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大师:周三实战直播(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 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大师论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 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大师祝您投资顺利!


08-02 09:08

早评: 目前大盘离3295以及3300前期两大顶部只差一步之遥,预计短线触及这两个点位指数将会冲高回落,震荡两日后还会有脉冲动作,不过,3300点附近或上方延伸的力度或时间都不会太长,短线需要随时提防市场进入调整风险,后势大盘将进入阶段性回调行情!整数关加近期新高, 方大碳素 复牌,涨价题材还有戏吗?资金都会有恐高意识,加上西宁特钢 也被停牌了,聪明的资金会谨慎。昨天资金试着去做雄安和上海国企改革,已经说明资金有分散,短期尽量谨慎应对。中线慢牛思路不改,短期的回调是为了更好的向上,耐心等待市场回调低吸,也许是不错的选择。操作上,短线需要提防主板回落风险,对于低位的超跌个股且业绩预增的可继续持有观察!

08-02 09:08

昨日行情资源股歇整,雄安概念则趁势崛起,其实呈现的是高位股风险释放而低位超跌股崛起的格局。权重本想起到带领指数冲关,然而用力过猛就压制了题材的表现,而雄安概念崛起则是进一步压制其他题材的表现,因为它与其他题材历来就是跷跷板。



08-02 09:10

大盘很强势,指数涨然多数人未必赚钱,权重猛拉的格局并不利于个股表现,大跌个股和冲高回落的个股数较昨日增加不少。权重本想带领指数冲关,然而用力过猛导致指数冲关太快并不好,因为一旦冲上去意味着就将歇整蓄势

08-02 09:11

指数从图形上看像是突破近期趋势的上轨,然离前高只有几个点的空间,一旦突破的话容易引起宽幅震荡,毕竟近期领涨的板块都在高位,好在周二资源股已经释放了部分风险而创业板还是处于低位,故而整体风险仍可控。大盘要谨防冲高回落,个股局部机会还犹存但更需要把握好节奏,短线操作上忌盲目追涨,冲高则以高抛为主。

08-02 09:18

方大碳素 今天被放出来,这是值得庆祝的一件事情,看市场的反馈,只要继续走高,那么涨价题材继续炒作下去是大概率事件。相信今天市场会再度活跃起来,弄不好3300在今天就会被拿下。


08-02 09:29

这一波的慢牛和往常不一样,主要是价值投资为主题。所以坚定选择业绩好,低估值的股,可大胆的挖掘,但是不建议去追高,而且持股要有一定的耐心;就像以前的牛市来了我也发现好多人没有赚钱,因为持股没有信心,一天震荡下就急匆匆半路下了车,如果没有耐心也会亏的一塌糊涂,所以牛市行情一样很多人不赚钱。整个市场消息面结合技术面来看,向上的趋势不变,即便有跳水,所以对于底部的优质个股捂好,不要人云亦云要培养自已主动去思考判断的能力。



08-02 09:32

华丽家族600503 石墨烯龙头复牌无恙,涨价概念有望持续发酵,短线逢低继续跟踪石墨烯低位品种布局机会。

08-02 09:33

沪深创继续分化开盘,沪指和创业板指微幅低开,深成指微幅高开,若金融股和资源股不做大幅上攻,预计指数将在3300点下方围而不攻强势震荡,中小创内的底部启动机会留意。

08-02 09:36

方大 复牌,本来没什么影响,但是 宝泰隆、西宁特钢、金石资源 相继停牌自查,涨价主线先关注一下龙头的表现。相关的龙头近期相继停牌是不是风声太紧了呢?小心驶得万年船。



08-02 09:41

锂电池两大龙头赣锋锂业,天齐锂业 今天继续高开,涨幅都不小了,其他个股继续蓄势突破,大师继续看好全年行情。短线依旧有不错的操作机会。

08-02 09:45

充电桩板块早盘异动比较明显,万马股份、奥特迅 开盘继续强势拉升。大师前几天说过,如果一个板块短期连续异动表现,需要引起重视,这种板块往往有成为阶段性主流热点的潜力。

