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季行情的主要机会在极度超跌中小创和次新股

今天的盘面是缩量反弹,个股普涨。

领涨板块很明显,就是我这几天反复说的极度超跌中小创和开板较早涨幅不大或回调过深的次新股。

周二开始连续点评的极度超跌的300311任子行,短线暴跌后,至今已经是连续4个涨停板;而昨天建议大家关注的近期超级强势股回调到技术支撑位的000885同力水泥,受大盘影响短线快速回调,其后也是连续3个涨停板。寻找类似任子行、同力水泥这样走法的股票,你的盈利机会不小的。

整体而言,距离春节长假还有5个交易日(包括今天),近期的连跌、狠跌,只能理解一件事:要做大行情了,正所谓不破不立,刚好,养老基金也在这个节骨眼上可以建仓了,天时地利人和即将共振!!!但限于春节长假的因素,预计节前主跌段已经结束,节前主要以超跌后的基数修复为主,真正大反攻,应该在节后。历史上,还没出现当年的一月中下旬建仓后面出现系统性亏损的记录!

选股策略:依旧是关注两个极端:近期的超级强势股回调到技术支撑位的股票,如前期多次点评的000885同力水泥,连续大涨后受大盘影响,短线快速回调,周一盘中触及跌停,周二大涨5%,周三周四周五连续涨停,股价刷新历史新高。寻找类似同力水泥、湖南天雁这样走法的股票,你的盈利机会不小的,当然这类股票,你必须快进快出,不可恋战;另一个极端就是类似于任子行这样的极度超跌品种,不再赘述。当然,一些开板较早、整体涨幅不大或涨幅过大、近日回调过深的次新股也同样机会不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