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大师:周五实战直播(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 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大师论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 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大师祝您投资顺利!


08-25 08:55

重要的事说一次:大师准备启动金股实战计划,开始正式运行,朋友们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机会,你要是把握不好,就跟上(扣)601220768机会就在你眼前,我认为做投资最重要的是把握好机会。

08-25 09:10

大盘持续冲关失败很符合预期,两千亿不到的量能怎么可能消化3305那附近的堆量,其实关键的在于市场热点主要位于创小板成长股而主力不拉创小板却去卖力拉主板权重就像是缘木求鱼,若先把创小板拉上去主板自然会跟上。大金融连续拉抬三天都涨不上去就说明上方压力重重,涨不上去最好的方式就是回踩蓄势,接下来小回踩还会有但问题不大,主基调仍然是小涨小跌的震荡。

08-25 09:10

昨日联通、券商和保险等成为砸下大盘的主角,然热点题材跑马灯似的切换才是盘面问题之所在,次新午后出现大跳水更是转折点。中科信息昨日午间公布停牌消息后次新板块大跳水,这再度说明某会打压行情的力量非同一般,市场早就预期该停时没停却在不经意中来个中午停牌则说明监管的任性。次新跳水后雄安概念出现一波脉冲然因为跟风动能有限也回落,而早盘轮番异动的大金融、环保、资源、人工智能和上海国改等更是成为了走过场的角色。

08-25 09:12

热点轮动太快就意味着持续性差及冲高回落的个股多,没抓住主线的话难赚钱,而晚一步去抓次新这类主线的话又可能一不小心就掉进坑,指数没看头,短线操作难度加大并不意味着短线机会全无,只是别像前几天那样激进就好,可以在控制仓位下参与,关键还是在于节奏,极少数强势股才能追涨,多数个股的机会还是产生在回踩过程中尤其是遇急回落才有好的低吸机会。

08-25 09:18

盘前鉴股:恒泰艾普300157 ——对称性走势+黄金坑目标14.09元。恒泰艾普是可燃冰概念,公司将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地热建设。我们短期继续跟踪关注。

08-25 09:29

自2016年以来,上证综指多次企图上攻3300点,期间也有一度突破但最终仍无功而返,最近的一次则是8月2日盘中最高上探3305点,不过老故事再度上演,次日上证综指即掉头向下,并在8月11日创出年度单日最大跌幅,险守3200点。否极泰来,市场又出现绝地反击,近日上证综指晃晃悠悠再度向上,周三盘中一度触及3299点,昨日上午则一直在高位徘徊。上证综指若能突破3300点,当然有利于提升市场的活跃度以及风险偏好,投资者不妨激进些;如果反身向下,则需考虑要卖掉涨幅较大品种或逢低吸纳有潜力的新品种,毕竟当前还看不到导致股指连续大跌的风险因素。在半年报披露进入尾声也是最密集时期,投资者仍要提防业绩地雷。近日多个股友问老梁为什么手中的个股有业绩挺好的,为什么还走好好的突然大跌,仔细分析后发现都是同一个问题,业绩即使增长但不达预期或相比一季度业绩都是下跌的,都算“触雷”,游族网络即是一例。作为机构重仓股,虽然不乏行业分析师唱好,但游族网络昨日大幅跳空低开低走,午后跌停。因此在半年报中后期,投资者仍需要警惕业绩不达预期带来的个股踩踏风险。

08-25 09:36

先河环保300137 雄安低位品种,短线继续逢低跟踪机会,环保+雄安叠加品种,

08-25 09:37

看一下盘口情况,上海低开,深圳高开,上证指数开盘3271.46点,下跌0.05点,两市竞价能量24.3亿,成交量比上个交易日缩小,两市上涨748家,平盘883家,下跌1131家。煤炭石油、稀缺资源、黑色金属等板块领涨。



