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们买就买最好的,持有就持有能几乎相伴终生的!!
  
    买就买最好的,持有就持有能几乎相伴终生的
 
 
 中短期的震荡也许就快来临了,奉劝哪些手握价格高出资产净价值几十倍的股票,而且未来没有或是不确定有高速成长的股票的同志们一定要小心从事了,现在的迅猛资金推动的凌厉行情也许只是悬于一根柔软的稻草上,很赞同代雪峰的一句"还是对那些股价远高于企业净资产几十倍的股票小心点吧,同样的高价格股票必须得仔细认识,辩明真伪.除非你是击鼓传花的高手.否则梦醒十分依稀泪满巾"!!
 
也许未来的一些股票下跌得比现在上涨的速度还要"更牛"!这不能不让我们提高警觉!
 
不否认未来中国的经济更加地繁荣发展,也不否认未来的证券市场会有长期高速地发展,但,我更不会否认今后的大机会只能给少数有理智有谋略的价值投资人的,大多数股民依旧会赚了数倍的指数而并没有赚到钱!!
 
不想去承受短线操作的心理压力,也不愿承受短期投资的苦与甜;我同样也不愿去预测中期的行情,不去费尽心机地选择一些价值低估的品种;我一再向自己发誓:买就买最好的,持有就持有能几乎相伴终生的!!
 
如今,金融股大动我们反而票需要加倍小心,但我不会有任何动作,因为我的票是不畏惧调整的,在所有帐户的资金安排上都不是满仓,我会在市场极度冷落,别人都在怨声载道之时再度挺身而出,不停地向下加仓,但显然现在只是坐山观虎斗的好时机.
 
但大多数战战兢兢持股或持币的朋友们,不会有很好的心情的,因为"别踏空"或是"别挨套"永远是悬在他们思维头顶上的两把利剑,甚至有些朋友都达到吃不好睡不香的地步了,哎,股民啊,在这里赚点辛苦钱也真实不易啊!!
 
有很容易的办法,获取中国顶级优质公司的股票,然后长期持有,经济的飞腾一定会带动您的财富激增!
 
无论什么关头,还是老调重谈地奉劝大家一句:
我们买就买最好的,持有就持有能几乎相伴终生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