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大师:周五实战直播(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大师论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大师祝您投资顺利!


06-16 09:04

早评: 周四大盘在美联储加息的背景下低开,蓝筹权重表现低迷,不过创业板指开盘后放量上攻,题材概念全线活跃,大盘也在回踩年线附近后企稳震荡,整体走势基本符合预期。由于增量资金迟迟不能出现,所以场内的博弈资金只能在主板与中小创之间来回切换。技术上大盘收出小阳线,成交量略增,但MACD红色量能柱缩短,因此预计周五大盘可能会在10日线和5日线区间震荡。而创业板指放量反弹,说明短线资金已经开始在该板块寻找机会,大家可适当参与。

06-16 09:08

周四大盘放量没咋涨,然个股却是涨势喜人,上证50延续跌势从而拖累大盘,也正是他们下跌才给予了题材股表现机会,深市几大指数均放量上涨其实就为行情指明了方向。市场风格真正转向八类股,超跌类成长股的行情已经酝酿出了些味道,其实从近几天行情走向来看主要就是超跌类题材股在轮番表现。

06-16 09:09

高送转+概念是绝对的主角,因为高送转的主角多是次新从而带动了超跌次新,而创小板的主角互联网+概念周四基本上都处于题材板块涨幅榜,加之每年都有炒作的新能源产业链这几天也再起苗头,这都说明经过漫漫熊途后成长股行情正在到来,过程可能是曲折的但大方向是前进的。

06-16 09:11

成长股行情起来后市场明显比前期上证50主导下的行情活跃多了,小票本就是人气之所在,他们崛起后哪怕是大盘跌个股也会有结构性机会。需要注意一点的是近期市场情绪转换很快,冷热变化太快,热点切换的节奏也有点快,涨起来是一哄而上,而歇整时又是一蹶不振,这就对节奏把握非常高,看着涨但你只会追涨杀跌的话也可能亏钱,不过只要你抓的是主流题材中的底部股赚钱的机会也不少,这是震荡筑底阶段的正常运行态势。

06-16 09:36

三大惯性低开回踩,如果今日上证50不来搅局领涨的应该还是创指,高送转填权仍是现阶段行情的最大核心。

06-16 09:39

目前创业板接近60日均线,那么一些严重超跌,偏离60日均线的个股将会跟风式的,有个技术性的回归。一些偏离60日均线太远,涨停板启动的优质个股,在回踩时候也是关注的机会!

06-16 09:45

泸天化 这个被砸和科泰电源的绿盘,说明涨停股在3板的空间锁死了

06-16 10:06

创业环保600874 继续冲击涨停,带动调整到位的前期龙头集体上涨,雄安上涨1%但还要补量才行!雄安+上证50两个爸爸一起站出来吸血了。

06-16 10:12

雄安开盘走强,观察其持续性如何,高送次新昨日集体大涨,今日分化回调概率大,热点频繁切换的过程,千万不要心急,不要担心上不了车,一个真正持续性强的热点,联动效应是非常强的,把握节奏最为重要!

06-16 10:18

上海凤凰 相信大家这两天都记得的,该股大师周三周四叫大家去跟踪的一只上海本地潜力股,今天继续小幅拉升,也是不错的,继续潜伏,等待突破。


06-16 10:21

雄安创业环保600874涨停后,刺激雄安板块集体拉升,大盘震荡回落,雄安再度上位,大师周初成长把握的雄安+高送转的乾景园林603778连续涨停后震荡一周,今日再度出现上攻突破信号,还有的朋友可继续持有。

06-16 10:41

红墙股份 昨日也是叫大家去低吸回调机会的,但是昨天没涨,有时候买进不一定当天就会有收益,现在板块轮动这么快,能捂股也是一种赚钱的技巧,大师昨日通知实战成员建仓该股,目前收益10%左右了,下周又可以吃肉了。



06-16 10:44

昨日尾盘有资金偷袭一带一路三剑客西部建设、北新路桥天山股份,尾盘拉升的一般力度都不行,只有比较弱的资金才会尾盘拉升,因为尾盘快收盘了抛盘会少,所以前日进的次日一定要跑得快,这是经验之谈记住了。

06-16 10:54

从今日热点领涨的品种形态可以看到,能够实现涨停的大多是反抽形态个股,而少量新高形态个股冲击涨停后均被砸开,所以在个股布局的形态选择上需要注意区分,次新股作为市场情绪的直观反映,这个位置应该加强表现,昨日超跌的老牌次新股由反弹,今日倾向于看新开板的次新股止跌反攻,因此可对开板后连续调整的次新股进行适当低吸操作。

06-16 10:59

中国平安,中国太保,方正证券 带领上证50反弹,上证50弱反可以,但不能大涨,否则又会充当搅屎棍把盘面节奏打乱!

