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大师:周二实战直播(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 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大师论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 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大师祝您投资顺利!


08-15 09:04

早评: 周一创业板指高开高走,率先反攻,稳健攀升,到收盘放量大涨2.95%!技术上创业板稳步上攻的势头已定。但大阳强势上攻之态后,可能会出现一两天的回踩整固,把握低吸的机会。而主板在创业板的而带动下,也是强势走出阳包阴,行情急速反转。不过沪指缩量明显,说明反弹不够强力,短期还有震荡。震荡不破周一低点的话,说明短期仍属强势,可以安稳低吸!后续大盘想要延续强力上攻,需要先行放量站稳20日线,再以此为基础发力向上。

08-15 09:05

大盘昨日表现的比预期要强,主要还是被创小板带动的被动上涨,量能不济将制约反弹的持续性,随着深市几大指数都大涨后大盘的表现已无关紧要,当前又到了轻指数重个股的阶段,短线可操作性增强,但是普涨后个股会有分化,跟随盘面热点精选个股参与就好,热点题材重点看雄安、成长类科技股及叠加题材的次新。

08-15 09:08

就创业板指数而言,7月18日最低跌到了1640多点,而昨天反弹至1794点,累计反弹幅度达到9.3%。经过近一段时间的反弹,不少人开始关心一个问题,创业板是否已经迎来趋势性的转折,是否已经见底了?或者换一种说法,未来创业板是否有望成为主角,市场将迎来风格的转换?



08-15 09:08

大师认为近期创业板市场的走强,依然当做反弹看待,整体出现趋势反转的难度较大,但其中一些真正质地优良的个股,依然会受到资金的青睐。另外,即便创业板走强,也并不一定就必然与大盘蓝筹股的投资价值相矛盾,尤其是不影响市场对白马股的长期青睐。



08-15 09:15

对于创业板指数而言上涨也不会过于快,应该是属于震荡式的走高,但是短期内空间不是很大,做好板块的高抛低吸,反复的做自己看好的板块。

08-15 09:19

科大讯飞 昨日放量涨停,股价创出近期新高,该股全天成交额高达61.4亿元,市值超700亿,换手率为10.11%。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买入前5席位中,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买入超3亿,银河证券北京阜成路营业部买入超1亿元,此外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买入9383万元;卖出前5席位中,招商证券合肥北一环营业部卖出近1亿元,另有已机构专用席位卖出9651万元。从龙虎榜看,多家一线游资扎堆打板,淮海中路豪掷3.2亿主封,赵老哥1.1亿接力,厦门夏禾8826万助攻,孙赵两大游资再联手,肯定是奔着历史新高去的。

08-15 09:22

此前,淮海中路曾4亿大手笔砸方大炭素,随后方大一路开挂,开启了疯牛之路,科大讯飞会不会成为方大第二,只等市场验证;当然,相比石墨电极涨价对方大炭素的业绩刺激;科大讯飞中报乏善可陈,半年就赚了1个亿,同比下滑了近60%,科大讯飞受追捧,更多的是对人工智能的预期,并非真实盈利。此外,游资选择狂砸科大讯飞,可能有更深层的目的,就是树立新标杆,毕竟,在白马,资源股上涨乏力的情况下,资金急需寻找新风口,今年一直低迷,但人气尚存的TMT板块,成了最佳选择,在资金打造下,TMT板块有望梦回牛市,推荐超跌的网宿科技

08-15 09:35

沪深创出现分化开盘,沪指小幅低开,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小幅高开,集合竞价资金11.9亿,同比昨日大幅较少,资金没有像昨日的阳线那么洒脱。



08-15 09:43

市场昨天是缩量反弹,其实每次大跌之后,第一根反弹都是缩量的。市场的人都怯场,不敢动!大家看7月18日和6月23日的反弹,基本都是缩量,今天不大跌就没问题,市场慢牛格局不变。



08-15 09:47

现在狂拉银行,指数已经起来,就要盯住证券板块了。第一创业停牌,跟踪浙商证券

08-15 10:01

昨天市场普涨后大师预判今天会出现一定的分歧,尤其是板块内部分歧,涨价概念早盘整体的表现并非特别好,分歧相对更大,雄安板块建科院、千方科技的涨停对雄安板块是一种延续,但三板是否延续就看今天的富煌钢构后面如何表现了,如果可以打出更高的高度,整个板块可以再看高一线。

08-15 10:02

昨天小股普涨,今天大股都表现,属于大小股之间的轮动。所以,不要看到银行保险上涨就奇怪,我们换一个角度来思考问题,答案就很清晰。

08-15 10:16

亿纬锂能 继续走高,跟上的朋友利润继续稳步提升,继续看涨。

08-15 10:20

锂电池的低位票沧州明珠 今天走的不错,直播没少提示点评该股机会,低位刚启动,波段空间继续看涨。

08-15 10:26

目前重点看好人工智能龙头科大讯飞002230 的放量加速机会,有仓位的朋友可重点把握,该股大师在7月13号回踩的低位叫大家跟进,19号直播盘中也叫大家继续把握新一波行情机会,跟上的朋友。30%左右的利润还是有的吧?实力见证。

08-15 10:47

雄安底部补涨品种启动, 如神州长城、达实智能和康新能等个股,这些个股都是近期新公布有合作雄安意向或在雄安开展项目,前一轮雄安行情未启动目前借价格优势和雄安人气底部短期启动。

08-15 11:06

方大碳素 不倒,资源股涨价不会结束!龙头就是龙头。企稳之后继续发力,龙头股不会给套人的机会,调整反而是买入的机会!短期企稳反弹,继续看涨,通常妖股都是做双头的。

08-15 11:32

收评: 银行保险大涨,抄底资金做多方大炭素。目前看,差不多能轮动的能带动人气的品种都已经表现,所以,接下来市场可能会相对比较迷茫,如果要继续博取眼球,也许就只有煌上煌特力A这种妖股,随机性比较大。

08-15 13:05

午评: 早盘权重带动市场冲击3300点,方大碳素 强势促使涨价题材持续,沧州大化、山东海化的大涨,说明资源股还没走完,市场目前的看点还是在资源股涨价,资金陷入太深,短期还有上冲机会。下午继续关注权重能否带动市场继续上涨!