08-25 09:45

在妖王中科信息 停牌的情况下,纵横通信以涨停价开盘,该股自开板以来连续6日涨停,暴涨逾70%。澄天伟业继续高开拉升,该股大师在周三直播盘中叫大家跟进,昨天有叫大家止盈的,不过大师昨天午盘已经说了,尾盘考虑接回来,跟上节奏的朋友继续扩大利润,短期大家可适当关注那些刚上市新股未开板的品种,由于中科信息 打出的溢价空间,接下来新开板的品种基本都会被资金连续拉升的。秦港股份,永安行 这些,如果有幸能排涨停买到,那么就发了。

08-25 09:46

开盘后上证50拉升,保险、银行等金融股上涨,期指也出现上拉,大盘仍属于强势整理态势,次新股仍有涨停板,但参与如果你没把握好方向也风险很大。



08-25 09:57

洛阳玻璃 今天的开盘有点过分了,昨天至少是涨停,今天低开的太多,对整个混改国改的做多情绪影响较大;工商银行又新高了,全是权重在表演:煤炭、钢铁、银行、券商。

08-25 10:11

卫信康 继续飙升,该股大师昨日早盘叫大家关注的,还记得吗?强者恒强,板块联动行情继续演绎,跟上的朋友目前利润开始浮现了。


08-25 10:16

指数超预期出现了阳包阴走势,留意资源股、证券股的反攻机会,大盘要想突破3300,需要券商助力才行的,西部证券 注意跟踪。

08-25 10:44

煤炭板块龙头山西焦化600740 涨停,煤炭钢铁稀土等资源股加速拉升,金融的表现也非常不错,盘面继续展开权重指数行情,盘中大盘再度上攻3300点一度冲关该强压力位,目前还未确认站稳和突破有效尚需进一步扩大涨幅或震荡站稳。

08-25 10:48

次新股还在疯狂,金融股的启动肯定会分离资金,影响走势的,昨天大师说建科院、纵横通信 如果还在上涨次新一下不会熄火,但是这种潜移默化的分流会导致次新股接下来的炒作难度逐渐增加,次新股还是要见好就收,大师昨天午盘跟大家说再次买回次新,这里跟上的朋友也差不多要止盈了,物极必反这个道理大家要懂。

08-25 10:49

市场每次的高点都很具有诱惑性,首先,题材会很多,给你感觉每天都有行情,但是题材股持续性又很差。明明很活跃,却又不赚钱。总是给你画大饼叫你充满期待,却在物质回报上一直很贫瘠。

08-25 10:54

卫信康 成功突破新高涨停,漂亮,大师昨日早盘盘中推荐的机会,跟上的朋友,爽歪歪了,只要该股封死涨停。这样一来该股上行空间再次被打开,二浪行情也将延续更高,继续跟踪。

08-25 11:09

今天次新股以嘉泽新能 这一批最强,还有就是大师博弈涨停板的朗新科技 ,以及周三大师叫大家把握回调机会的智动力 ,这些都是今天活跃的品种,智动力也有再次新高的冲劲。

08-25 11:12

浙商证券 开始拉升。已经成为券商日内龙头。 次新券商股,该股大师在本周有不少提示跟踪,这个位置依旧是不错的机会,博弈涨停板,盘值小就是比较受到主力的关注,该股大师将继续跟踪。大盘突破站稳3300,该股也会有一份功劳。

08-25 11:15

国家打压次新股意图已经很明显了,今天先后启动了,煤炭,保险,现在又拉升了证券。601878浙商证券 大涨冲击涨停,大盘到3304点准备过3305点。



08-25 11:23

今天这盘面,次新股,金融股,煤炭股三分天下。还是有点乱的,这种局面下,资金选择次新股相对更加稳妥,现在次新股大师担心的就是纵横通信一旦也被停牌该怎么办,如果没有中科信息的事情,大师说不定还会非常激进的看好次新股的,但大师现在肯定会开始保守一些。

08-25 11:34

有色也开始助攻了,铝带动,中国铝业 该股大师昨日盘前叫大家关注的龙头品种,今天拉升的不错,昨日跟上的朋友三五个点利润还是有的,注意把握利润。


08-25 11:36

收评: 金融股发力,涨价题材发力,次新股发力,指数新高,新高的站稳,需要新的主流热点带动,次新股估计难。我们观察吧,对我们来讲,指数是一个参考,在没风险前提下,做持续性热点就可以赚钱。

