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大师:周三实战直播(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 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大师论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 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大师祝您投资顺利!


08-23 09:05

早评: 美国白宫和国会高层就特朗普税改关键问题达成共识,同时投资者趁股市下跌之机逢低吸纳推动,美股三大股指全线飙升,道指飙涨近200点创四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A股方面,昨天中国联通盘中一度打开涨停,令市场恐慌情绪开始发酵,导致相关概念纷纷回落。而大金融以及涨价概念又成为市场的托底主力,不过,随着改革题材开始分化,多头动力也在逐步转弱,那么大盘短期内向上延伸的空间并不大,后势逐步进入冲顶阶段。就短线而言,大盘在3290——3300附近延伸的空间不会太强,此点位为阶段顶部区域,需要随时提防指数调头进入调整行情。另一方面,创业板周二失守5日均线,短线技术上会回踩测试10日均线支撑力度,此位比较重点,一旦失守10日均线,后势将会下行至60日均线附近,因此,我们重点关注创业板在10日均线的得失,失守10日均线则意味着个股炒作基本告一段落,活跃度也将大打折扣。

08-23 09:06

目前市场呈现出一种走势,那就是权重虚充指数而个股大分化,无量尤其是在重要关口处拉权重自然会压制个股表现。短线而言大盘需要回踩下以消除做多个股资金的担忧,量能一直出不来本就意味着上冲动能不足,若上涨的话则要谨防冲高回落,创小板再回踩的话则依然是机会。



08-23 09:09

市场热点题材凌乱不堪,次新依然最强然一波三折且出现分化,钴、锂电和石墨电极等资源崛起然并未带动整个资源板块走强,锂电和钴更像是炒新能源汽车的逻辑而非涨价,同为新能源汽车 的特斯拉概念尾盘异动然也是拉一把就歇,混改概念看似还有动静然除了联通及新出现的2个外大跌的个股不少,软件和人工智能等科技题材大跌则拉下了创业板。



08-23 09:10

短线操作上大方向仍然是轻指数重个股,然关键点位也得参考下大盘。个股结构性行情犹存,热点混乱后操作上不能再像前几天那样激进,保持适度谨慎就好,机会更容易产生在回踩过程中,而冲高则以高抛减仓为主。

08-23 09:18

潜力追击:智动力300686 该股类似于 中科信息 ,当然,强度肯定没他那么强,不过今天有望继续冲击涨停板,该股总股本1.25亿,现价30元不到,存在较大的上升空间。

08-23 09:21

市场目前最大的问题是热点不热,比如周末刚爆出的养老金概念,两只个股昨日便形成较大分化。正海磁材 连续第二个涨停,但也已经盘中开过板,九阳股份就没有这样的好运气了,连第二个板也没能实现。这说明,市场的资金偏好仍然是低价和补涨,一旦运行到高位再爆出所谓的利好,那大概率是有人要离场的。况且,养老金买入的两只个股明显业绩一般,居然还有一只是亏损股,这就令市场的风格偏好进一步发生改变。慌不择食的结果只能是落荒而逃。对于投资者而言,此时要关注的是两个方面,一个是大盘的调整压力时时存在,尤其是3300点位置久攻不下资金产生的畏难情绪,一旦后市继续扩大将会有灾难性的后果。另一个则是寻找价值低洼的区域。当然,从目前情况来看,绝大部分品种都被市场筛选了一遍,炒作的题材在逐步减少而不是增加。投资者应该注意,对题材股的操作也应该是波段性的。一旦发现指数运行到了非常重要的压力位置不过,一旦破五日线就要懂得及时归避,最基本的生存法则要有,最迟到10日线如果不反抽上拉都有及时离场,因为很多相关品种可能会出现阶段性调整。

08-23 09:32

对于资源类个股,只能低吸潜伏搏反抽,不能追高,期货市场走跌,势必会对板块冲击;稀土类的不受期市影响但最近消息面有利空,所以再调整几日后再择机低位进场可以,中线大师依然看好稀土,关注龙头北方稀土 回调力度。