08-02 09:52

方大炭素 早盘惯性冲高,再度推动资源股发力,目前石墨、钢铁、稀土有色锂电等合力上攻,大盘达到3297点附近,临近关口谨防盘面出现巨震。

08-02 09:57

黑猫股份002068 开盘小幅回调之后继续拉升,不错,消息面上,昨日全球炭黑龙头欧励隆工翟炎公司宜布,9月1日起其在美国销售的炭黑价格将上调110美元/吨。据称,此次涨价旨在延续对北美炭黑生产网络的实质性投入.是“确保公司长期供货能力的必要条件”,且当前北美地区的炭黑价格水平并未“充分反映维持该工厂产能的成本。另据悉,欧励隆位于得克萨斯州奥兰治县的炭黑工厂,其中一条生产线将于2017年底前闲置。毕竟黑猫股份从7元左右,或者主升浪从8元附近涨到现在11.5,涨幅也有50%左右了,虽然我觉得没有到尽头,但如果市场对,涨价消息没有认可,很有可能继续横盘整理震荡,所以这个位置可以,先做短线,之后等回调到位做中线!

08-02 10:01

昆仑万维 盘中跌幅达3%左右,创业板短期基本跟着该股走,目前创业板领跌市场

08-02 10:07

目前大盘冲关3300点,在2016年11月29号和2017年4月7号分别触发了一波大的下跌行情,本轮冲关3300点的市场人气比前两次要好,但依旧会有波折,留一点谨慎总是好的。

08-02 10:11

方大碳素 成交30个亿了,真猛,完全不受特停影响,今天要放出巨量,若是换手率也比平时放大一倍左右,那么是属于诱多行为,后势需要调整。

08-02 10:21

这盘面有个变化,就是方大炭素的复牌大涨并没有继续带动板块的个股上涨新高,开始背离了,目前下跌个股达75%,个股处于普跌格局。



08-02 10:31

大盘短时间上冲了3300 。但是短时间内就回落,并且成交量很小,说明市场在3300攻防战的位置比较谨慎,跟进量不大,观望的多。所以后市多头要想占领3300 必须还要拉动权重的指数。从目前市场只拉钢铁等还答不到站上3300关口的要求。



08-02 10:39

科大讯飞 继续拉升,该股大师周一盘尾叫大家关注的一只科技股,强者恒强,有继续突破拉升的潜力。

08-02 10:45

远望谷 今天再次拉升,昨天大师盘前怎么说的大家还记得吗?把握到回调机会的朋友今天也是有不错的利润了,跟上的朋友恭喜恭喜,继续跟踪突破机会,看涨持续。实力见证。

08-02 10:52

目前两市个股跌多涨少,22家涨停2家跌停,大跌的个股明显比前面几天增多,涨幅超过3%的个股只有百余家,昨天和今日都是靠金融股和两桶油拉盘冲关3300点,拉升过快未必是好事。



08-02 11:09

锂电池 其实只调整了3天,我们很多人都受不了他,说跌了多少多少,但是大师一直在跟大家持续推进关注,现在回头看看,创新高了!是不是很顽强?一个好的题材,短期的调整其实是更好的机会把握,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

08-02 11:14

现在市场不但风格转换加快,昨天的雄安陷入了沉默,昨天大师已经明确说了,雄安暂时不用去考虑,同时大盘主力需要挨个的测试。钢铁不行 就换有色,有色一会还拉不动 。还有银行证券 ,再不行 再找。反正今天的任务是3300 ,现在大家,都知道。只有多头上3300以上,后续资金才能大量跟进。量能才能放大。

08-02 11:19

方大炭素 封板,铝业股也集体大涨,今天资源股要疯了,中国铝业涨停,云铝股份、中孚实业、明泰铝业、焦作万方均走强。从供给端看,今年力推的供给侧改革对电解铝产能去化明显。华创证券研报显示,我国电解铝需求每年增长7%左右。



08-02 11:30

收评: 只要方大炭素 不死,涨价题材就会一直表现,找那些今天没怎么涨的品种去做, 永东股份,沧州大化 啊,资金都会去买的,指数没什么问题,市场题材热度依旧很不错。

08-02 13:00

午评: 虽然指数是指数,个股是个股,但不得不说,今天3300点攻防战确实满精彩的,不知道背后有多少多空激烈的搏杀,个股明显受到3300点关口影响,普遍走势较弱,成交量不大。 结合盘面图来看,虽然上冲3300失败回落,不过总体的局面并没有改变,判断多头还有力量,在3300下方稍微修整下,积蓄动能,下午还有继续冲击的机会,而且只要站上3300.观望的资金也会大量进场。一举奠定胜局。指数的问题先不管,个股的选择上,大家切忌着急,谨慎追高。