06-16 11:05

三大指数早盘整体保持窄幅震荡态势,近期除了超跌股那一波无量上攻外,其他时候个股的冲高回落走势迹象都非常明显,所以牢记控制短线建仓成本原则,日内不要去大幅追高,这样稳健低吸及时冲高回落次日也能安稳兑现出局。

06-16 11:15

涨跌比率显示,目前下跌个股达65%,个股处于普跌格局,弱势行情中,很多不确定因素存在,一般创业板领跌市场的情况下,最好选择下午或尾盘参与,这样可以提防尾盘跳水风险。

06-16 11:18

目前两市涨停20家跌停3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百来家,昨日的次新和高送大多回调,早盘强势的雄安量能得不到放大,上涨难持续,还将反复折腾!热点轮动的行情心浮气躁不可取,低吸回调中的热点后市反弹高抛达到获利目的。

06-16 11:31

以钴为代表的小金属品种开始持续走强,寒锐钴业300618华友钴业603799都有开启的阶段主升浪的迹象,上证50小幅反弹,昨日创指放量中阳,今日半日缩量震荡整理,走势尚属合理横盘调整式预期,资源类品种有底部波段机会。

06-16 11:35

创业板正常的技术性回撤震荡,所以创业板个股这里回撤到位的个股也是积极的低吸点。




06-16 11:39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有空请继续点[赞]赞,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6-16 12:56

午评: 周五早盘指数维持弱势整理格局,由于当前属于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在没有增量资金入场前,市场每次反弹持续性都比较有限。从周五盘面观察,早盘雄安新区走强,不过,该板块只是属于脉冲阶段,并非是整个板块启动特征,因此参与行情中不要盲目追涨参与。此外,小金属个股受到资金追捧,保险、证券板块走强,封杀了指数下跌空间,整个盘面上比较凌乱,赚钱效应不强,近日市场风格切换特征明显,基本以轮动交替方式进行中,预计午后指数继续维持小区间震荡,短线震荡不改后势反弹行情!

06-16 13:12

当前行情一步三回头,指数现在都是心电图的轨迹。盘面上各种消息,好的、坏的;兑现了、不兑现的;有超预期、不达标的。这种强弱切换的底部行情,不少投资者无所适从,交易越做越难受。随着各大指数震荡走弱,题材股炒作明显降温,两市赚钱效应也同步剧烈下滑,这再次说明弱势行情仅靠一两次大涨就是难以扭转的。

06-16 13:15

西部建设 这走势貌似又要起来,继续观察,做股票就是要做持续性热点,西部建设昨天带动新疆起来,看看今天新疆会不会再度表现。

06-16 13:47

下午明显资金攻击力度不如昨天了,其实关注这两天市场还是比较尴尬,因为煌上煌被特停,三板似乎成为一个瓶颈,科泰电源止于三板,泸天化今天冲击三板也失败,难道说持续性的机会需要等煌上煌、特力A这种前期大牛出来才会有起色吗?



06-16 13:54

今天震荡因素有两个:第一,周末IPO发行的速度仍是市场关注的焦点,若IPO加速,下周初仍有望继续震荡。第二,MSCI已确定将于6月21日公布年度市场分类审议结果,也就是下周三左右,A股可否成功纳入至MSCI将决定着蓝筹股的命运!不过,短线技术上来看,指数会有个反抽至3170附近的动作。

06-16 14:00

中装建设 是今天唯一的连板品种,问题是板块不给面子,未必认可其龙头地位。所以,高送转整体表现并不那么理想。

06-16 14:07

平潭发展000592 脉冲大幅拉起,带动福建板块上涨,厦门自贸概念相关个股均跟风上涨,切换速度真快,拉一把就歇!不到一个小时发动一个板块!大家可以跟着关注一下深圳,上海本地股的机会。

06-16 14:20

做热点,连续涨停个股带动的低位股补涨效应,板块大面积涨停引发的市场高度关注度,一旦接下来出现连扳品种,会有低位补涨品种出现。

06-16 14:31

今天上证的成交量是明显降低的,市场的交投不算活跃,资金主要是在几个板块及强势股上面了,等以后再杀估值,后面的成交量会更小,没有流动性的股票基本就不能做了,就是很多股票会一潭死水

06-16 14:52

大盘继续低迷震荡,中小创指数也没能延续昨天强势,都绿盘震荡,不过,下周中小创指数还有震荡上涨潜力。

06-16 14:57

西部建设 这种连续两天强势,并且带动板块联动走强,就说明资金在持续性做多这个板块。那么我们就可以继续跟踪,如果尾盘不回落,新疆低位的品种是可以考虑潜伏的,比如西藏发展

06-16 15:02

一般全天大部份时间处于横盘震荡行情,且成交量缩出近期的地量水平,尾盘半小时会放量选择方向,有利好预期的,就会放量向上,看空的,尾盘就会跳水,从近大半年行情来说,尾盘埋人是经常性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