08-23 09:35

各大指数全线低开,并未跟风外围市场普涨格局,正海磁材 开盘回调被砸,目前绿盘,我觉得绿盘以下可以小仓位考虑一下。

08-23 09:37

中科信息 今天肯定得有大波动,没那么容易封板的,就算封板可能也会不断开板,必须得有换手,前面的获利盘不出来,筹码交换不了,就不可能封死涨停的。



08-23 09:38

受商品大跌,影响钢铁、有色等周期股集体下挫,混改概念股表现分化,盘面无明显热点。指数连续上涨后,其实回调一下更有利于后市行情发展,尤其是有色和黑色金属板块,这些都是前期大幅上涨的,风险已在释放中。

08-23 09:48

创业板指开盘回落一波,个股跌多涨少, 方大炭素600516 继续拉起走强, 泰山石油000554 油改龙头还是最强,联通600050 冲高回落。混改现在是有中央支持 。这是正规军。方大要想和混改掰掰手腕,就要听听昨天最高法的说了。现在可是严查内鬼,金融大鳄。

08-23 09:58

中科信息 就这换手看封板的概率还是很大的,一旦封板,次新股又将推至高潮,关注下 澄天伟业 ,这种新开板的次新股还是比较活跃的。

08-23 10:09

不难看出市场的炒作氛围的确很差,混改炒作三天熄火,资源类和雄安被抑制过热炒作,很多股友被消息面解读成利空,早盘纷纷抛售调仓换股;创业板由于混改吸金也低迷了几天,现在在10日线上方反抽;次新股,有几只龙头是很猛,但是由违背了之前监管抑制,让人很难捉摸,同时大盘无量上攻,技术背离,当下节点以谨慎为主。



08-23 10:19

智动力300686 今日低开5%,目前已经翻红,该股大师盘前叫大家跟踪的次新股,目前就看龙头 中科信息 能否封板了,跟上的朋友目前涨幅也可以。

08-23 10:35

目前主要是被涨价题材的拖累,涨价题材只要不继续恶化,出现跌停股,那么在银行护盘,次新股热度维持的背景下,指数今天起来问题不大的。

08-23 10:42

青龙管业002547 上涨带动雄安板块反弹,市场无明确热点后雄安看是否能找到突破口。

08-23 10:48

昨日盘中快速反抽的稀土钢铁有色等板块今日跌幅较大,目前需要的是资源股集体反抽企稳,石墨烯正在起着引导作用,在本次冲击3300点关口期间,资源股起的不再是主攻作用而是稳定反抽的辅助作用,目前金融股的上攻意愿较为强烈,银行股涨幅继续扩大,招商银行领涨有望再创股价历史新高。

08-23 10:50

涨价题材今天大部分都在调整,昨天管理层发话不让炒作涨价题材,多数都是跟随期货市场在走,目前看资源股是中长期走牛所以后期调整到位的还会反复震荡上行,只是相对此前的一波行情要走得弱一些,慢一些但不代表没有机会。

08-23 10:54

市场盘面的资金太猥琐,论承接力是不行的;涨价总龙头方大炭素继续拉升,人气依旧十分足,但大家做趋势股一般不要顺着追,前面调整期间买入的要借这俩天的上涨出货。

08-23 11:06

同洲电子 的实控人袁明据传在深圳机场被债券人拦截,袁明各种套现离场,现在涉及股权变更,正好与混改之类的也能沾边,早盘凭资金优势点火封板,A股真是各种不服。

08-23 11:11

次新股炒作细分化,前天中科系跟风中科信息最明显,然后是最近比较活跃的智动力,建科院等品种。昨天大量次新股调整,低位的跟风中科信息最明显,双一科技,深圳新星等属于第一梯队。今天再度分化,新开板品种最强,纵横通信,艾德生物,澄天伟业位列第一梯队,第二梯队还是低位品种,双一科技,深圳新星等。那么次新股今天找突破,新开板品种已经启动差不多,那么可能还得从低位品种进行引导。

08-23 11:13

下跌的时候还能保持强势的板块,往往会在风险释放之后,表现的更出色,大家可以找下盘面上有哪些现在是涨得好的。

08-23 11:20

三大指数分时急跌,大盘回踩5日线附近后,盘面有小幅企稳调头趋势,其中创业板的科技股(软件 人工智能 互联网)小幅放量反弹带动创业板指数快速收窄跌幅,多空激战盘面巨震个股的整体震幅和短线风险会小幅扩大,逼近3300点意义重点,这时自2016年熔断暴跌后,2年以来A股市场运行的箱体区域顶部,也是一直制约大盘反弹空间的上方强压力位,所以在此之前必有巨震 ,一旦突破则意味着中期上涨空间被彻底打开,年底前可看高至3500-3600点,但前提必须是成功完成突破并站稳。