08-25 13:12

目前领涨指数依然是上证和沪深300,很显然权重板块的全线发力成功推动了指数突破任务的完成,午后只要适当补量稳定就能确保本次突破圆满完成,俗话说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票市场也是这样。

08-25 13:13

今日突破一旦成功完成,场外观望资金将加速进场,本次打破3300点近两年来的箱体震荡顶部意义重大,中期大盘上涨空间彻底打开,虽然日内主要还是大盘股权重股领涨个股机会稍显不足,但是突破完成后,后续个股机会将全面爆发。



08-25 13:24

浙商证券601878 涨停,券商板块脉冲,大盘加速拉起,创业板回升,大师跟踪的次新股 澄天伟业 也再次封板了,继续以获利为主。

08-25 13:28

次新股是目前主流,今天金融股资源股都动了,具有权重的就只有中字头以及地产的大品种了。中国交建,中国建筑,保利地产,金地集团 这些。



08-25 13:29

高位墨迹几天的大盘,最终还是选择了向上突破,在大金融以及周期产业的推动下,一举拿下3300新高点,正所谓一阳改三观,本次这根阳线不仅是技术上的逆转,也将是市场风格的转向,从技术角度观察,预计指数反抽在3320点附近会再度转入高位震荡行情。板块方面,前期率先调整的低估值个股将会再次受到资金关注,同时,混改题材等目前仍是避于阶段热点,可继续逢回撤关注。

08-25 13:43

周期产业+大金融午后继续走强,,煤炭板块涨幅接近5%,这完全超市场预料,毕竟近期周期产业的利空比较大。

08-25 13:47

炒作资金目前大多数在次新股,只有次新股停下来了,别的个股才有机会,不过 次新股今天不建议去追了。下周看看近期的龙头表现再做决定是否跟随



08-25 13:49

天齐锂业 明显干不过赣锋锂业 ,锂电池大哥位置坐稳了!今年是锂电池元年,大牛太多,这一点大师在年初就已经明确说了,锂电池继续看全年行情,短期的回调是中线操作者把握的机会,但是真正稳健还得靠大哥!

08-25 14:01

对于券商股的机会,西部证券 大师在周三就已经通知圈内朋友布局,目前依旧是持股重点,继续做一个波段起来,效益稳健。


08-25 14:22

智动力 成功涨停,漂亮,跟上的朋友20%利润还是有的,关键是要能拿住,昨日大师午盘也出来了一下,但是我也告诉大家了盘尾依旧会再次介入,跟上节奏赚大钱。实力见证。 惠威科技 也继续拉升大涨,这个大概率也会有资金前去尝试封板,强者恒强啊。

08-25 14:41

双一科技 该股大师在周二周四连续两天推荐的一只次新股机会,相信肯定有朋友跟进,目前继续冲击涨停板,漂亮吧?利润也是不错的,这波次新机会跟上的朋友请点赞支持大师,我将致力挖掘更强牛股给大家操作赚钱。谢谢。


08-25 14:43

尾盘盘面出现抛压小幅增大迹象,主要还是反抽形态的资源股在主动性回落,因为这类资源股非二次新高走势,而属于下跌趋势下特定时期(大盘突破阶段)的短期启动助推角色,所以持续性偏差,后续行情内必有新题材或新热点出现引导行情继续发展。



08-25 14:50

3300 别担心回落的问题。冲了4次才冲上,今天真是历史性的一刻。中国股市慢牛的起点处来了。还担心什么。唯一需要注意的风险就是今天大涨的板块回避下风险。

08-25 14:58

收评: 战绩不错,澄天伟业周三推荐以来三连板,累计上涨25%+卫信康 昨天推荐,今天涨停,周二推荐的智动力涨停。金融资源配合次新股拿下3300,这个位置如果要追,就去追次新股,作为主流,这个是最容易接力也最安全的板块。

好了,今天直播就这样,各位下周直播见。祝大家周末愉快!大家在临走之前,别忘了点[赞]赞支持。如果你喜欢大师直播,记得加关注或者收藏博客首页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