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大师:周五实战直播(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 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大师论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 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大师祝您投资顺利!


07-28 08:59

早评: 周四大盘延续调整,符合咱们短期偏震荡,回调是机会的判断!盘中下跌最低不破20日线,尾盘又收回翻红,凸显下方支撑显著。对于后市的走势,大师坚持认为:20日线是短期的强支撑,不破就坚定做多!周五成交量继续跟进的话,大盘有望继续上攻3260点上方压力。而创业板收大阳成功逆袭,成交量创近一年新高,一举将前期跳空缺口回补。技术上阳包阴的强势逆转,投资风向有可能不会整体转向创业板市场,但是创业板质地不错、业绩优良的低位公司很有可能依然会得到资金关注。重点中小创+绩优高成长+热门概念。

07-28 09:00

昨天创业板指数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领涨明星,K线上收出反弹中阳线,成交量也较近期有所放大,说明有部分场内资金开始从前期强势股中转移至超跌创业板。从趋势上看,创业板指数是目前各大板指中走势最弱的品种,这里的反弹是漂亮50整体偏高场内分化导致部分资金一致性选择的结果,既然资金进去了说明短期还有延续性,关注5周均线附近压力,但不要过分期待它能有多牛;毕竟创业板的泡沫千辛万苦才挤掉,怎么会这么快又让它回归泡沫?

07-28 09:04

创业板也不会只是因为一只个股被增持而启动,带动一个指数需要一个主线级题材或者概念。今天创业板分化是必然的,但一定会有部分个股走出独立的走势。其实,散户要做的不是猜来猜去,而是要顺势而为伺机而动不幻想不恐惧不犹豫,船小好调头,风向变了的时候果断调转船头,顺风驶一程,足够了



07-28 09:09

接下来即使是高位震荡的话个股的机会也会比前些天只有极少部分个股不停涨的行情更突出。短线可以轻指数重个股,跟随盘面热点适度参与,短线的风向可能更偏向于创小板成长股,然涨价类资源股行情也并非完全结束,部分在涨价利好刺激下相对低位崛起的个股还会有表现,而那些涨的老高的个股即使反抽也是适合高抛而非追进去站岗。

07-28 09:26

昨日创业板暴涨,资金有流入小盘股的趋势,密切关注万达信息、昆仑万维 两只龙头股的强度。龙头强则个股继续迎来炒作机会,朗源股份300175 昨天也是非常强势的超跌反弹品种,激进者可注意跟踪机会。

07-28 09:30

众所周知,在这一轮惨烈的挤泡沫过程中,创业板已经处于相对较低的估值水平,而随着半年报的预告和披露,陆续可以看到一些创业板公司的亮点闪现。在市场资金参与方面,互联互通也在释放不一样的信号。就在前段时间A股下跌之际,北上资金通过深股通逆势抄底,成为净买入主力,蓝思科技、聚光科技 等创业板公司成为持续加仓标的。不过也应该看到,在创业板27只涨停股票里面,有10家公司都是今年刚刚登陆A股的次新股。其中,隆盛科技和英博尔7月25日才上市,其他多家公司亦是今年7月才上市的新股。



07-28 09:32

盘面三大指数小幅低开,昨日底部涨停的那一批创业板权重今日继续小幅高开,早盘重点留意创业板的持续性,一旦创业板滞涨或量能不足上攻乏力,盘面将再度切换回主板趋势股或低PE绩优股行情。

07-28 09:39

昆仑万维 真强啊,证金进,机构抛!昨天一家大机构卖了3.3亿的货,竟然有人吃!机构借着国家队买股票在出货,激进的朋友可以找机会小试一下,看看机构跟国家队的运作方式,稳健的朋友就不要去追了,涨幅过大,后面有一地鸡毛的可能。


07-28 09:45

现在的市场,创业板想要上位,涨价题材有休息的意思,但是还没死掉,所以,两者可以说势均力敌,在一方没死掉,另一方没走出趋势之前,看不出方向的。

07-28 09:48

创业板和深成指翻红,上证调整,市场短期风格是中小创。但是中小创持续性不强!未来还要看上证。指数现在好看了,让中小创表现一下,等市场大跌,还得上证挑大梁,妖股方大炭素继续拉升,只要他不死,那么涨价概念就依旧会继续炒作下去。



07-28 09:53

锂电池也继续走强了,亿纬锂能依旧突破波段新高位置,站稳继续向上拉升,加油,跟上的朋友,继续扩大收益,大师继续看涨,这里还需不需要大师立字为证了?需要的话大师可以继续立。跟上的朋友点赞+转发支持一下,谢谢。