08-23 11:26

昨天的江粉磁材 ,龙虎榜看上去挺华丽,今天就多杀多了,赵老哥在没有什么好看头的;古北路最近进的四维图新昨天下跌四个多点被拉起,今天又有反包之意,手中昨天进的这只的再关注看看不急着卖。

08-23 13:02

午评: 今日各大指数集体低开,少数次新股相对强势,周期股受上交所发布消息的影响大幅低开,煤炭、钢铁、有色等板块跌幅靠后;另外今日金融股表现较为活跃,银行、券商纷纷上行,带动市场做多氛围,上证50、中证100等指数继续上行,沪指盘中一度翻红。周期产业与大金融分化说明指数短线进入震荡行情,虽盘中有石墨烯和人工智能概念再次强势,但是市场没有延续性的热点,加之量能不能有效的放大,短期指数或将继续维持震荡的格局,此位需要控制好仓位。


08-23 13:04

从沪指的角度来看,拉的有一点急,但是分时量能却没有有效放大,所以指数的拉升翻红还是带有一定的风险因素,沪指逼近3300点,但是也不会在没有洗盘准备的前提下快速突破,往往靠近就会有无功而返的魔咒。

08-23 13:09

周期产业全线调整,主要是受这则昨天收盘后的消息影响: 上交所副总经理徐毅林表示,对于概念股上交所分类监管,事中监管,刨根究底三位一体的监管模式,必要时进停牌核查、媒体解读,充分发挥信息披露、监管对概念股炒作警示、冷静、威慑等作用。同时严查异常交易,对各炒作帐户及时采取书面警示、暂停当日交易、限制交易等措施。今年以来这些措施取得了一定成效,抑制了雄安新区、周期性商品价格上涨等概念炒作进一步发酵,市场非理性追涨杀跌有所降温。


08-23 13:14

澄天伟业 封板,该股大师早盘盘中叫大家关注机会的一只次新股,跟上的朋友现在小赚,目前封单还不够大。跟上的朋友恭喜恭喜。

08-23 13:40

目前涨停最多的还是新股,今天算是真正的全线高潮,巨幅震荡后高潮算真正高潮,随时剧烈分化,今天软件股走的不错,浪潮软件,浪潮信息 今天都有不错的涨幅,浪潮软件该股大师在上周四大涨当天有分析,波段行情继续跟踪,都是低位启动。

08-23 13:42

中国联通 证金、汇金听说进了200亿爆赚70亿,昨天早盘大幅出货;今日午后暴力拉升,成交额已达65亿,半天已经超过昨天一天了,大资金在玩的节奏,先关注能否强势突破上午高点9.29



08-23 13:50

市场不好,大金融来凑!指数行情,赚钱效应没有打开,不着急操作,耐心等待指数回暖。大方向还是向上的,大家可以等调整到位再低吸!

08-23 13:58

指数再次反抽压力, 又来到压力边缘,反复巍然压力和支撑之间震荡 压力边缘还会压制,次新股继续强势,双一科技 冲击涨停板了,加油。

08-23 14:07

目前盘面虽然比较稳定,但风险经过早盘的释放,已经转小,但是盘面依然没有主攻的热点及增量入场,所以这里把握起来难度还是比较大



08-23 14:28

证券板块如期强势启动,大盘分时直线拉升冲击3300点附近,补涨蓝筹证券引导大盘突破的预期落实!,大师近期叫大家潜伏布局的次新证券浙商证券 拉升的不错,跟上的朋友获利不小了,实力见证,相信大家都有看到大师对该股的分析。

08-23 14:42

其实之前预期到市场会强力上攻3300 。这个对大盘指数一点都不担心。但是大师还是低估了大盘主力的尿性,这是抛弃所有个股。全力攻指数,拉证券,银行,其他个股完全都不管的节奏。

08-23 14:52

大盘说翻脸就翻脸,尾盘开始跳水了,午后在券商的强拉下摸了3299.46点,热点青黄不接,加上昨晚管理层又出来喊话打压市场,资金风险偏好降低了,猥琐发育,别浪就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