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老万】有一种脑袋叫屁股
原文地址:【老万】有一种脑袋叫屁股 作者:老万看市

今天盘后肯定又会有人大嚷大叫去抄底,这些人脑海中只有政策底概念,根本没有市场底概念,这简直就是屁股指挥脑袋。

凭什么国家队就不可以卖出?凭什么?就因为国家必须救助大家吗?前面文章已经说过,谁都是救自己,当代表国家资本的金融资金回流金融机构,当股市不再危及到金融系统后,股市,就不在那么重要了。现在,股市将进入漫漫熊途。

也许有反复,A股东南飞,一步三回头,这只是对牛市的留恋,慢熊模式已经展开。

上一轮牛市,6124下跌到4000点甚至3000点,并没有亏掉一部分人的本金,但在3000点之上,人们才真正经历惨烈。历史总是重演,真正亏钱的节奏来了,目标,你的本金。

是的,还会有反弹,但那重要吗?五十步笑百步,趁早离开才是真理,认为自己聪明才智过人那都是欺骗自己,都是抱有侥幸心理,都是屁股指挥脑袋。

这个周末,我打破周末不写博客的习惯,连发三文《有一种行情叫衰退》,《有一种逃跑叫离开》,《有一种繁华叫虚假》,表明了我焦急的心情,道理还是那个道理,再次奉劝,请保存自己的本金,请保存自己的幸福,请保存自己的人生。

请认真观察盘面,以两桶油、银行、证券为代表的权重股完全没有护盘,如果国家队仍在救市,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或许有人会反问,你怎么知道没有护盘?告诉你,你没看到这些权重今天的成交量能比上个交易日还要小吗?你没看到下午这些权重几乎没有外力干涉,呈现的也是自由落体运动吗?

别认为这是二次回踩,看看中小创的市盈率吧!它们才会是真正的A股杀手,每一次反弹都是出逃的良机。后期,盘面的操作会证明谁的脑袋是脑袋,谁的屁股是屁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