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大师:周一实战直播(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 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大师论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 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大师祝您投资顺利!


06-19 08:58

早评: 上周大盘在上证50的带动下出现了比较明显的调整,技术上目前量能不济,MACD红色量能柱持续缩减,显示大盘还是处于弱势格局,本周密切关注30日线附近支撑。消息面周末核发6加IPO,比上周8家减少2家,但募集资金比上周多,整体偏中性。值得关注的是周四凌晨A股第四次闯关MSCI结果将公布,市场预计此次入选几率提高,一旦闯关成功将给A股带来增量资金。

06-19 08:59

最近市场情绪变化太快,忽冷忽热,大热后就是大冷、大冷后又转热成为了套路,继上周四普涨后上周五个股人气又急转直下,热天里挂点冷风无大碍,冷热交织下需要的是少一点狂躁、多一点淡定。

06-19 09:05

短线机会并非没有但主要处于骤冷后又转热时,而一旦盘面个股人气爆棚后再追进去更多的就是坑,也就是说个股要买在起势前或刚起势时,而后知后觉地去追就容易挨打,这种行情对节奏把握要求特别高,只适合少部分节奏感好的短线投机客参与,没有那股折腾劲的话就要少掺和。

06-19 09:08

受周末多种利空消息交织的影响,周一市场还有惯性回踩的可能,大盘上周已经回撤不少,短线而言3100点一线估计仍不会轻易告破,指数小回踩很正常,大跌可能性则不大。

06-19 09:15

个股经过上周五人气涣散后估计还有个短暂的低迷期,但是一旦情绪连续低迷后转机也随时会到来,近期的格局就是涨了不乐观而跌也不悲观,短线需要跟随市场情绪灵活参与,胆小的朋友小仓位参与即可。

06-19 09:27

A股能否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将于6月21日揭晓,这已是A股第四度冲关。MSCI明晟3月时提出其指数纳入A股的新方案,降低A股在其指数所占权重,并将指数纳入A股的数量由原来计划的448只减至169只。证监会称没有中国的新兴指数都是不完整的,这句话去年也讲过,今年不知道会是啥结果。大家也不要把希望都寄托在能否入MSCI上,目前市场对此的预期比较低,是好事,入了是利好,没入也无所谓,市场该如何走仍该如何走,也不会因入了或不入了影响了大的趋势,外国人的韭菜也不是这么容易割的。

06-19 09:29

盘前鉴股:中矿资源002738 有色金属上周表现不错,本周继续关注能否延续,该股低位启动,继续跟踪。

06-19 09:33

沪深创三大股指,基本都在上周五开盘点位,沪指和 创业板指绿盘开盘,深成指红盘开盘,集合竞价资金8.3亿,同比周五有所萎缩,继续关注量能,军工股开盘不错,航天长峰600855 注意跟踪。

06-19 09:43

开盘后高送转全线暴跌,周末消息利空小票,英维克002837,同为股份002835开盘冲击跌停,对次新和高送打击较大。雄安开始跳水,本周将选择方向!

06-19 09:49

王者荣耀概念股 的短期龙头恒大高新,现在在冲击涨停板中,观察如果封上涨停后是否稳定,稳定后可关注一些王者荣耀概念股或手游概念股,风险在于上板后恒大高新炸板,所以谨慎追别的个股。

06-19 09:52

三大指数日内存在反弹机会,尤其是主板连续小幅回踩调整后反攻意愿强烈,上证50早盘会有走强迹象带动大盘重新站上5日10日均线。

06-19 09:56

军工股开盘持续拉升,大师开盘推荐的航天长峰600855 持续拉升,还不错,今天军工有点集体走强的意思。

06-19 10:04

恒大高新 拉出3板了,看看其他题材股能不能反弹一下

06-19 10:06

创业环保 的闷杀,把雄安一线的反弹小火苗扼杀了。中国平安早盘的强势,让50抱团党再次打了鸡血。这边是利空小股的,所以上证指数是强于创业板指数的。早上风格是19行情。