07-28 09:55

创业板指数并没有承接昨天 大涨而继续上涨,个股出现分化,当前上证指数低开走高,50指数也偏弱,在指数没有企稳之前,多看少动。



07-28 10:01

创业板昨日涨幅过大,今日有回调的技术需求,昨日放量大阳已经扭转了颓势,至少短线来说趋势有望上行。早盘市场风格偏向二股,石墨烯,白酒,煤炭涨幅靠前,涨价还是主板的线路。以方大炭素 西水股份 为代表的趋势股龙头再度启动,低PE主升浪形态品种也将接力走强。

07-28 10:18

朗源股份300175 封板,还不错,该股大师盘前09:26分推荐的一只昨日超跌反弹的创业板个股,跟上的朋友明天有望继续扩大收益,万达信息 也回封涨停板了,涨价题材目前普遍在高位,资金也不敢轻易去追,还是低位的比较吃香一些。

07-28 10:24

每逢周五,市场总会以震荡去运行,主要是对IPO发行的担扰,本周创业板放量上行,市场又担心周末监管层会因此对IPO提速!

07-28 10:26

白酒家电等消费类蓝筹启动,沪深300指数加速上攻,创业板也继续分化,底部超跌的优质创业板品种抗住抛压分时小幅回踩洗盘后再度拉升,而其他伪概念品种昨日高潮后进入无持续性走弱,目前领涨的指数是深成指 。

07-28 10:34

今天涨停个股很少,开板的多,万达信息300168 也开板了,仓位控制是第一位。煤炭、锂电池都有反弹迹象,白酒板块活跃。

07-28 10:38

任何一个阶段都会有一个人气核心,次新股的时候,只要张家港行不断的走高,资金就一直买次新股,雄安的时候,冀东装备只要不断走牛,资金就不断买冀东装备,而权重股的时候,每次平安大阳线,二八行情就会来,原因就在于趋势得到了市场高度认可,这种趋势高度认可的人气品种,一般调整不超过一周,再度走强,很容易就再度影响市场的资金流向,那么这里的方大炭素,除非说高位一直给你调整一周以上,涨价题材才会没有资金问询,一个大热点冷下来,要么是超级大阴线直接把人气给弄死,要么就是用时间来慢慢淡化

07-28 10:46

今天指数的局面就是,跌幅不大,涨幅不大,安全,主要看下周一,西水股份,今日波段很可能是一个卖出确认信号了,所以大家规避,避免站岗。

07-28 10:52

大盘上行,涨停股却缩减只有11家了,其中自然涨停才2家!涪陵榨菜002507 朗源股份300175 。早盘的资金其实挺谨慎的,大家不要心急,盘面的数据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大盘跌了几次都被郭嘉队拉了回来,要跌不跌,加上市场风格有切换的迹象,都不太敢追涨了。



07-28 10:59

昨天大热的互联网金融板块今日领跌,这就是热点的不持续性,要不是早先潜伏的一早都是直接闷杀,如同花顺、东方财富 都是这样,昨天不少人6,7个点去追了,赌涨停的很多,都想着一早来个高开出货,可是事与愿违啊;资金不持续呀,昨天说过了前方套牢盘,低位获利的也会涌现,没有承接盘进来只能跌,所以现在行情都不适合追涨。

07-28 11:03

锂电池来了,杉杉股份600884 大涨8%,也已经调整了近一个礼拜了!目前板块还差一个领头羊,大师相信,这头领头羊近期很快也会出现了。

07-28 11:11

方大炭素600516 再度拉升,涨价 业绩增长总龙头,还将持续带动涨价品种和石墨烯板块。

07-28 11:32

收评: 指数没什么问题,涨价题材继续活跃,稀土板块自周二开始一直异动,要高度关注,尾盘确认走强,可以考虑买进,前期买进北方稀土 的朋友,到时候可以考虑减仓。石墨烯早盘表现活跃, 方大炭素 的再度走强带动的,只要方大炭素 的趋势继续下去,那么石墨烯就有资金反复性炒作,看今天 方大炭素 会不会放量,尾盘能不能继续高点,如果满足以上两点,理论上方大炭素 还是继续妖下去。

