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大师:周五实战直播(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 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大师论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 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大师祝您投资顺利!


08-11 09:08

早评: 周四沪指盘中的跳水,很容易让人联想到7月17日的大阴急杀。虽然折腾的幅度相对小点,刚好是它的一半振幅,但是走势相似。技术上周五若能站稳20日线,说明短期多头势头仍在,下周一有望出继续上攻!而且收盘其实又回到了本周一阳线实体之内,周五收盘价高于周四的话,大盘重心又重新上移,多头将会加快进攻节奏。所以周五的走势比较关键,虽有跳水但是量能没有明显放大,说明市场情绪比较稳定,利于多头进攻;但是周五收在20日线下方的话,短期就要注意回调风险。操作上回调不破20日线或者盘中跌破又重新站上20日线时,可以适当低吸,不大确定的话可以分仓、分批进行操作!

08-11 09:09

昨日盘面热点题材散乱不堪,雄安、资源和创业板继续打架,只是打架的结局是三败俱伤。钢铁、有色和煤炭等资源股一大早就大跌后还是有少部分个股在挣扎,只是跟风动能越来越弱,天天跌下去再V上来的套路被识破后聪明的资金不再吃那一套,作为这轮行情的主角大跌自然杀伤力不小。

08-11 09:11

市场展开弱势歇整,几大指数一度全线大跌还是7·17以来的头次,这几天直播就说这几天可能会有个风险集中释放的节点,只是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快。不过收回了20日线的大趋势就问题不大,上升趋势中的急跌并不可怕,只是连续歇整后再不上攻就意味着退步,盘整太久就容易让人气涣散,若继续昨天那样跌的话就需要高度警惕。

08-11 09:23

短线而言市场有走弱的趋向,只是还未到恐慌性悲观的地步,局部机会把握的难度越来越大。短线操作上需要在控制仓位下适度参与,关键还是在于节奏,趋势股更侧重于急跌时低吸,一旦趋势跌破的话就得毫不犹豫走人,需要注意一点的是又到了周五那些涨的老高的个股还是谨慎点为好。

08-11 09:35

早盘竞价阶段三大指数大幅低开回踩,个股全线低开仅229家红盘,中报业绩预期不达标的涨价资源股领跌,资源股周期股进入去伪存真的分化阶段。

08-11 10:00

跌幅榜上,除了复牌且有利空消息的中孚实业跌停,并没有太大的恐慌盘出现,建投能源目前拉升两个点,加油,大家不要忘了9月底前雄安会有一系列新的政策出现。所以雄安成为新的主线也是很有可能的。

08-11 10:07

中孚实业 有强庄在里面,目前该股的跌停板被资金撬动打开,不过,利空+特停的票还是建议出局或观望为主,现在国防 军工已经全面拉起上来了,感觉后劲比雄安还要足。这里关注能否形成性的主线机会。

08-11 10:15

市场这么走,精彩的看点在下午,抄底资金都在跃跃欲试呢!外围大跌,A股看别人脸色,太不成熟了,不过这个时候已经没什么担心的了!



08-11 10:26

观察安阳钢铁,盛和资源 这种近期最强个股能不能再调整后再度走强,决定了相关涨价炒作是否会继续延续。如果高位股行情延续不能得到市场认可,资金可能会选择相对涨幅偏低的品种作为行情的突破口,当然,一样是得有持续性行情才可能实现。

08-11 10:28

大盘目前还是震荡向下,不过今天市场主线很明确。目前这样下跌的情况下,资金只能寻求避险口。现在砍能做避险口的黄金和军工? 就这两个题材了。雄安早盘想被拉一下。但是明显跟进力度不够。只能成为冲高,别人出货的局面。

08-11 10:33

创业板拉起,创蓝筹拉升带动指数回升,上证50的走势和大盘是一模一样的,涨跌幅都一样。资源股今日弱势,题材有望崛起。



08-11 10:36

期货PVC指数继续新高,但是二股东太贱了!中泰化学 ,竟然在股东减持之后,继续调整,完全被股东减持的情绪感染了,现在这个市场,防打仗,防闪崩,还要防股东减持。

08-11 10:50

早盘的市场很低迷,目前还没出现能带动市场人气的品种,涨价题材一个是长期炒作,还有就是政策打压,不少个股跌幅靠前,只能看午后能不能有资金介入来带动一波了,涨停效应弱的盘面不适宜做频繁短线切换, 按计划低吸资源股深蹲后是机会,行情暂不存在持续大幅回调风险。



08-11 10:58

昆仑万维 逆势拉升,创出日内新高,这种逆势的品种,后期往往走出龙头的机会更大,该股证金持股的品种,大家不妨在低位关注一把。

08-11 11:23

现在只能靠游资发力了,国家队需要的时候不出来了,有国家队拿着的股就拼命涨,涨了也不停牌,周期股里没有热点之后,游资可能会转战次新股 ,只不过次新开板今天还没有确认。



