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回顾:

大盘回顾: 

沪指周二震荡小幅上扬收于3050点之上,盘面上看,由于武汉出现不明原因肺炎引发广泛关注,生物疫苗、玉米、大豆等板块涨幅居前,半导体、氟化工、云游戏等板块跌幅居前。形态上看,沪指经过连续反弹后,目前中、短期平均线位于多头排列,趋势有继续上攻的能力。总的来看,当前市场还保持反弹趋势,在站稳3050点后相信后市还是值得大家去期待。

创业板指数昨日震荡收星,回踩5日线止跌反弹,而创业板指数在1800点处多次被压制,只要突破1800点后相信一波中期行情也就会就此拉开。

操作策略:

这轮行情就是北上资金一直不断流入而推动起来,目前如果不出现明显的头部形态出现,就不要轻易去猜顶在哪里,就可以一直以反弹来对待。当前就是把握好机会,精选板块,寻找在底部盘整许久并且有突破迹象的个股,把目前继续关注证券、大科技类。周末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央妈放水意在缓解年底资金的紧张,对后市影响还是比较正面,操作上早盘一定会高开不可追高,但要等待回调后继续逢低加仓,把仓位控制在5至7成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