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大师:周一实战直播(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 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大师论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 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大师祝您投资顺利!


08-14 09:03

早评: 上周大盘连续下杀,技术上目前60日线(3183点)近在咫尺,距周五最低点(3200点)不过17个点的空间。60日线作为生命线,意义重大,7月17日大跌就是一步到位下打60日线获得强支撑,然后强势反弹;所以60日线也将是本次急杀重点关注的技术支撑。短期不破,则意味着当下的调整是主动降速后的过渡阶段,不宜过度恐慌;一旦盘中放量急杀,可以适当低吸,博取反弹,仓位不宜过重,可以分批次入场。一旦跌穿这一区域,阶段性行情可能告一段落,盘中反弹减仓出局观望为宜。

08-14 09:06

上周资源股集体大跌成为杀跌的关键,跌幅榜绝大部分都是近期涨的多的资源股,这说明高位股风险在释放,涨高了跌一下很正常,更何况还有利空打压。下跌过程正是热点切换的过程,高位股的风险释放还会有惯性,一些没补跌的高位股还有补跌的可能,而低位逆市崛起的热点则可能成为接下来一些时候的新热点,市场风向则可能继续向创业板转移。

08-14 09:08

大盘因为杀跌过快,而周末并无利好来对冲,故而今天还有惯性下探的可能,但也不用太过悲观,连续大跌的可能性不大,下探一把后应该会有回抽但也可能只是回抽或者弱反,弱势格局难一下子改变。

08-14 09:08

今年的行情本就一直是结构性分化行情,普跌和普涨的时候都不多。急跌后不恐慌,一些超短线选手看到的或许还是机会,一般类投资者则还是谨慎对待为好,控制仓位谨慎参与,毕竟个股分化严重的行情下节奏没把握好就容易挨打。下探后的回抽关键要看创业板能否带头,热点题材则要看周五逆市崛起的雄安的持续力度及领跌的资源股止跌的程度。

08-14 09:23

自从创业板政策转向之后,创业板指数呈现底部脉冲式的上涨。部分能够带动人气的行业如互联网,以及能够起到表率作用的龙头品种如东方财富、东方国信 以及赢时胜等,都已经提前企稳并快速反弹,先知先觉的资金已经着手布局,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创业板行情。现在大家要做的是从中寻找估值合理兼具成长且被市场错杀的优秀公司,耐心持股等待上涨。

08-14 09:25

智能手机行业即将进入三季度传统旺季,iPhone8也将进入发布倒计时,,由于板块前期整体涨幅滞涨后,或能吸引更多的市场目光。本周可对苹果概念保持关注,个股可逢回调参考关注安洁科技002635 短线机会,市场调整切勿追高,关注回调机会。

08-14 09:36

沪深创出现分化开盘,沪指小幅低开,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均出现小幅高开,关注开板半小时表现,沪指重点关注3195支撑。

08-14 09:43

神思电子300479 开盘后迅速拉升,大师盘前推荐大家的低位启动品种,短线逢低继续跟踪,波段行情。

08-14 09:46

创业板周k线看,依旧是连续看涨形态,重心上移,维持良性走势,同时周k线指标也是维持偏多走势,创业板机会大于主板机会。所以我们也要把资金转移到创业板标的,顺势而为。赢时胜 继续跟踪。



08-14 09:52

雄安新区概念酝酿第二波行情,建科院、启迪设计 等设计规划分支个股纷纷大涨, 青龙管业、京汉股份 等第一批炒作品种延续反弹,青龙管业 大师上周以及今天盘前都有推荐大家跟着机会,跟上的朋友恭喜继续扩大利润。

08-14 10:01

创业板底部的网络支付和信息安全板块超跌反弹出现2家涨停个股,目前资源股有集体企稳迹象,雄安板块试图高举高打延续上周五的强势上攻态势,稍后这资源股和雄安可能产生互博争夺资金的走势, 如果雄安继续走强势必会吸引走有抄底资源股意愿的资金,若资源股大跌后强势反弹也同样会使得原本获利雄安的资金加速冲高兑现转攻资源股反弹机会,所以今日这两类品种会形成反向走势 ,目前雄安早盘冲的过急有一定压力,稍后若雄安分时滞涨或回来集体破均线,则留意资源股的短期报复性反弹机会,反之亦然,不过这不是操作机会,大家注意甄别。



