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大师:周三实战直播(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 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大师论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 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大师祝您投资顺利!


08-16 09:08

早评: 周二大盘虽然是二连阳展开反弹,但是量能却明显萎缩,特别上午反弹时,仅在早盘大金融上冲时有放量,随后迅速缩量。缩量意味着上攻动能的不足,反弹一般都难以维系,所以短期还会有震荡回踩。但由于下方承接也很强,大阴之后立刻大阳反包,所以后续若出现回调,不必恐慌。短期不破今天的低点(3235点附近),可以低吸建些底仓;若再度下行不破昨天中阳一半位置(3220点附近),可以继续加仓。后续大盘想要延续上攻,需要逐步放量的阳线推升,先行站稳20日线,此时可以加仓入场。

08-16 09:10

大盘连续反弹两天,然上升动能削减,关键还是在于量能跟不上,沪市两千亿的量能都回到了一个月前,而3305跌下来的那些天那么大的量能难以消化,冲不上去就需要回踩,若看大盘炒股的话短线应该是逢高减仓的节奏。

08-16 09:11

只是深市几大指数仍走的更好,而这两天以前游资主导的题材股模式又像是在复苏,结构性机会也就犹存,故而短线需要跟随盘面灵活参与,稳健者可以逢高减,而激进的短线投机客仍可以轻指数重个股、跟随盘面热点参与。



08-16 09:26

在过去的俩个月,大盘股、周期股等一涨再涨,而创业板、次新股却一跌再跌,背离相当严重。目前不少创业板、中小板、次新股的市盈率并不算特别高,有些甚至处于历史低位,在目前中报高送转预期显著升温的情况下,背离局面是很难长久维持的。央行最近在资金方面较以前稍微松些,但整体上仍较为谨慎,所以这不是盘面强势的最主要因素。

08-16 09:45

三大指数全部低开,昨天市场有明显的冲高回落的迹象,这个位置上技术有所承压,同时市场连续不放量,今天的核心关注点就是关注放量情况,如果还不能放量,那么短期还有一个修复的过程,强支撑依然是3200,大趋势依然向好,有回撤是绝好的机会。

08-16 09:48

昨日引导大盘反弹的前期热点龙头(方大碳素)和金融股(保险为主)在今日集体低开调整,强势股合主板落实反抽预期后受量能限制还有震荡整理的需要,短期看中小创的接力机会(成长股 、科技股、雄安、创业板互联网龙头重点关注)

08-16 10:01

方大碳素 明显是针对昨天操纵市场的资金啊!现在监管严,你敢越界,等着亏钱吧。对于小散来说是好事。

08-16 10:04

神思电子 今天继续震荡蓄势,该股大师周一盘前推荐大家跟踪的机会,该股继续按照大师的预期走,你要吃大肉,就要有足够的耐心,适合稳健者跟踪布局。

08-16 10:10

目前除了小市值题材股外,创业板行情也需要一个巨量龙头引导同时提高资金容量使得大资金得以大幅参与创业板行情,目前最有机会成为中小创行情巨量领涨龙头的,就是创业板的东方财富

08-16 10:20

旧龙头死掉,就需要有新的龙头站出来,今天大盘就算反弹也不会太大。因为市场没主线。涨价资源当不了主线,新主线没有。市场只能无头苍蝇去挨个测试。短期来看,市场横盘震荡的可能最大,时间换空间的调整。

08-16 10:38

赢时胜 该股相信一直关注大师的朋友都知道,该股大师从8号开始布局到现在,一直都是叫大家持股等待第二波行情机会的,今天走出突破行情,趋势就更明朗了,我们继续等待。

08-16 10:47

现在的行情操作,只能是埋伏。提前预估预判。埋伏进场。想追逐市场热点的结果就一个,看到早上的方大了吧?后面坟头草估计都很高了。说白了结构性牛市,就是板块轮动特别快。这边割韭菜。那边炒新热点。然后再循环。

08-16 10:52

创业板继续拉升大涨1%,沪指表现最弱盘整,市场风格虽然偏向于创小板,但涨停股不多大涨的个股也较少,涨幅超过3%的个股不到170家。

08-16 11:01

大机会往往不会那么明显,但是很有韧劲,就是能给你不停涨,同期的很多个股倒下了,它扛着,新生带的板块起来倒下了,它还在走牛,能够穿越更多的周期的品种,往往更值得我们去追踪,而这样的品种,往往更容易酝酿出大的机会。 现在还不一定确定创业板是否会取代涨价,但如果东方财富赢时胜这种趋势品种,在接下来的几天趋势继续,并且突破历史重要压力位,大师认为创业板取代涨价题材可能会成为现实

08-16 11:21

河北省省长许勤参观视察先河环保 在雄县,开展包装印刷业VOCs第三方治理业务等;今后,公司将会继续积极参与到河北省环境质量改善的相关工作中。消息出来后,瞬间跳涨了2个点,大师刚注意到,看来雄安建新区基本思路已经出来了“智能化,环保化的新区。”大师之前操作雄安坚定持股的思路是对的,环保会走在前面。

08-16 11:23

华大基因 涨停,科大讯飞高位抗跌。谁说中国没有科技股,这两只就是中国的代表!中国出口阿里巴巴和腾讯,本土依然有牛股!

