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大师:周三实战直播(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 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大师论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 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大师祝您投资顺利!



05-03 09:13

早评: 大盘弱势歇整失守5日线,除创业板指外的几大指数全天候均处于水下游态势,成交量继续缩减。大金融 和两桶油拖累指数,酿酒 和医药等白马股延续补跌态势,盘面主要是雄安等少数题材的结构性行情。市场基本上分为雄安和非雄安两种,一带一路和次新等偶尔表现下但持续性有限,存量资金博弈的行情下占两市总成交25%以上的雄安概念大涨毫无疑问会挤压其他题材,细心的投资者会发现雄安概念大涨时大盘基本上不行,因为它大涨时其他大部分板块都在跌,当然它大跌时大盘肯定也不行。雄安概念早盘轮番拉一些低位补涨 股,但他们的人气都有限,午后前期那些人气股和环保股跟上才稳定了板块大局,板块涨高了后几乎每天都是一波三折,高位股只要稳住大方向就没事,而低位股会补涨,只是低位补涨个股短线的持续性有限。

05-03 09:15

板块间也会轮动,环保、地热 、管网和轨交等就不时轮动,轮动才能维持板块持久的生命力,具体轮到啥需要消息面配合。板块如此成为市场的绝对主流后不能说不关注,随着低位股纷纷补涨而高位股又很高后板块会渐趋分化,但板块没高潮及监管不插手的情况下哪怕是分化调整也是暂时的,关键在于操作节奏,不盲目追涨就无碍。

05-03 09:17

至于一带一路概念不时有点动静,但只能说是插曲,随着本月中旬一带一路峰会的预期即将兑现资金随时有提前跑路的可能。次新疲软主要就在于成交量不足以支撑那么大的板块,它与雄安概念的跷跷板效应更明显。其他题材则多数被边缘化,这也就导致了个股结构性分化和两极分化。

05-03 09:21

目前雄安主线仍处于良性攀升过程之中,随着上涨个股的增加布局机会也越来越少,投资者应考虑低吸不追涨的操作策略。

05-03 09:27

石家庄正谋划建设并申报正定国家级新区,友阿股份002277 重点跟踪,低位,空间看涨。

05-03 09:29

大盘接下来三天是直接上补还是下砸诱空一下再补,结果是一样的,因此,有诱空阴同现拔地长阳是不矛盾的,手法不同而已

05-03 09:36

早盘三大指数小幅低开 注意部分强势股的兑现抛压 然后围绕新启动的反弹热点进行布局

05-03 10:50

嘉寓股份 涨停,漂亮,跟上的朋友十几个点的利润轻松到手,大师还是维持原策略,继续以高抛为主,大家注意把握好节奏。

05-03 10:53

早盘自然涨停的超跌反弹高送转已有4家,其中高送转龙头新宏泽0026365 天4涨停,大有复制去年名家汇超跌反弹后填权行情走妖的模式。



05-03 10:55

目前两市涨停38家跌停8家,雄安低开快速下探后回升,但今日盘中反抽后还将回落,大盘如果不能站上3150点,热点现在也是比较散乱,次新,高送转,一带一路多点开花,没有一个主线热点支撑。

05-03 10:58

建新股份 也要涨停,也是雄安的,雄安热度继续回升。所以说,机会永远是多数人注意不到的地方。昨天雄安高潮,北新路桥新宏泽这些一直在走强,大家都在做雄安,没人去做一带一路和除权,但是大师一直都没忽视一带一路的机会,今天一带一路和除权起来,雄安调整,估计很多人想着去追一带一路和除权,结果呢,雄安出现了很好的低吸机会很多人看不到

05-03 11:00

东旭蓝天 继续调整,可以继续等,等尾盘应该就是低点,今天这走势起来估计很难了

05-03 11:12

方大炭素 震荡拉升,石墨烯已经很久没动静了,大家可以加自选跟踪关注,稳健。

05-03 11:14

要开仓操作的人需重个股,刚开板的最好不要关注,近期反弹较多的也不要关注,仅限做补涨类的较为安全,但是都要严格设好止损位,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跑,切忌追涨,切勿恋战;没把握的投资者就控制好仓位多看少动,不要急于一时,还是要把心态放平和,可以等待回踩确认支持后的右侧买点机会

05-03 11:24

指数继续调整,今天是普涨的一天。不过问题不大,只要雄安没有大面积死掉,后面依旧是有机会的

05-03 13:18

午评: 今日早盘雄安题材分化明显,盘中概念庞大集团因为受到利空影响直接跌停,早盘雄安迅速分化,但依然也有稳健底部起爆的封板,比如韩建河山,昨天被资金直线拉板以后今天再度涨停,隐隐有成为新龙头的气势,早盘两市惯性低开,随后上攻10日线失败再度回落,符合大师预期围绕3150震荡整理,今天雄安虽热分化,但是一带一路板块和高送转板块完美接力,一带一路方面,天山股份成功涨停,广州港盘中冲击涨停,北新路桥继续持续大涨已经从16元涨到了23元,高送转方面新宏泽为龙头股5天4板彻底激活板块热情,五洋科技,浩丰科技,乾景园林,光环新网涨停板,建议投资者继续围绕一带一路和高送转寻找新的牛股。

05-03 13:19

节后第二个交易日,市场遽变,火爆的雄安概念多股低开,预示调整,板块指数一度跌逾3%,更有几只雄安股盘中跌停,下午看是否能够再度起来。

05-03 13:23

节前明确跟大家说买北化股份投资机会,这个回马枪大家把握的不错,不少朋友都赚8%跟大师一样节前就落袋了;激进的投资者大师都是说你可以中线持股空间还有不少,毕竟算是军工龙头超跌品种。大师一直都说军工是走全年行情的,相信大家也都有看到,吧?