08-14 10:04

赢时胜 开始启动拉升,不错吧?该股大师一直都是在跟踪点评的,创业板今日是奠定基调的,创指的大幅反弹成功的稳定了市场,3字头的底部未反弹过的区块链、网络支付、信息安全等品种会有缩量冲板的机会,适当把握龙头 。


08-14 10:17

我的盘面观察,最近几个高端制造业的资产出来市场反馈都不错,而按照我们实体经济的流向来说。金融、大宗商品、制造业,是一个逻辑的主要走向,所以如果你这波资金是从大的政策导向,服务实体来看,那么制造业会是下一个风口。方大炭素开始暴躁了,这就是资金转向的力量



08-14 10:27

佳讯飞鸿 成首家设立雄安新区人工智能研究机构,人工智能估计今天要爆发了。1,国家重视。2,后面相关政策估计会不断出,3雄安新区要建设人工智能,科大讯飞继续突破新高,大家应该都有印象,该股大师在7月份到8月份一直都在跟踪,这只个股上面还是有不少朋友跟上获利的。

08-14 10:38

锂电池和充电桩开始动了!今年是锂电池元年,而且大多数锂电池公司需求太多导致缺货!业绩确实摆在那呢,资金也会算账,未来特斯拉量产,后面会得到更多的普及,锂电池是一种多次充放电,循环使用,以锂离子嵌入化合物为正,负极材料的新型电池。下游市场很广阔!天齐锂业也已经说了,碳酸锂供不应求!亿纬锂能的业绩自然不用大师都说大家也能看到。还是那句话,好品种不会轻易被埋没。

08-14 10:42

安阳钢铁600569 继续涨停,带动钢铁上涨,资源股看能不能反弹一波,资源股龙头方大炭素也持续走强,期待拐点出现。

08-14 10:50

目前资源板块的弱反弹行情中,唯有方大炭素,安阳钢铁,赣锋锂业 这3个龙头是可以持续关注的,分别代表了资源板块的三大分支行情,方大炭素的跨年度涨价行情,这个和供给侧改革关系不大,是本身的供需关系改变以及技术壁垒造成的;安阳钢铁的纯正供给侧改革造就的涨价驱动,不过目前进入单枪匹马阶段,毕竟政策风口刚刚吹过;赣锋锂业代表的是锂电池板块的中长线产业配置行情,得益于新能源汽车的长期向好。其余的资源类概念当政策风口趋紧时,比较难产生继续逆势的空间。

08-14 11:04

早盘就雄安强势,雄安的持续性可以多观察几天,如果是大行情,后面进场的机会很多,你也不在乎多等一两天的。

08-14 11:09

目前是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一个新的主流热点的诞生需要的是大量资金的支撑,那么新主流热点的诞生必然会导致市场其他板块没有资金,所以,会看到今年的几次行情都是结构性行情为主,而这种机构性行情一旦出现,所有人都能看到并且感觉到,而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等待。



08-14 11:15

安洁科技 继续走强,涨幅7%了,很不错吧?后期空间继续看涨,苹果概念也将是不错的一个炒作点,另外受影响的锂电池今天也是不断的走强,亿纬锂能 大师是一直在跟踪的,相信大家对大师的思路也都很熟悉,该股有不错的做T机会。

08-14 11:17

雄安水务龙头首创股份600008 强势启动冲击涨停,带动雄安板块反攻,资源股略有回落, 安阳钢铁 涨停被砸开,目前市场内依然存在方向性分歧,是做资源股反弹还是做雄安二次启动的分歧。

08-14 11:34

收评: 雄安近期联动不错,但缺乏超级大牛的趋势性品种,目前成为持续性主流的概率不大,涨价题材短期不会有什么行情,除非在后期新的超级大牛股趋势走出来,那么现在的市场可以说看不到什么能凝聚人气的点,这种情景,我们不妨观望为主。

08-14 13:09

午评: 早盘资源股分化,钢铁盘中拉升,其他资源股主要是在震荡整理。领头安阳钢铁 涨停,带动资源股上涨。雄安、锂电池、区块链、苹果产业链相继爆发,市场整体回暖,市场人气回暖,关注后续量能的变化,今天指数明显出现缩量反弹的动作,预计午后指数维持震荡的格局,反弹压力位关注3230点附近。板块方面,区块链、环保工程涨幅居前,银行、贵金属跌幅靠后。上周调整过度,开始修复,短期指数弹性很好,市场降温之后开始迎来反弹,三大指数收阳,短期还有上冲机会!下午关注资源股安阳钢铁和方大碳素能否强势,资源股能否有第二波!

