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大师:周三实战直播(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 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大师论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 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大师祝您投资顺利!


08-09 09:05

早评: 由于昨天中泰化学 的闪崩,加上方大碳素的跳水,资源股人气受到影响,外盘铝大涨,资源股涨价题材铝还有表现机会,其他资源股可能要进行调整,资源股到达后期分化就越严重,短期可以考虑回避资源涨价题材。对于农产品的涨价,大师认为有空间,但是想要走资源股的大行情,确实很难,涨价题材如果到农业股,有可能就走到末端了,最后的一点机会,可以考虑放弃,宁可错过,不可做错。

08-09 09:07

沪指主要受钢铁等蓝筹及两桶油拖累,创业板指则得益于创蓝筹大涨。热点题材依然呈现的是雄安、涨价资源和创业板超跌票打架的格局,他们一天要来回兜几圈,此起彼伏,互相伤害,而军工和券商等则扮演了打酱油的角色。

08-09 09:08

雄安拉完不持续就拉资源,资源不持续又拉创业板,创业板回落就又拉军工,军工拉一把就歇就又拉券商,券商一拉资源股则跳水,而资源股跳水又让资金转向创业板,最终还是创业板在混乱中取胜,创蓝筹先行而一些超跌小票也在跟上,从而市场风格从高位的主板蓝筹转向超跌的创业板。

08-09 09:12

市场风向发生切换是好现象,毕竟资源股已经涨那么久,每次板块高潮后多不适合接力,超跌股短暂的接力高位的趋势股有助于化解高位股风险释放带来的系统性风险,有高低转换就无系统性风险可言。

08-09 09:36

沪深创均出现小幅低开,沪指关注10日均支撑力度,创业板关注30日均支撑,期货铝铜等都是大涨,今天不少有色品种都是高开,我们观察涨价在经历昨天休息后会不会再度表现。自进入到8月份以来,涨价题材炒作已经开始呈现疲态,交易难度是在增加的,不过大师昨天分享的西部矿业 还是给了很充分的出局时机的,昨天进去的到目前位置依旧赚钱,虽然也就两个点。

08-09 09:45

开盘后三大指数集体回踩下探,创业板权重反弹持续性稍显不足昨日冲高后今日低开暂未接力,主板资源股大面积分化导致指数走弱,适当观望等待新的攻击热点出现。

08-09 10:01

黄金板块今天表现非常出色,这个属于涨价题材的补涨,黄金板块在之前涨幅是最小的,所以,当后期多数涨价题材到高位的时候,这种低位的品种就开始被资金青睐了

08-09 10:14

雄安板块分时有放量启动迹象,昨天已经说过资源股回调后,启动预期最强的,就是雄安,证券,创业板权重这三大品种,顺势而为视盘面发展情况做短线布局选择。



08-09 10:41

赢时胜 继续火箭发射,该股大师昨日说了,回调的时候可以把握一下,昨日有开板机会,跟上的朋友爽了,继续跟踪,创业板依旧有低位机会,这一点大师昨日盘尾最后一句话也明确说了。


08-09 10:54

热点还是切换快,目前就是有赚不大涨就跑为主,看看 厦门国贸 今天没有什么重大利空杀跌, 就是错杀的,洗盘概率更大。



08-09 11:01

对于上证指数,目前依然在上涨趋势中。对于做波段趋势的投资者,20日线是一个很好的判断标准。本轮上涨,其实一直是沿着20日线上来的。所以,当20日被有效跌破时,那时调整的空间和时间就会大很多了。指数今天依旧维持了横盘调整的状态,分时上黄线压住白线,说明盘面上大票不是很活跃,但是分化也不大,今天看第一个支撑位:3264点是一个分时抵抗的位置,这里如果跌破了就会往下再去调整一个平台,所以最好是别破掉,上方的压力位就是3292这个阳线的实际顶部。

08-09 11:06

沪股通流入5个亿左右,外资在持续性加仓,但是大盘并没有跟风反弹创新高,有种背道而驰的味道。

08-09 11:21

方大碳素 继续跳水,拖累钢铁等资源股。今天上证跌幅很深的原因是金融股没有护盘,上证50也休息了。不过不建议在这个位置杀跌,护盘随时可能发生!

