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姐--收盘(03月08日):能否走强 有待观察

?今日整体走势为小幅冲高后盘整,操作上关注上证大盘近两日内能否收复5日均线且5日均线掉头向上。


  ===【大盘分析】===


  今日上证大盘高开5个点,在一波短暂的下探后,多头发动了比较强势的进攻,收复10日均线后,休整近1个小时,上午尾盘冲击5日均线。午后开盘,上证受到5日均线的压制而出现回落。截至下午收盘,上证报3056.00,上涨24.94,涨幅为0.82%;深证报12452.0,上涨110.24,涨幅为0.89%。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缩小。


  从盘面上看,出现普涨格局;仪器仪表、发电设备、房地产、机械、家电等行业涨幅居前;物资外贸、电力、食品等行业稍弱于大势;地区板块方面,西藏、上海板块仍居整体涨幅前列。


  从技术面来看,上证虽收小阳,但盘中5日均线的压力未能突破,说明今日做多动能还不够强大,从成交量也可以看出;明日,5日均线将下穿10日均线,上证若想后市继续保持上行,明日应该保持收盘站在5、10日均线之上并有大成交量的配合。如果明日收在5、10日均线,股指将挑战20日均线的支撑力度。


  总体来看,今日的无量小阳还不能够完全断定股指已经安全,还有待观察。


  ===【操作策略】===


  操作上依旧保持平静良好心态,买卖股票时不抱侥幸心理。券商、股指期货概念、农业板块依旧可关注,上海板块及某些涨幅过高的区域板块股不要盲目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