08-02 13:06

目前市场越来越接受这种看上去一团和气的市场运行方式,并且正在积极的找各种理由,对权重股、周期股、白马股的这种轮流上攻做合理化解释。这种市场心理,也会帮助A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保持当前的运行格局和走势。而鉴于政策环境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很可能延续至十九大召开前)都以稳定为核心,当前这种市场运行格局和走势,很可能在此期间保持下去。银泰资源 短线可跟踪机会,静待突破。

08-02 13:11

早盘分享的沧州大化 午后开始发威,目前上涨3个点,恭喜看直播的朋友

08-02 13:17

早盘的成交量达1500亿左右,量能和昨天有所持平,放量反弹,意味着在这个反弹过程中有跟风买盘在推进。不过,考虑到目前大盘处于3300前期两大顶部区域,压力比较明显,那么预计此位指数会展开震荡行情

08-02 13:19

资源涨价主题午后继续发力,包钢股份、北方稀土携手涨超6%,马钢股份尝试冲击涨停。对于资源股的机会,大师昨天午盘在14:01分跟大家说的很清楚了,今天就会强势反包,相信有不少朋友在在昨天的回调中去介入了,我们的北方稀土利润继续扩大。

08-02 13:35

锂电池午盘继续拉升,大师昨天说了,小波浪才刚刚开始,亿纬锂能 继续拉升,大师今日盘前还有继续推进大家跟上,波段继续看涨,不着急,耐住寂寞方得繁华。这里不用大师继续给大家立字为证了吧?

08-02 13:48

雄安板块借机上位,青龙管业 二连板, 京汉股份 也要去冲击涨停的节奏,涨价题材今天追高资金全部被套

08-02 14:02

午后雄安启动后资源股开始狂跳水,还是高低位转换的逻辑,周一追资源的周二大跌被套,周二割肉后今日再追资源股又要被套,但是大师的节奏把握的是非常好的,资源股还谈不上结束,但分化加大了。

08-02 14:08

厦门国贸 逆势飙升,商务部表示,金砖国家第七次经贸部长会议达成八项重要合作成果。关注厦门港务 跟风机会。

08-02 14:17

沪股通从流入4个多亿快速倒流,目前流入只有1个多亿,由此可见,外资对于当前的点位有所警惕,那么预计主板未来两天内将进入震荡行情,老梁比较倾向于,在主板震荡之际,创业板个股会有所活跃。

08-02 14:37

银行板块尾盘拉升走强。截至发稿,江阴银行 暴涨8%,无锡银行大涨6%,张家港行、常熟银行、吴江银行、工商银行等个股亦有不错表现。最近值得注意的是中小银行有取代大银行的意思,中小银行的表现也很抢眼,很明显,现在指数不稳,银行股出来护盘。

08-02 14:52

今天雄安表现有点趁火打劫的意思,证明不了什么,只有持续性好,才是市场合力的最终体现形式。如果想要证明其实接力涨价题材的板块,那么接下来必须持续性非常好才行,否则资金还是可能再次回到涨价的。

08-02 14:56

大盘冲高回落突破3300点引发筹码松动,资源股最近几天是暴涨暴跌,合力已经不断挖掘,但还谈不上结束,后面分化行情为主。大盘受阻创业板又接力不上,短线盘面不是很明朗,如果市场不产生新的热点带领大盘继续走高,还是依靠上证50和金融拉指数的话,诱多的概率就大增!总之,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即可。

08-02 15:05

收评: 涨价题材全线跳水,看方大炭素 后期的趋势如何,只要 方大碳素 趋势继续,涨价题材就依旧有希望,新热点,雄安午后表现养眼,利用涨价的休息借机上位,券商银行这两天也都表现不错。几个板块都可能取代涨价题材,但需要观察后期的持续性,在主流热点休息期间,持续性最好的最可能成为新的主流,但也许谁都不可能成为主流,主流的打造不是三两天的事情,这需要长时间的追踪观察。


好了,今天直播就这样,明天直播见。大家在临走之前,别忘了点赞支持,您的举手之劳,大师将铭记于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