06-19 10:28

三大指数开始震荡走高,上证50的功劳,一片虚假的繁荣;接下来要看成交能否配合了,量能要是跟不上,市场极易冲高回落。另一方面,连续调整过后的家电板块,又有走强迹象,美的集团目前表现不错,可以适当关注。受A股闯关MSCI的影响,券商板块今天走强。不过资金似乎还没找到具体的进攻点,盘中相关概念股主要还是普涨为主,目前这个板块不急着追,想要撼动像券商这样的大权重,必须要有资金的持续进场。



06-19 10:39

快速轮动的行情是最难把握节奏的,追高就上套,埋伏又煎熬,对心态的考验很大,切不可心浮气躁。以往每次加快轮动之后,只要大盘出现大跌,就是一地鸡毛,在这上面吃了不少亏,要学会汲取教训!

06-19 10:55

好多个股早盘拉高后没有承接盘而大幅回落,上周五强势的品种今日低开闷杀的不少,追涨当日热点次日就直接被套,轮动行情买跌不买涨!

06-19 11:03

中矿资源 直线拉升,有色金属钴其他相关个股也都跟着涨幅不小,华友钴业等继续拉升,注意跟踪,大师盘前推荐大家把握低位启动的。

06-19 11:09

沪股通目前流入5.78亿,持续三个交易日呈现流入状态,外资持续性流入,说明对A股后势的乐观态

06-19 11:14

这波的调整是受创业板主导的,对于指数从分时上也可以看得出来,黄线下行明显,但是整体上来说,回调还是缩量为主,不用过分紧张;券商板块冲高回落,证券业靠不住,接下来上证50指数是否回落就是关键。市场再次回到死气沉沉的状态。

06-19 11:23

中字头权重和保险证券家电等蓝筹继续走强,主板指数再探日内高点附近,创指跟涨小幅翻红但是个股表现没有明显强度提升迹象,尤其是强势股还是大批躺在跌幅股前列,近期日内强势股走势都是频繁的冲高回落次日低开,早盘除了少量几家量能仅1-2亿的底部无量品种快速涨停外,其他主流板块和题材股没有涨停效应存在 。

06-19 11:35

中国平安 这个强势分时,至少在上午盘就这样了,定义是50回魂夜。新股板块最强的应该是三利谱,这个作为观察目标先,坐等中国平安跳水回调。好了早上直播就这样,大家下午直播见。

06-19 13:02

午评: 今日两市股指虽然开盘涨跌不一,但涨跌幅均极其微小,几乎可忽略不计。盘面上没有特别强势的板块站出来带动市场,两市除未开板的新股,以涨停价开盘的个股仅2只,个股整体上涨少跌多。从盘面上看,煤炭、金融板块,广东自贸区、杭州亚运会等板块涨幅居前;雄安新区、可燃冰、油改等板块跌幅居前。预计短线仍有进一步上扬动作,上方压力先看60日均线附近,强阻力位在半年线附近。

06-19 13:04

50指数今天再度活跃,上周小盘股活跃几天,但是因为特停因素周五已经开始低迷,因此,轮动到了50指数。可以看出来,目前市场题材就是轮动炒作为主,50出现之前连续大涨可能不大。

06-19 13:08

成交量800多亿,萎缩的量能只能说明目前仍是属于存量资金在博弈,没有增量资金入场的市场,只能以跷跷板的方式轮动进行中。

06-19 13:17

目前两市涨停个股22家,跌停接近4家,大盘准备调整3155点阻力,今日二八格局明显,上证50今日貌似要单边上扬的节奏。



06-19 13:20

今天盘面没有什么好看的,因为大盘股活跃,小盘股没有一个二连板品种,十分低迷;指数继续上攻空间不大,技术上有60均线压制,要进行突破,必须得有一个很强势的点集中进攻才能做到,须耐心等