07-28 13:04

午评: 周五两市各大指数再次小幅低开,随后走势再次出现分化,昨日表现强势的创业板今日展开震荡调整,沪指早盘则在上证50、沪深300再次走强的带动下震荡向上运行,再次站上5日均线,沪指的再次走高,跷跷板效应压制着创业板的上行步伐,而今日中小板指表现最为强势,并且从盘面上看,酿酒、煤炭等板块再次活跃,石墨烯经过前两日的盘整也再次领涨,市场有领涨板块的存在,更加有利于指数的进一步上攻,但是我们仍需要注意,今日两市量能出现明显减少的趋势,这很不利于指数的进一步上攻,午后指数震荡运行的格局或将延续。



07-28 13:06

创业板大涨3.62%,14个月来单日最大涨幅后,今天创业板冲高回落下跌,沪指则低开下探10日线,盘中翻红。尽管今天各大指数震荡,但是我们注意到,今天一只跌停板个股都没有,说明当前市场情绪较为乐观。


07-28 13:20

涨价的稀土继续拉升,大师昨日盘中点评的盛和资源600392 带头,涨价的化工下午也集体拉起,永东股份002753 天原集团002386 带头,锂电池也继续拉升。


07-28 13:36

沪市今日成交量萎缩的好厉害,到现在才1200亿,最近一周每日成交都有2000多亿以上,今日估计要低于2000了,这种缩量盘整的走势信号很不明朗,谨防GJD尾盘操纵跳水出幺蛾子。



07-28 13:52

锂电池,石墨烯,稀土,今天都有不错的拉升,这样的个股,只要趋势没走坏,那么回调就是低吸的机会,一旦突破,往往会走出一个波段行情出来,现在去买,下周获利的概率非常大。锂电池这几天大家也看的到都的,大师都立字为证了,相信有很多人跟上吃肉了,贵在稳健。

07-28 14:06

沪股通近三个交易日流入的幅度在增加,今天流入6个多亿,前两个交易日流入合计27亿左右。沪股通往往是主板的风向标,所以近三个交易日大盘看上去风雨飘摇,但每次都能收红盘



07-28 14:12

中科三环000970 涨停,稀土板块继续拉升,近期,石墨烯 稀土 锂电池都是持续性的热点,都是跟涨价相关跟科技有关。



07-28 14:17

方大炭素600516 又要涨停了,涨价 业绩大增总龙头依然有人气,北方稀土 新龙头继续演绎。

07-28 14:26

目前盘面三大指数仅创业板为绿盘调整态势,其余均重回升势,今日两市自然涨停股里一大半以上都是上述的涨价资源股,今日资源股全线高潮后下周一这类品种大概率会加速冲刺然后见小周期高点再度进入回踩调整,有参与的注意下周一的高抛点,没参与的注意提前潜伏轮动品种,资源股拉升完成后,低PE和成长股是必定会再度收到主力资金青睐和发动的目标。



07-28 14:33

稀土盛和资源600392 涨停,五矿稀土 也拉升了,其余稀土继续拉升,锂电池 赣锋锂业002460 也快涨停了

07-28 14:36

目前的操作方法适合那些不盯盘,也适合超短的朋友,都是趋势票,所以不那么担心,以前的今买明卖,工作中的朋友,有可能一忙就看不到容易错过买卖点,现在的完全没有那种担忧,7月份的操作模式会成为后期的主模式了



07-28 14:41

市场对涨价逻辑还是比较认可的,毕竟现实中的供需关系在那里摆着,供给侧改革、去库存、环境保护的国家政策对很多原材料厂生产提出了更多的要求,目前供需关系对立依旧明显,有大需求就有大涨的预期

07-28 14:50

方大炭素 只要不死,涨价题材拿着就是,方大炭素今天又出石墨电极价格上调文件,近期一天出一个。简直就是暴利行业,方大炭素对超高功率石墨电极基本是垄断的,成本很低,技术壁垒很高,所以一直暴利。

07-28 15:01

收评:方大炭素 继续历史新高,涨价方向继续。其他题材不用去考虑,稀土板块周二频繁异动,今天全面爆发,西宁特钢 昨天那种背景下,资金强力封板,属于极度强势的走法,所以,今天盘面稍微回暖,里面的资金就继续主动做多,从量能来分析,资金出来可能不大,因此不排除次日还会继续表现。那么 河钢股份 这种品种,继续跟风的概率很大。


好了,今天直播就这样,各位下周直播见。祝大家周末愉快!大家在临走之前,别忘了点赞支持。如果你喜欢大师直播,记得加关注或者收藏博客首页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