08-11 11:36

收评: 涨价今天的调整可以说大家很严重,进入到8月份,前几次调整之后,还有不少品种再度走强,但是炒作的范围是在缩小的,今天的这次下跌,大面积涨价跌停,战线全面收缩,无一幸免,资金从涨价可以说彻底已经出逃,后期只有小部分品种可能还会再表现一下,但大机会不会有。

08-11 13:01

午评: 资源股金融股两大主板权重大幅下探,主板跌幅超过50点,主板跌创业板未跌,说明本次下跌并非市场的系统性风险,而是针对强势股和高位股的集体强势回吐调整,大师认为目前急杀仍属洗盘性质,资源股方面全线大跌但是真正封死跌停的只有中报利空的600595中孚实业,其余个股多为恐慌但未见资金大举抛售封跌停迹象,下跌过程中量能未大幅扩大,保持原观点资源股急杀逢低低吸筹码,这个时候不要盲目恐慌,耐心等待抄底资金进场。


08-11 13:06

昨夜欧美市场全线下跌,沪深两市跳空低开,随后持续低位震荡,未出现明显反抽,深市表现稍强,前期累积巨大涨幅的周期股依旧是空军主力。短期来看,随着周期股的回落和金融股的获利回吐,市场后期或将步入调整期。创业板市场有接替主板市场呈现底部超跌反弹。在当前行情下,建议逢高减持部分周期股和涨价题材股,同时关注中报预增个股短线机会。



08-11 13:18

恐慌急杀之后盘面没有资金大举出货的迹象 ,静待企稳反弹出现 ,密切留意连续反弹的前期资源股核心龙头方大炭素600516 能否成为午后行情的情绪性转折点。

08-11 13:50

南国置业002305 涨停,雄安超跌股,其他雄安股也都跟着拉升,其实在早盘大盘大跌之际大家都可以看出来,雄安品种都是非常抗跌的,趋势摆在那里,人气板块,更容易吸引资金去做多,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强的,雄安股大师继续持有。

08-11 13:54

资源类个股的拉升不太好,资源类个股已经非常疲惫了;现在的拉升叫做反抽,等反抽给上方的套牢盘解套了,多数个股还会回落给市场承压的,这个就是短期的生存现状大家一定要记住,不要轻易再入场做接盘侠,此时风险远比利润来得大,这就是好多人不懂的东西,大师一点拨信的人就信,不信的人大师也不免强,不要一涨了说大师又打脸啦,你预测不准啦;不管如何大师在股市生存了十几年就是最好的证明,而且我资金也绝对不会比你少;现在最好的状态是蓝筹股开始反弹,把指数先护住,资金介入到新题材概念,比如雄安,创业板活跃股,这样的反弹比较良性

08-11 13:59

青龙管业 昨天洗盘太凶狠,该股大师昨日叫大家跟上操作的,今天现在也有不错的利润了,底部的雄安真是都可以拿着,基本上不会套人,套都是短套,后面都会有大肉,节奏大家注意把握好,不仅能躲过大盘风险,利润也能不断的提升,这里雄安继续看涨。



08-11 14:09

雄安正在爬坡,大家不要着急,不过暂时雄安走出大牛的概率不大,属于投机反弹一下,不过短期持续性也不会太差,至少风险是基本可以控制了。

08-11 14:19

建投能源 最高涨幅8%,跟上大师盘前机会的朋友5%以上利润也是很轻松的,另外近期直播叫大家跟踪较多的北京科锐目前跟上的朋友应该也处于持平状态了,不急,耐心等待。

08-11 14:33

资源类个股全线崩塌,跌停的家数增多,再次强调不要轻易去抄它们的底;最好做的趋势还是上升趋势中,而不是在调整期去随意开仓抄所谓的底,你去抄底往往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底,买了一跌再跌,三天就让你崩溃,同时企稳的反弹心态不好的人可能等不到就割肉了。

08-11 14:38

看下下杀的基本都是资源类的个股就知道了。原来的涨价资源行情基本结束了。除了几个前期非常强的个股。这就是明显新的主线替代旧的主线的节奏。资金从资源类出离,等待或者已经进去新的板块。上周到这周。雄安不断的资金杀进来,其实也很明显了。今天这一杀算时候为后市开太平了。



08-11 14:54

3300点已经有3次上攻都失败了,并且引发了一波下跌行情,2016年12月和2017年4月份都是触发3300点后大跌了一波,间隔都是4个月的很有规律。历史不会重复,但有惊人相似之处。

08-11 15:03

雄安走强后资源股丧失日内反弹预期,尾盘煤炭钢铁有色稀土加速恐慌,从8月2号冲击3305点回落算起,今天是市场整体调整的第八天,强势股补跌加速释放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