06-19 13:26

到现在成交量900多亿,萎缩的量能只能说明目前仍是属于存量资金在博弈,没有增量资金入场的市场,只能以跷跷板的方式轮动进行中。

06-19 13:31

王者荣耀概念股走强,三维通信封涨停,雷柏科技涨逾8%,云图控股涨7%,龙头恒大高新连续三天涨停。App Annie发布的5月全球手游指数榜单显示,腾讯旗下的《王者荣耀》拿下了全球手游综合收入榜冠军。

06-19 13:34

午后部分雄安股开始拉升,津膜科技300334,冀东装备000856 拉起,雄安量能欠缺依旧是隐患,创业板指数午后稍微走强。

06-19 13:39

今天王者概念股涨停比较多 已经三家 后期也许会有更多的相关品种被挖掘出来,可以去找找

06-19 13:42

一带一路龙头西部建设经过日内调整,又有蓄势上攻的动作

06-19 13:49

主板指数小幅回落,创业板指数分时加速走强,盘面强势方向开始扭转,主板日内只要稳住确认突破5日线即可,创指在手游板块的带动下表现不错,手游是近期新启动的一大热点品种,有热点带动的行情个股整体强度得到提升。

06-19 13:54

午后这市场基本被王者概念霸屏 涨停占据半壁江山 今天这盘面,你要做除非你能找到那些还没炒作起来的低位王者荣耀股,作为新概念,到底哪些是王者概念股,基本都需要靠自己去搜索资料的。要么就不做,毕竟近期市场热点持续性差.

06-19 13:56

西部建设 持续拉升,还不错吧?刚刚才说的,没跟上的继续观望就行。

06-19 14:03

西部建设 继续表现,如果盘中封板,那么新疆就可以找低位股,不封板,就等尾盘。别看一个小时,个股的走势会有很大的变化。

06-19 14:12

温州帮具体操作手法: 选择总股本较小,流通市值在30亿以下的冷门股票,低成本吸筹、控盘,不动声色地建仓。拉抬阶段,在控制的账户之间对倒,伪造交易活跃假象,引导其他投资者跟进,盘中连续高价申买,拉抬股价;分时走势直接、生硬,波动幅度较大,断层频繁明显。在股价封至涨停的情况下,继续以涨停价大量申买,强化尾盘涨停趋势,继续诱导其他投资者跟风。出货阶段通过虚假报单撬动跌停板完成出货,诱骗其他投资者充当“接盘侠”,大量不明真相的投资者因高位接盘被套牢。

06-19 14:20

现在天山股份北新路桥的跟风资金有点谨慎,不像上周四下午那么给力了,只要西部建设先封板才有戏,福建水泥上周五拉升,今天继续小幅拉升,该股大家要以中线的思路去看待,不要以短线思路布局,空间还是有不小的。

06-19 14:25

如果西部建设今天尾盘收在高点,那么新疆一些低位品种可以考虑去跟踪下,雪峰科技 新疆浩源这种价位都很低的,你不怕做错了 做错了损失不大,但是对了 利润还是不错的。

06-19 14:37

西部建设 加油 这段时间异动已经比较多的品种 我们继续等尾盘,现在市场不好 尾盘才是最确定的时候。

06-19 14:48

王者概念今天涨停有四五家上周五才起来 今天持续性还不错。低位的可以去找 潜伏,新疆板块,西部建设继续等等,看55分的时候是不是依旧坚挺,如果坚挺,那么可以考虑下

06-19 14:50

西部建设 涨停 这段时间持续性最好的品种,现在可以搞一把了,低位的新疆品种 可以潜伏一些了

06-19 15:00

王者霸屏,今天已经有点高潮的意思,这段时间的市场,只要高潮,就会调整是规律,所以,暂时规避下,除非明天恒大高新走势超预期。西部建设这段时间连续走强,新疆板块空间目前已经被打开,低位新疆品种这时候可以考虑一下了,就是做补涨,做补涨的前提就是龙头的空间打开。就好比一线房价上涨只有足够多,二线才可能表现,如果一线上涨缓慢,二线就不可能表现。


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明天直播见。大家在临走之前,别忘了点[赞]赞支持,您的举手之劳,大师将铭记于心。如果你喜欢大师博客直播,记得加关注或者收藏博客首页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