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沪市大盘周收阳线值得期待!

 


本周大盘走势可以讲基本与上周预测(大盘短线见底及时间)相符;


上周部分观点预测;1)沪市止跌点位;20周均价附近会有(大资金支撑)做中长线趋势的资金会坚决护盘~预计沪市在2830点附近后会快速拉起(3天内再上10周均价上方)。发生时间预计在下周(20~21日),后再展开横向震荡走势。(周线~震荡小箱体运行沪市2900~3200点到11月份后,实现跨年度行情。


检讨之一;没想到;沪市大盘能击破2800点(19日)


检讨之二;18日进场抢反弹还是上午,当天就被套,19日击破2800点被动补仓!


检讨之三;周五进场资金还不够大,未能收复2980点。(观察下周一10周线的收复如何)


~~~~~~~~~~~~~~~~~~~~~~~~~~~~~~~~~~~~~~~~~~~~~~~~~~~~~~


分析原因;1)与新股发行太快是主要原因~19日听说(北车又上会,周五4新股上市,每周4新发行。


2)累计获利盘也是导致(中线)筹码出逃有较大的关系!(沪市3000点未见抵抗,市场活跃主力资金采用直杀的方式出筹码,有意制造恐慌盘)


3)当18日沪市跌破2800点时候~估计会有大部分股友自然会想到沪市大盘在2635~2668点下方缺口的引力太大了,短期有回补的可能,也是导致跌破沪市大盘2800点以下当天未能收回的主要原因之一。


~~~~~~~~~~~~~~~~~~~~~~~~~~~~~~~~~~~~~~~~~~~~~~~~~~~~~~~


研判下周收阳的依据;


1)观察A股历史走势;(2007~6~22日周K线~2007~7~6日)走势与本月的周K线目前是基本一样。(希望不是在刻舟求剑~呵呵)


2)外盘市场目前看;还在高位区域,量能及基本面还能支持后期的持续走强,从而带动A股短期不该有再创新低的可能。


3)目前从政策面分析;沪市大盘在2900点以下,要想推出创业板及新股的发行,当前市场资金及趋势很难支持上述两项的后期顺利进行。(趋势不稳定,新资金难以入场)


4)上市公司的中期报表,下周基本结束,市场中各公司的重新洗牌也已进入尾声,(从青岛双星类股票~放量持续走强的示范效应分析,有业绩支撑的低价股,或许是后期带领大盘走强的导火索!(能否起到点带面的效应,还有待观察)


5)前期高位出逃的资金,从近两天观察,也有部分回流迹象。


综上所述;下周沪市大盘收阳周K线~值得期待!


~~~~~~~~~~~~~~~~~~~~~~~~~~~~~~~~~~~~~~~~~~~~~~~~~~~~~~~


预计后期沪市大盘运行区域;沪市(2900~3200点)


短线交易;设离场位;2920点,当天跌破即可离场。


中长线进场~~等趋势走稳再进场不迟。(预计10~11月份,三季度报表后)


~~~~~~~~~~~~~~~~~~~~~~~~~~~~~~~~~~~~~~~~~~~~~~~~~~~~~~~



对~错用市场来验证。


它只是指导自己完成交易的一种对后市发展趋势的判断,没有误导他人之意。


~~~~~~~~~~~~~~~~~~~~~~~~~~~~~~~~~~~~~~~~~~~~~~~~~~~~~~~~~~


恭祝股友;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