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关注超跌中小创类个股

今天早盘两市大盘总体维持强势震荡格局,股指窄幅震荡,个股暗流涌动。

最近我一直谈超跌严重的中小创类个股的补涨机会。值得祝贺的是,上周五午评中特别举例提示关注的300215电科院,今日不负众望成功封死涨停板。大家看看电科院的日K线,去年9.30日见高点24元,其后一路震荡下跌,直到今年的1.16日见低点10.99元,短短三个半月时间,股价最大跌幅高达54%。该股见到10.99元低点后,股价拒绝创新低了,近几日更是底部放量连续小阳推升,今日的直封涨停板,可谓天时地利人和的和谐共振使然。1月中旬我给大家挖掘300311任子行,也是通过这一招。大家举一反三,一定能挖掘出属于你的大牛股来。

周五午评中我还点评了第二类个股。即节前先于大盘雄起,节后反而逆势缩量连续小幅阴跌,目前处于三角形整理末端的个股如600746江苏索普等。该股在点评后,周五下午拉回来两毛钱,今日又故伎重演,缩量低开后横盘。这类个股,一旦盘中再次大单扫盘,就是最佳短线介入时机,拭目以待!

对于大盘而言,我认为非常安全,关键是坚信大行情才刚开始的信念,踏准节奏做好个股才是重中之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