08-16 11:24

创业板分时量能继续放大并创日内新高,中小板跟涨翻红,主板跌幅持续收窄,虽然盘面的涨停效应不明显仅存在少数次新股和底部创业板品种里,但个股有普涨迹象形成盘面稳中走强,短期强势股合高位股风险快速释放完毕后潜在抛压也已经不大,等待完成虚实后的再次突破机会,整体而言市场大趋势正持续向上。

08-16 13:02

午评: 市场随着方大碳素 的跌停,人气逐渐被打压,资源涨价题材随之调整,但是并不是影响个股调整的内在因素。毕竟涨价确实存在,三季度的业绩摆在那,不会轻易出现杀跌状况。次新板块有所回暖,资金从资源股流入到创业板和次新,市场风格在转变,资源股到达末期,资金会寻找新的主线,期间会不断试错,可以等待主线明确找机会布局。方大碳素尾盘要翘板,30万的封单被吃,这就是龙头,不震荡几波不会消停,下午继续看戏!



08-16 13:06

周一创业板大涨中,就出现了机构资金和短线资金合力买入的现象,证金公司在创蓝筹和科技股上现身,更具信号意义,2015年后,证金公司首度批量现身创业板个股的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上述三路大资金在创业板上集结,这可能意味着“创蓝筹”行情将持续较长时间。

08-16 13:20

赢时胜 漂亮,封板了,跟上的朋友继续爽飞,绝对的创业板龙头股了,大师叫大家持有波段机会的个股,明天利润将继续扩大,第二波行情开始了,点位将越来越高,大师在8号开始跟踪,在直播也一直叫大家持股的。谢谢大家都有看到,实力见证

08-16 13:30

赢时胜 方大炭素跌停的时候涨停,这是一个很明显的方向选择,接下来我们多注意关注创业板机会,这里或许出现一波创业板超跌反弹的机会。

08-16 13:32

雄安概念今天明显偏弱,这里主要还是没有带动的涨停股出现,整理蓄势为主;创业板 杀穿1700以后,逼走恐慌盘,指数可能是见底了,但是个股要走出行情,还需要一个建仓的过程,局部极少数个股会走牛:比如赢时胜 朗玛信息,东方财富 等,这类个股,赢时胜开板,目前走的是第一波,所以很多资金不够坚决,今后过一段时间主线明确以后,还会有大行情机会出现。我们耐心等待即可。

08-16 13:34

三季度大家不用担心,担心的还是管理层。传闻IPO要放缓,这就是迹象。后面还有降准预期,如果再调整股市承压,这是所有人不愿意看到的,慢牛格局继续,耐心等待主线出现!是创业板?我们拭目以待。

08-16 13:50

市场都是整龙头在拉,科大讯飞 新高中,该股大师昨日盘前跟大家说的很清楚了,孙赵两大游资再联手,肯定是奔着历史新高去的,几个点肯定不是他们的目标,跟上的朋友利润继续扩大中,波段空间继续看搞一下,雄安股 建投能源也开始明显有资金拉升了,很强势,对雄安板块也有不错的带动,现在市场依旧在不断的尝试,有潜力的板块都会去凑凑热闹。


08-16 13:59

午后创业板互联网板块加速爆发,使得创业板指数保持强势上行的分时趋势,成长股纷纷发力上攻,互联网、次新股、人工智能等是日内主流。赛为智能 刚刚直线拉升,有所突破,大家可以放到自选股,把握回调机会

08-16 14:08

游资,打板客 都是以龙头为标的,还有低吸也是一样,以龙头为标的,一线游资非常看好人工智能这个产业.我们也要跟随大资金的脚步,所以我们选股也是这样,龙头都是大资金围猎对象。

08-16 14:22

大盘连续三天缩量反弹,并且沪市量能呈现递减态势,创小板指数则持续放量,资金参与重心由主板切换到创小板,今日是低位科技股的天下,创业板指大涨2%,涨停股扩容到30家。


08-16 14:31

今天华大基因涨停,谁还受益?荣之联是最正宗的华大基因标的底部放量拉升5%,经纬纺机联动拉升。中国科技股,第一是科大讯飞,第二是华大基因,期待这两只未来成为中国的门面!



08-16 14:43

赢时胜 继续封板,创业板市场人气回归,创业板的蓝筹标的,尤其是有证金的股票可以关注。资源股其实中长线问题不大,短期收到次新的分流,创业板的分流,短期调整正常。资金在尝试新的主线,创业板蓝筹和次新都是资金关注的对象!

08-16 14:53

现在创业市场培育企业家就像饲养场养猪一样。他们通过“估值”的方式,把一个个初出茅庐的创业者快速催肥,动不动就身价上百亿,这就好比养猪场给猪喂激素是一样。此时此刻,广大普通百姓靠勤劳很难再致富,劳动者反而成了整个食物链中最被鄙视的一个底层。当人类主流价值观普遍认为,获取财富不再靠“创造”而是要靠“投机”时,最危险的时刻就来临了。所以,A股,最终真正踏踏实实干实事的好公司,现在变成了稀缺品种,科大讯飞 ,上市这么多年,专注一件事:人工智能语音。



08-16 15:01

收评:中科信息 引发的次新股,科大讯飞引发的人工智能,以及东方财富赢时胜主导的创业板,从趋势来看,东方财富和赢时胜无疑是这段时间走的最好的最连贯的品种,而且在今天都有主动性资金买入进行护盘,如果在接下来指数稳定后这些品种继续不断走高,那么可以确定创业板行情会是8月份的新主流板块。


好了,今天直播就这样,明天直播见。大家在临走之前,别忘了点赞支持,您的举手之劳,大师将铭记于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