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探底回升 中小板指数刷新反弹新高

今日两市大盘开盘后一度大跌,其后逐波回升,多方渐渐主导盘面,至午间收盘各大指数全线飘红。

值得一提的是,中小板指数今天刷新了年内反弹新高,这个指数最近走得不算太强,但非常稳健,它代表的是超跌中小创的反弹意愿,此外,创业板指数亦步亦趋紧随中小板指数。

整体而言,沪市一度跌破上升趋势线上,但很快拉回,前面我们说过,“这一波回调因各指数不够协调,应该会是一波三折,待各大指数同步后,将再启新升浪”。目前看,各大指数近乎协调,短线调整差不多结束了,故此,我维持此前判断,依旧认为大盘中线继续看多,并认为短线而言,大盘今天已经走稳并逐波回升,中小创个股依旧是最好的短线机会所在。

对于当前大盘,很多人嫌大盘涨得慢,但我认为涨得慢有涨得慢的好处,涨得慢可以让上涨周期更长一些,并且可以在多个板块和个股中踩准节奏,高抛低吸、做足差价。真的疯牛来了的时候,反而是最后冲刺,得做好随时撤退的准备了,当然,那是后话,目前还早呢!这波春季行情,沪综指我暂时看到345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