08-14 13:10

军工早盘走得不温不火,中航重机天海防务引领板块活跃度,航天发展继续高位调整,军工板块的靠前龙头们都是稳步前进中。外围局势的错综复杂给予了军工板块持续的炒作预期,因此板块操作上还是以潜伏龙头为主,不论东海、南海还是西藏,任何一个地方有动作都是军工集体引爆的导火索。

08-14 13:19

周四、周五资源股大跌,势必高位已经套牢很人,今日大幅冲高,释放套牢盘,今日资金对资源类个股攻击力度不够,尾盘容易回落。若持有资源类个股的股友逢今日指数压力附近可选择适当减仓,不要心存太多幻想

08-14 13:24

目前反弹个股达9成左右,此位不要去追涨参与,预计未来两个指数或个股将会分化震荡。现在板块轮动速度快,发现还需要多留意个板块了。证券板块目前也有走强的可能。

08-14 13:36

午后证券板块有所回升,证金身影出现在证券十大流通股身上,预计证券后势还会震荡反弹。

08-14 13:45

稀土板块盛和资源北方稀土 等午后拉升力度比较明显,对指数的带动也不错,但不能确定是不是要其行情,论持续性,稀土肯定是这段时间非常不错的,但稀土这段时间不是唯一,所以,稀土要爆发,需要一个合适的时间点,让市场认为其实唯一的,这样子才可能引发市场的合力做多。

08-14 13:50

午后三大指数继续反弹,创业板日内反弹幅度超过3% ,软件、区块链、人工智能、电子支付等科技板块大面积崛起大幅走高,资源股一扫颓势全线翻红并推动大盘反弹近30点。



08-14 14:00

锂电池午盘继续走高,龙头赣锋锂业 9%,其他相关概念股也都有不错的跟涨空间,继续跟踪,机会还将继续出现。

08-14 14:02

现在是各个板块,指数都在疯狂表现自己。抢资金。创业板秀的最激烈。大涨3% 了。不过,还不知道能否持续。而且历来A股有缺乏持久力的习惯,要论持续性,近期稀土是最强的,我们关注稀土这里能否再次起来一波行情。

08-14 14:14

今天题材很多,明天多数都会死掉,今天这种指数反弹,个股反弹的局面很容易叫人追涨的,但是市场在经历上周的暴跌之后,资金的持股周期肯定会缩短,这种局面下,你只要追涨明天早盘就可能面临获利盘的抛售压力;追涨是在市场大方向向好,主流热点明显的时候,如果主流不明显,指数也不是很好,那么最好是多看少动。

08-14 14:25

从资源股的整体走势来看,下午领涨的是稀土板块,不过资源股暂时不具备明显的涨停效应 ,市场内主要的涨停效应还是在底部启动的科技类成长股,科大讯飞 大家看到了,已经涨停板,该股后期的空间也再次被打开,波段继续跟踪。

08-14 14:35

稀土 证券都是在上周活跃过的品种,这种品种,在上周五的背景下也没能幸免,今天表现个人认为是资金对老热点题材风险释放之后的一次做多反弹行为,因此,早盘或者上周五抄底是最好的,午后表现了,你没必要去跟了,方大炭素就一个,想要成为第二个方大炭素的品种很多,但业绩都不可能支撑。

08-14 14:41

北新建材 通过资金优势冲板,但这种人心一般不是太稳,撤单都会撤,人心各异,这种板封板属于封而好,不属于好而封,盘前的青龙管业 也继续震荡走高。


08-14 14:58

稀土尾盘这一波资金的流入非常强悍,直播跟踪较多的盛和资源 的这一波买盘力度不错,这种大品种本身趋势性很好,如果能创新高,那么肯定也是大资金持续性买入做多的结果,趋势票就是如此。往往能走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08-14 15:08

主板缩量反弹 创业板放量上涨,无论从短期趋势还是量能变化情况来看二者的走势特征都是完全不同的,创业板明日的接力情况很重要,因为今日创业板领涨品种都是底部启动的超跌个股所以无明显抛压出现,次日的资金接力意愿和上方抛压将决定本次创业板上涨的持续性和上行空间级别,如果能够继续放量上攻有望推动市场风格转化改变资金风险偏好转向底部成长股行情,如果创业板明日接力不足冲高回落则短期还看主板资源股和雄安二者争雄的盘面机会.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观博记得点赞,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