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大师:周五实战直播(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 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大师论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 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大师祝您投资顺利!


07-21 09:03

早评: 周四大盘小幅低开后红绿盘震荡,随后在券商、地产、军工等板块拉升带动下大盘再度震荡攀升,成功回补4.17日缺口后震荡至收盘,走势基本符合预期。而煤炭有色出现回调,关注大师周三直播的朋友应该是成功的回避了。目前主流资金仍在主板之中来回轮动,金融、资源等蓝筹均属于良性的蓄势修正阶段,消化完这段时间的获利盘后,仍会继续向上运行。而创业板走势依然偏弱,在连续回调之后,市场人气一时难以聚集,因此后市还是保持多看少动。技术上MACD金叉放出红色量柱,均线也保持多头趋势,仍有上行的基础,但成交量有所萎缩,且面临周末新股压力,预计周五大盘将会出现震荡。操作上,继续将目光锁定在低估值+业绩预增个股自上,也可趁一二线蓝筹回踩参与,但不易追高参与。

07-21 09:05

从近期盘面可以得出结论,权重股在轮翻启动,先是大金融板块,接着到周期产业,再到周四的电力、房地产,由此可见,目前仍是权重股的天下,万变不离其宗,业绩、低市盈率是第一生产力,投资者们要明确这条选股逻辑,做好基本面的功课。



07-21 09:06

资金方面,周四央行继续向市场投资流动性,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净投放呈现流入状态,主要是目前处于7月下半月,属于债券发行以及企业季度缴税高峰,而财政存款上缴也在大幅度徒增,且中、短期Shibor利率有抬头向上趋势,央行投放流动性也正好对冲此阶段资金面偏紧的局面,因此,可以确定的是,当前资金面仍是维持着平衡格局,这有利于市场稳定下来。

07-21 09:09

大盘完成补缺的任务后存在回踩需求,昨日的盘面本就体现出一些隐忧,连续上涨后某队也可能会出来调控节奏,关键的是市场对周五已经存在心理阴影,指数涨的好更怕周末某会出来作乱。

07-21 09:11

短线而言大盘看回踩但也是高位震荡中的小回踩,越涨的话反而越要谨慎。个股则会是分化行情,分化阶段则是考验精选个股及节奏把握能力的时候,局部机会还有但没把握好节奏就难赚钱,盲目追涨不可取,更适合回踩时的低吸,注意控制好仓位在5层左右比较合适。

07-21 09:16

潜力追击:科大讯飞002230 该股大师在上周五盘前低位叫大家把握回马枪行情,在本周三四直播也有点评推荐,本周实现2个大涨的强反,该股短线继续看高一线,人工智能龙头表现。



07-21 09:43

大同煤业 今天复牌,直接一字板,同力水泥昨日复牌,昨日也是一字板,几天开盘迅速被资金强势介入封板,这里我们很好去理解,就是补涨,近期煤炭,水泥均实现大涨,他们补涨不足为奇,关注他们的封板数量吧。



07-21 09:51

中国建筑 继续走高,该股大师直播推荐的中线标,跟上的朋友持股需要耐心。

07-21 09:56

民生控股 今天开盘迅速拉升,该股大师盘前推荐激进的朋友跟踪,继续关注,能否封板?

07-21 09:57

今天市场逆着玩了,权重白马调整,中小创开始冒头了!剪刀差太大,看来要回归一下才行。但是大师认为,这种格局不会持续,中小创表现完之后,权重依旧要接管市场!!!

07-21 10:04

锂电池继续加速拉升,今天跟踪的赣锋锂业 天齐锂业持续不断的新高,今日有后来居上的沧州明珠002108 要涨停去了,锂电池大师坚信不会一下熄火,短暂调整后还会上攻,立字为证,有大赚的人可以减持,迟进的人可以补仓

07-21 10:20

今天都是低市盈率板块在拉升东湖高新600133、曙光股份600303,这些股票市盈率都不到5倍。而且不少银行股;近期大牛股西水股份到现在也才4倍市盈率。这就是价值洼地,众多资金青睐的原因,很多人拿着几十倍的市盈率来问大师为什么他的股票不涨,这就是最大的一个因素加上人的你的个股业绩也没有,同比条件你说资金喜欢什么。

