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沙特事件影响能源股

沙特事件影响能源股:

国际原油市场出现大事件。周末,沙特阿美被炸,周六日减500万桶,虽沙特阿美申明周一恢复产能,但是内行人士却认为不可能。

认为,沙特阿美被炸,此次事件影响深远。这绝非500万桶油的问题,肯定还有后续。谁炸的?沙特会不会报复?还有美国油会有什么动作。未来国际油价肯定会波动很大。对于A股影响,能源板块将是最大的受益者。我先前看好能源板块,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主要是全球能源供给侧改革,将会导致能源价格上涨,这是大格局。即使没有沙特阿美事件,也会有其他事件推动油价上涨。

提醒,能源板块值得关注,国内更是高度依赖原油进口,相关的股票也会有一定程度的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