08-15 13:09

早盘沪指的表现要明显强于昨日的市场,这是超出大师的预,而沪指之所以能如期强势,其主要的原因就是早盘银行、保险以及券商这三大金融板块再度出现明显的走强带动了市场股指的超预期走强。不过,不要看到阳线就追涨,一根长阳不能改变信仰。



08-15 13:11

三大金融板块的走强并不是我们希望看到,一方面他们的走强对早盘八类题材概念股的吸血效应非常明显,这说明了目前市场蓝筹的走强还是存量资金的倒腾,而并非有增量资金入场接盘。其二、仅仅是短暂的调整之后三大金融板块的并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整,而此次存量资金再度拉高,就有诱多出货让散户成为接盘侠的意思;其三、短暂的震荡之后市场热点再度回归到三大金融马车之上,市场并没有出现新的热点,而在并未充分调整的情况下市场资金再度炒作老题材,增量资金不傻不会轻易入场做接盘侠。



08-15 13:13

受雄安水泥提价利好刺激,冀东水泥、金隅股份 拉起;近期市场差不多能轮动的都已经轮番表现,所以,接下来市场可能会相对比较迷茫,市场这时候前期妖股又会出来表现一下,谁才是接下来市场真正的新龙头?

08-15 13:32

今天因为方大炭素 带起来的涨价概念强行给雄安照成资金上的分歧,其实也是好事,这样换手一下大师觉得雄安就还会再涨一波



08-15 13:33

盛和资源 午后也开始拉升表现,超跌的大量都已经被炒作,资金就去做这个还没表现的,目前的 盛和资源 是被动跟随涨价整体的表现,什么时候整理后资金主动做主升浪的时候,那就是稀土新机会出现的时候。

08-15 13:35

午盘市场开始回调整理了,好事!涨这么多,再涨下去风险很大。这波调整很及时,良性调整,大家不要担心!回调有更好的机会。‘

08-15 14:02

方大炭素 这个板,是有分歧的,目前也是烂板状态!有两种可能:1,资金借方大炭素来拉其它资源股出货;2,资源股行情未完,准备再来第二波。如果是前一种可能,尾盘估计就得往下掉,如果是后一种,尾盘资金发现掉不下来,又会去拉资源股了,就是这样。



08-15 14:09

今天部分次新股表现不错,但大师不建议去做,毕竟政策面打压的,搞不好没涨几天就关小黑屋去了,到时候又是漫长的等待,手中有次新股的只能借反弹之机减持出来,在新股发行数量不减的情况下,次新暂时不建议去博弈。

08-15 14:11

大盘冲高回落跳水,早盘在银行和上证50的拉抬下走高,但午后接力不足而回落,午后的市场比较沉闷。

08-15 14:20

证券板块有所回落, 不过,我们注意到,证金增持的华泰证券依然飘红,目前市场风格基本倾向于证金持股的概念

08-15 14:26

大盘的冲高回落是因为本身前期的杀跌反弹缩量就有有着一定的大概率,所以今天的建议就是高抛资源股,而创业板弱势是在大盘的强势下不能兼容,而回落的弱势属于合理的范围内,目前市值依旧没能摆脱方大炭素 龙头股的影响,只有该股不在持续走强,市场才有希望走出新的持续性强的大牛股机会,会是谁?盛和资源有这样的潜力,不过要看市场如何去选择。

08-15 14:36

沪股通目前流出1.6亿左右,外资持续4个交易日呈现流出状态。

08-15 14:42

今日封板个股主要集中在雄安、次新板块以及挖掘的低位人气股首板,整体盘面资金抢夺比较多,相对分散,今天同时也是昨日大阳后的获利分歧点



08-15 14:48

江粉磁材 今天达到85亿成交量,但是对涨价的带动效果和之前比还是差很多,目前可能是认为这里仅仅是反弹的资金会比较多,如果江粉磁材 的走势后期超出预期,比如成功解放前历史新高的筹码,再度开始主升浪模式,资金的认知也会随之改变,那时候就可能会有大量的场外资金再度进场,这是大师假设的前提,如果不出现这些假设,涨价就是当做反弹来看即可。



08-15 15:02

锂电池今天也是不错的,大师盘前叫大家关注的龙头股雅化集团 继续拉升,日内拉升5%,跟上的朋友继续赚钱,另外一只潜力票亿纬锂能 也不错,盘前有异动,明天有望继续扩大利润。

08-15 15:02

收评: 指数收红,涨价题材活跃,次新股也爆发,多家涨停。金融股今天也对指数有不小的贡献,个人的理解,在快速大跌之后的反弹,两到三天基本就会结束,不敢保证每次都准,但是很多时候这种判断还是比较正确的。明天,市场的上攻以及波动会比今天更加明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