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特别关注 9只金牛股蓄势待发
中南传媒(601098)
国开行与公司展开合作传递着重要的信息,公司业务拓展迎来良机。二级市场上,公司股价前期超跌,近期随大盘走势稳健,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

数码视讯(300079)
公司11年营业收入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符合市场预期。看好在三网融合政策推动下,广电网络设备投资启动给公司带来的重要机遇。二级市场上,均线系统构筑的上升通道已初露端倪,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

东宝生物(300239)
公司与中科院合作开发胶原蛋白四项目。之后势必会对公司胶原蛋白市场拓展和主营业务持续增长将产生进一步推动作用。该股逢低可关注。

新华都(002264)
公司主营大卖场、综合超市及百货的连锁经营。截至2011年末,公司共拥有连锁门店104家,其中百货7家、百货超市综合体1家、超市96家。在主营业务方面,生鲜类商品的销售继续保持高速增长,食品、百货类商品的销售增速也高于超市行业的平均水平。建议投资者可关注。

复星医药(600196)
公司专注于医药健康领域,近年来通过控股参股优质资产构建了较为完善的产业体系,业务涉及医药工业、医药商业、医疗器械和诊断产品、医疗服务,未来公司将继续推进内生增长、加速外延扩张。近日该股反弹持续性较好,逢低可关注。

古越龙山(600059)
黄酒消费具有较强的区域性和季节性,预计浙江的消费占全国的30%左右,上海占全国的13%左右,江苏占全国的13%左右,浙江、上海和江苏的黄酒消费约占全国的50%以上。黄酒行业突破区域瓶颈关键在持续创新。该股逢低可关注。

王府井(600859)
“王府井”是国内定位于中高档流行时尚百货连锁公司,目前在全国16个城市开设了23家门店。公司的门店主要集中在东部一线城市以及中西部富裕的二线城市,未来将享受较高的区域增速。“两会”中与消费相关的提案和议案较多,首个消费促进月将于4月份开启,零售板块有望迎来阶段性的投资机会。目前公司股价对应2012年市盈率17倍左右,逢低关注。

恒顺醋业(600305)
产业规模相对较小,产业集中度较低,食醋行业优势企业的提升空间较大。公司品牌基础强,行业格局有利于公司,费用率节约空间也大。该股走势稳健,后市逢低可关注。

泸州老窖(000568)
未来2-3年,国窖1573仍将坚持稳步提价策略,这是公司业绩的主要贡献点。同时,中国品味后续跟进,将进一步提升国窖1573整体盈利能力。另一方面,凭借着一流的品质基础以及全国知名品牌基础,公司具有中长线机会,后市逢低可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