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你得这么干

今天,你得这么干。周末降准,有粉丝告诉我说,很多财经大v都空头转多头了,周一股市会不会高开低走。这个市场从不乏自作聪明的人,大多数人看起来比猴子还灵活,其实比猪还笨,最后还是主力眼中的唐僧肉。

我是从2800点提出牛市论调的人,但今天应该高抛高位股,低吸低位股。前期比如白酒还有大消费概念的那些股票,还有那些远远脱离基本面的科技股,主力后面会逐步的分阶段出货,这是一种博弈机制,这也是必然的结果。现在更应该关注前期滞胀的股票,既然是牛市,那么多数的股票都会轮流涨一遍,板块会切换到权重股上面,可以低吸这些低位的股票。当然后市行情的发展,还得看板块切换的速度,看从弱周期股切换到强周期股的力度,但是无论如何,大盘趋势目标不变,未来拿下3300点也是短中期必然的结果。

提醒,不追涨,只抄底。凡是一个月来涨幅大于一倍的股票尽量回避,而涨幅小于10%的优质股票可以适当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