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基金同时成立,国务院发布重大利好能否撑起一片彩云

由于各方名嘴的寓言,“不看跌30%绝不入场,今日冲高坚决卖出的忠告等”给股民心里造成很大压力,今日市场明显表现出来信心不足,可市场又找不到深跌的理由。造成股市的大幅波动。


今日,又有3只偏股型基金公告成立,首募总额近80亿资金即日起入市。


国务院发布重大利好(?工银瑞信基金公司今日公告,经验资,旗下上证央企50ETF基金募集的总金额为45.33亿元,募集有效认购总户数为53134户;信诚基金公司今日公告,旗下信诚优胜精选股票基金经验资的净认购金额为23.55亿元,有效认购总户数为25810户,基金从业人员认购持有的基金份额总额为314万份,占该基金总份额的比例为0.13%;国联安基金公司今日公告,经验资,旗下国联安主题驱动股票基金募集的有效认购户数为9244户,净认购金额及认购资金产生的银行利息共计为8.43亿元。其中基金管理人员工认购份额为375万份,占基金总份额0.4451%)上涨动力已经给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