08-09 13:05

本周已经连续三天出现深强沪弱的市场格局,今日不同以往,创业板是大幅低开,也没有随即就快速拉升,沪指见势开始震荡下行,但是随后中小创开始发力上攻,带动了沪指缩小跌幅,可以说是再次拽住了沪指的滚滚下挫,进一步奠定了整理平台的形成,所以当下仍然是一个指数安全的环境,投资者可以挖掘题材热点进行操作,系统性杀跌暂时不会出现

08-09 13:12

在钢铁、电解铝、稀土之后,还有哪些涨价资源股可发掘?金牛化工600722 这一只个股,该股是上周雄安板块的导火线,但是实际上涨却是锂电池概念,因为碳酸二甲酯作为锂电池电解液材料涨价,可是挖掘其主营业务是生产甲醇,市场甲醇开始涨价,该股有望得到市场的进一步关注,大家看看就好能否得到资金的青睐还需要观察。

08-09 13:29

近期市场持续性最好的品种,比如雄安的同济科技 ,创业板的赢时胜,还有就是白酒板块,这些我们可以多留意,涨价资源板块倒下,市场资金肯定会去挖掘这些持续性强的板块机会,大家注意留一下。

08-09 13:30

现在一日游频繁,不要轻易追涨,耐心等待下个主线出现。创业板和资源股是跷跷板,今天创业板强,资源股又调整了,资金在创业板一直有分歧,导致吵不起来,如果创业板起不来,资源股后面还有卷土重来机会

08-09 13:38

早盘的雄安没能维持强势,创蓝筹也是昙花一现,盘面上没有什么领涨热点,资源股里煤炭午后走高,平煤股份涨停带动煤炭板块快速拉升,方大炭素600516 连续回撤两天还没有抵抗,行情有些沉闷了,或许这个时候各路资金都是酝酿下一个主流热点。



08-09 13:41

每次盘面没有什么热点或盘面不好的时候,这个时候就是妖股异动的时候,当你看到时都上涨了,空间已经不多了,这个时候就容易套人了。因为你追进去的时候,恰逢拉升冲高回落了,而且参与的人多是游资及大户,如果引起的跟风不好,它们也是割肉走的。

08-09 13:52

预计今日主板量能会缩减至2000亿左右,属于温和调整量能,市场非大幅流出而是缩量主动回踩,就资源股整体启动顺序和涨幅情况来看,煤炭股有望成为下一阶段资源股的主攻方向。



08-09 14:09

资源股流出的资金开始做多创业板,赢时胜 是人气龙头,底部起涨到现在超50%!创业板这波的反弹,完全是让创业板权重和互联网金融搞起来的!该股老梁本周也一直在跟踪,起爆机会,后期也将机会不断,大家把握好了。

08-09 14:17

主板分时多次回落,但创业板表现得很强势,因此个股并没有受到很大影响,继续轻大盘重个股,即可。雄安股冀东水泥 继续走强,大师在早盘10:02分的时候点评了一下,预期较高,午盘拉升幅度也不小了。该股大师早盘继续通知加仓的品种。


08-09 14:20

钢铁板块午后反弹走高。截至发安阳钢铁大涨8%,领涨钢铁股;凌钢股份、*ST华菱、新钢股份、方大特钢等个股亦有拉升表现。


08-09 14:29

钢铁,伟大的供给侧改革!北京天这么蓝,还是源于供给侧改革!环保问题,现在查的严,而且有商家恶意囤货,难道真的要炒疯了才算完事?

08-09 14:37

安阳钢铁 反包涨停后, 凌钢股份 柳钢股份跟随明显,同时赢时胜分时走弱,其实就是这样,板块间龙头个股很多都是互相对立过程。

08-09 14:46

金融三胖与周期产业概念在拔河比赛,多与空对冲之下,目前主板继续以震荡为主。另一方面,创业板指数也开始回落,早盘冲的个股纷纷出现回落动作,热点快速切换轮动,还是由于场内资金面偏紧所造成的。

08-09 14:55

尾盘也可以找一些低位的稀土品种比如中色股份进行布局,稀土板块近期以盛和资源北方稀土带动连续表现,今天低位稀土品种补涨带动板块热度,这里只要盛和资源的趋势不变,那么靠其打出来的空间,后期低位的稀土品种就可能依旧具有表现的机会,什么时候盛和资源,北方稀土这些打头阵的趋势破坏了,也许资金对稀土的挖掘才会结束

08-09 15:13

煤炭板块尾盘涨停潮,推动尾市盘面小幅放量, 银行等金融板块大跌,最终超预期的以2378亿成交量完成日内震荡调整,目前资源股前期大龙头 600516方大碳素成交量未明显降低,中期趋势未破,回踩完成调整后依然有再度强势启动的机会。

今日直播结束,大家明天再见!观博记得点赞,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