07-21 10:24

近期直播持续推荐的2只低估值白马,轮番拉升,前几天中天金融000540加速暴涨,今日轮到中国建筑601668加速暴涨了,都是中线标,错过的只能欣赏了

07-21 10:55

大家注意,雄安又有不少前期龙头个股异动了,都是游资短炒行为,一不小心就让你吃套,天天吃套你受得了吗?雄安要做的人只适合潜伏,绝不可以去追高,低位潜伏有拉升就可以跑路;前几天博深工具强势带动板块涨停后,然后调整了两个交易日,做短线很难受,龙头次日都没溢价,让其它跟风个股怎么办,遂雄安板块没有转势大家尽量仍不要关注,就看看戏就好,这一二个月很难转好



07-21 11:05

赣锋锂业002460 新高加速大涨,趋势上已经加速了,类似于西水股份600291,该股的持续走强对锂电池有积极的影响。

07-21 11:10

煤炭板块快速回落,跟风力量不行,期货市场也不配合,或许周五了更多的资金是选择出货或观望的态度,周五效应。

07-21 11:32

收评: 涨价题材炒作今天疲态已经很明显,煤炭板块冲高大幅度回落,今天套了不少资金,盘面比较低迷,接下来,要么是涨价题材休息后资金再次主多,要么就等新的持续性品种出现。大家下午直播见。

07-21 13:10

周末临近,IPO发行家数又是中小创不面对的一大考验,所以创业板反弹的力度不会太大。综合看,随着市场持续缩量,多空双方开始相对谨慎,午后难有大动作出现,市场也继续维持震荡分化走势的可能性更大

07-21 13:14

下午开盘后锂电池这条线开始有资金攻击, 赣锋锂业 午盘继续拉升,龙头就是龙头,对资金的吸引力也是非常强的。



07-21 13:21

体育概念股异动,雷曼股份,莱茵体育,中体产业 异动。但连一个涨停都没有说明题材弱,而且一般没有持续性,不要追。主要是消息面:今日,亚足联在其官网上宣布,泰国足协今天正式告知亚足联,他们将退出2023年亚洲杯的申办,最终承办权的竞争将在中国和韩国间展开。



07-21 13:34

沧州明珠002108 强势,雄安概念兼有锂电池;今天锂电池的后起之秀,低位启动,沧州大化跟你是兄弟吗?不过沧州明珠很难走出沧州大化的行情。



07-21 13:35

大盘下午震荡回升,拉起翻红,即将到达3250附近压力,不论是先突破还是再度受阻,都不影响继续向3300点进攻的步伐,不过3256即便突破,近期也还要震荡



07-21 13:47

市盈率低的化工板块午盘又在拉,山东海化

07-21 13:50

有朋友说创业板跌这么多了,下边的双缺口还能起到压制作用吗?我们不去猜能不能压制住,那是客观存在的,至少那是个大压力,重要的是先尊重趋势、尊重现实,如果回头打回缺口了,哪怕回补了一点点1730的缺口,那下跌趋势就可能有变,客观存在的前提改变了,到时再修正观点并不迟!忽略客观存在的事实,硬去猜跌多了会不会弹,会有赌博嫌疑。

07-21 13:53

个股都没什么动静了,指数也横着不动,今日是平稳过度到收盘,还是2点之后大盘跳水呢?拭目以待想要周末能出什么好消息,有点难。

07-21 14:02

周五陷入沉闷格局,市场人气低迷,热点可持续性较差,除了近期一些走妖的强势品种外,整个市场没有明显的主流热点,基本稀稀拉拉的反弹,同一板块很难出现几只涨停板,这行情也只有胆大追强势股、资金堆积的品种次日还是有点肉吃。

07-21 14:10

临近尾盘,明显有缩量的情况,看来机构和资金都比较保守了。大家也谨慎些吧,看看2点半以后怎么走先。



07-21 14:34

从目前市盈率低大涨的品种看20亿以下为最好,5亿以内的大涨多,5亿流通盘的个股容易被市场合围



07-21 14:38

每到周五的时候,次新股总会走弱,主要是对周末IPO发行的数量担扰,本周指数反弹,往往监管层会借助市场向好环境为IPO提速,目前为止,次新股跳到跌幅榜前三



07-21 14:43

临近休市,最后收盘前,看看是否和大师判断的一样,权重蓝筹下跌。中证500接过接力棒!

07-21 14:55

今天基本确定持续性的品种,参股金融, 西水股份,天茂集团,华资实业 ,我建议关注低位的君正集团,雅戈尔 等,养鸡概念:益生股份尾盘明显资金买入做多,这个板块今天也很强势,考虑近期的不断异动,我觉得益生股份,民和股份,圣农发展可以关注下。

07-21 15:06

好了,今天直播就这样,各位下周直播见。祝大家周末愉快!大家在临走之前,别忘了点[赞]赞支持。如果你喜欢大师直播,记得加关注或者收藏博客首页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