可以观察,假如明天凯中精密敢去挑战第四个涨停,跟风就会出现,不过这支只要出不了货不被特停的情况下,庄家只能继续拉高,只有跟风多了才有机会出货,所以进不进完全看你胆量,赚不赚钱就要看你运气及你的造化了,大师是不敢跟!

03-22 11:01

大盘继续下跌,再次切断均线系统,17号断头砸刀后,连续两天反抽,但反弹坚持不了第三天,今日再次向下!盘口上加速下跌!

03-22 11:02

早盘主力发动的板块有问题,不该发动一带一路,要发动人工智能等近期活跃的科技股才更有效果,即创业板的一些个股,这些对市场人气才有较大的提振,创业板不涨明准又全线熄火,今天追入的也难保不死!

03-22 11:08

早盘基本是没多大机会的,市场调整比较剧烈,只能耐心等,大师刚刚在直播中跟大家说了,普通投资者宜逢高减仓,维持半仓以下的仓位比较合理,没时间盯盘的人最好空仓!

03-22 11:12

盘中推荐 特一药业,已经短期超跌的品种,也算是前几天的走势独立独行的庄股,今天棒杰股份已经开始被资金抄底做多 ,这个可能是一个交易的方向

03-22 11:16

跌幅居前的板块不是高送转也不是次新,而是钢铁,石油,白酒等 蓝筹板块,今日股指全天都是下跌周期了,盘中会有反弹,但估计都是弱反力度不会很大,震荡走低是主旋律。

03-22 11:23

目前高送转的新龙头是 新宏泽002836 在这一波大盘分时跳水过程中,逆势表现的非常抗跌

03-22 11:27

从早盘两个品种联动看,资金还是显得比较犹豫,可能还是板块整体热度不够导致的。我们需要继续观察,昨两个人气板块,万里马带动的雄塑科技,天马科技等,如通股份带动的纳尔股份,日月股份等,早盘也都比较犹豫,联动依旧存在,只需要在午后有一些资金来引导,也许就能全方位带动市场的热度。早盘市场调整基本差不多到位,毕竟就小盘股氛围,其实真正引起恐慌的不多,主要还是来自于银行股的杀跌,个人认为午后市场人气就可能开始回升

03-22 11:31

锂电池出现联动,众和股份上涨7个点,锂电池已经调整好几天,实际上没太多的获利盘筹码兑现的。本身位置不高,这种品种也许更容易在这种盘面得到资金的合力,天齐锂业,赣锋锂业这些都值得去潜伏。

03-22 11:34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3-22 13:02

午评: 隔夜外围大跌,叠加一季度末银行MPA考核逐步临近,市场流动性紧缺的压力短期难以得到有效缓解,对A股资金面构成不小的利空,受此影响下,A股早盘各大指数全线低开,随后指数尝试回补低开缺口,无奈以保险为首的权重板块砸盘太狠,最终拖累指数再度回到3220点附近。众观周三盘面,一带一路的大基建依然成为市场的护盘主力军,盘中山推股份、达刚路机强势涨停。另一方面,保险、煤炭、银行、房地产等权重股走势疲弱,拖累指数震荡下行,整个盘面下跌个股达7成以上,个股普跌格局,在大基建的护盘下,预计午后继续下行的空间有限,下方3220点是今天的支撑点位,这个震荡格局会维持至本周五左右!

03-22 13:06

外围美股昨晚大跌,顿时让A股如临大敌,一时间市场将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外围大跌所引发的"蝴蝶效应",但事实上砸落股指的真正黑手却隐藏在幕后,大师昨日下午跟今天早上已经提示风险。

03-22 13:09

中午复盘没有挖掘到合适的标,盘面上锂电和钛白粉有启动,锂电合适的标都涨了,大师看看下午盘中是否会有走强的标,大盘今日都是调整周期的。

03-22 13:13

午后的关键就是能不能止跌收复早盘的破位下跌之地。建议大家做好俩手准备。如果止跌反弹,仓位可以提升,如果不止跌,仓位要减轻,防范为主。一半清醒一半醉!


03-22 13:27

午后旅游板块异动拉升 中国国旅强势涨停午后旅游板块异动拉升。中国国旅直线拉升强势涨停,众信旅游、号百控股、中青旅等个股亦跟随上涨。

03-22 13:32

这个位置,那些已经连续表现几天的品种哪怕联动再明显,也别跟,市场不好,这种品种获利盘是最多的,超跌品种如果有机会,就可以布局下



03-22 13:39

这种调整,我觉得只要调整一两天,就会再次有机会,尤其是当所有的高位股都被砸之后,那就是最好的机会,今天还有几个连板的品种,但是我相信,只要这些调整下来之后,更好的机会就会出现

03-22 13:43

今天主要是跌指数,个股整体的跌幅不算大,从板块方面来看,跌幅居前的板块基本都是大权重,煤炭钢铁保险等蓝筹。



03-22 13:53

白银有色 代表的次新股系列早盘联动一波之后,午后开始减弱,而西部建设继续涨停,天山股份 青松建化等基本和早上价格没多大变化,这个板块算是今天最强的,午后只要有一个助力品种,在早上市场充分换手之后,还是可能再度崛起的

03-22 13:59

博彦科技002649 午盘打鸡血了,直线拉升,该股大师昨日在盘前推荐大家去跟踪机会,跟上的朋友目前赚的也还可以的,4个点还是轻松抓到,该股有望持续主升,我们继续关注。


03-22 14:06

次新股热度午后继续回升,如果你去看下次新股指数就知道,资金再次开始买进次新股进行做多

03-22 14:10

数据港603881 午后再次拉起大涨,次新股分化格局,但赚钱效应依旧是最好的,大盘拉不起,可能尾盘还要回落。

03-22 14:34

锂电池好不容易有点希望把,又回落,没有跟风盘,现在盘面除了次新,跟本无热点可说!

03-22 14:43

在上周五张家港行特停之后,次新股出现了一些波动,但是在短暂的恐慌之后,更多的资金选择了次新股来进行做多

03-22 14:50

常熟汽饰 该股大师在月初跟实战朋友们分享的一只次新,今天继续走高创新高,后期继续看涨,大师持续跟踪。一直跟踪大师的朋友应该都还记得,记得点赞,谢谢大家支持。

03-22 15:00

市场悲观情绪正在释放中,中小板还是领跑反弹的指数,次新股成了少有的持续热点,弱势炒新,热点少,资金抱团取暖,制度的不合理,很容易让好人也变坏,主力一个个都“温州帮”了!

03-22 15:01

关注下通用股份、来伊份这种 次新股,现在次新股这么火爆,只要继续火爆下去,那些低位的次新股全部都得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