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温和震荡 等待美联储靴子落地

今日两市大盘走得比较温和,股指震荡收窄。

盘面看,次新股和房地产股领涨大盘。这段时间新股开板后即跟踪点评的包括603444吉比特、002841视源股份、002839张家港行、300591万里马等都在顽强不屈地前进前进再前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吉比特的股价在今日盘中一度超越茅台,成为中国最贵的股票。此外,沉寂多时的000002万科盘中突然拉升冲击涨停,带动房地产股整体走强。

目前全球都在关注本周四(北京时间)美联储议息,市场普遍认为将加息,只要加息力度没有超出市场预期,届时靴子落地后大盘将轻装上阵。

对于当前大盘,很多人嫌大盘涨得慢,但我认为涨得慢有涨得慢的好处,涨得慢可以让上涨周期更长一些,并且可以在多个板块和个股中踩准节奏,高抛低吸、做足差价。真的疯牛来了的时候,反而是最后冲刺,得做好随时撤退的准备了,当然,那是后话,目前还早呢!这波春季行情,沪综指我暂时看到345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