05-03 13:25

军工中的东南西北都是可以建仓的,很多超跌还在修复状态,北化算是起来较快的一只所以大师上周跟雄安一起建仓赚钱的;现在没有起来的都可以适当开仓操作,耐心持股定有厚报!

05-03 13:27

上升途中的调整,如果次日再次走强,人气就会立马再度被激活。就好比上周四的市场,雄安调整之后,很多资金都在胜利大逃亡,结果此次几个大佬又重仓介入,成功吸引跟风盘,再度走强;所以今天雄安又跟上周四有些像了,冀东装备除非明天大跌,否则,在经历今天的风险释放之后,明天雄安只要有资金去引导,就可能再度爆发行情,当下就是这么个逻辑!

05-03 13:31

深圳股开始活跃,资金从雄安流出,今天群魔乱舞,各类题材都开始表现,港口板块今天也很活跃,连云港这几天连续大涨,这个也是一带一路的炒作



05-03 13:38

上海国资委和深圳国资委板块联动上攻,午后资金主攻处于超跌状态的前期老牌热点,关注上海凤凰能否再次飞天。上海自贸持续性还是可以的。

05-03 13:39

对雄安的个股来说,龙头股如果出现大跳水是可以低吸的,其它盘子比较大或非龙头的个股没什么可操作的,如果想要参与也是建议在回调的时候进场。



05-03 13:54

钢铁午后也开始活跃,今天市场题材很多,一般来说,当主流热点遇到休息的时候,总会出现普涨的现象

05-03 14:05

雄安就属于下跌买上涨卖的节奏,上周五到昨天我们高抛雄安,今日我们再低吸,节奏不要踏反了!

05-03 14:12

沪市量能看,截至目前,同比昨日出现明显的放大,这样的量,还是收阳比较好看。今日的市场,和板块指数,均走的一惊一乍,总是出现直线上下的情况,此处多空都有些紧张

05-03 14:19

一带一路的北新路桥002307也冲击涨停,按下葫芦浮起瓢,资金从雄安流出后,开始集中流向一带一路,且本月中旬有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潜在利好预期支撑,该板块将反复活跃,尤其是在雄安概念出现调整迹象后,资金对于该题材的认可程度和合力预期更强。

05-03 14:24

两市成交3300亿左右,雄安成交接近800亿,又是绝对的大头,京津冀三地流出也超百亿,不走的人这些人又要再次被套

05-03 14:30

次新股午后再度走强,快意电梯逼近涨停,白银有色涨7%,重庆建工、金麒麟、金银河纷纷拉升。

05-03 14:37

冀东装备 还没死,因为板块调整,现在很多人就已经开始看空雄安了,这就是大众的心理,涨的时候看涨,跌的时候看跌。大师依旧看好雄安,除非明天冀东装备跌停把雄安人气干死,只要雄安不叫人亏大钱,那么资金就不会放弃雄安



05-03 14:42

下午次新股、军工、国企改革等都在小幅异动,都在和雄安新区玩跷跷板;大盘明早可能还是会下探,因此大家还是多看少动,短线操作的,设置好止盈和止损位

05-03 14:43

继续等待,今天表现的一带一路 送转次新股等题材今天都被大家看到,那么就不是机会了。记住,做热点一定要在别人都看不到容易忽视的时候进场,真正赚钱的机会总是在多数人注意不到的地方



05-03 14:54

从2点半开始盘面出现部分资金抄底超跌小票的迹象, 三大指数分时连续放出量能红柱,不少超跌形态个股开始直线飙升, 类似的像 603838、603628 等都是这种走势。

05-03 14:56

今天涨停的几个雄安品种,汉钟精机是趋势最好最连贯的。接下来的行情,或者冀东装备高位横盘休息,二龙头出现,雄安热度继续维持,或者雄安全部死掉。如果是后者,那么这一波行情基本也就结束了

05-03 14:59

尾盘可以考虑一把冀东装备,毕竟是龙头,既然是龙头,就不会那么容易死掉的

05-03 15:02

新高形态的强势股有明显资金砸盘出货,超跌的底部品种得到资金青睐,这是短期资金偏好和市场的选择方向,从明日起我们也将适当从加速上攻的热点龙头和强势股龙头的布局转向超跌反弹龙头的布局。

05-03 15:07

收盘了,创业板守住关键点位。雄安回落也不用特别担心,今天没有补仓,明天关键点位补仓会涨回来。


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明天直播见。大家在临走之前,别忘了点[赞]赞支持,您的举手之劳,大师将铭记于心。如果你喜欢我博客直播,记得加关注或者收藏博客首页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



05-11 11:03

方大炭素 今天强势拉升,再创波段新高,很不错吧?该股大师在上周三直播盘前跟大家分析,波段继续跟踪。
0


05-11 11:09

做股票,一般阶段看不出什么,关键就是这种极端市场,很容易把各自的差距拉出来,防守做得好的,这种盘面损失很小,防守不好的,很多都是大亏,一年几次这样的波动,职业交易和普通散户的差距就出来了,在近期的市场中,大家要千万的冷静冷静。

05-11 11:15

关于板块方面,在周二文章中与大家分享的OLED概念股再次的活跃,大师昨日抄底的龙头濮阳惠城
早盘再次的走强,带领
智云股份,彩虹股份 等纷纷向上突破,此版块已经休整了很长的一个周期,加之16年大资金潜伏在其中,因此很难排除不活跃的因素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