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日行情宜半仓波段操作

    就目前来看,行情总体向好但近日仍然有太多的不确定性因素,建议关注我5月9日的博文《近日行情宜半仓波段操作》!


   



    近日消息面总是不太平静,时有利空炸弹扔向市场,令投资者左右为难,难辨方向,故操作上近日宜半仓波段操作。


    东方博客上一位署名“希玛拉雅”的评论人士说 对于“半仓操作”。乐观主义的人认为,跌自己有钱,涨自己有股,涨跌都高兴。悲观主义的态度认为,跌自己有股,涨自己有钱,因此涨跌都不高兴。随机主义的态度认为,涨的时候自己有跌的股,跌的时候自己有涨的股,无所谓,命里有的总须有,命里无的莫强求,谦卑主义的态度认为,对于涨自然高兴,对于跌,认为也是理所应该,好事坏事总不能都临一个人头上。


    我认为,半仓波段操作可进退自如,真乃“跌自己有钱,涨自己有股,涨跌都高兴”,夸大一点可以说成朋友间经常调侃的“涨跌都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