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靴子落地 大盘如期上涨

两会结束了,美联储也如期加息了,靴子落地之后,如我此前预料,大盘轻装上阵开启新升浪。

今早,两市大盘量价配合良好,股指稳步攀升,沪综指和深成指双双刷新年内新高。

盘面看,次新股依旧是市场最关注的板块。前段时间新股开板后即开始一路跟踪反复点评的包括603444吉比特、002841视源股份、002839张家港行、300591万里马等都在顽强不屈地前进前进再前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张家港行近日走出了13连阳的超强态势,股价新高不断,今日再度涨停板,非常震撼,当然,这是加速赶顶的节奏,就看谁接最后一棒了。

能预料到的是,大盘接下来可能要提速拉升,但总体仍是温和攀升,不太容易出现单日股指大涨2%的情况,这期间,个股活跃度会继续提高,套利机会亦会明显增强。

对于这波春季行情,目前已经走完的一半多一点,对于两会后行情,理应值得期待,后面上涨周期不多,但空间还有不少,预计会加速。沪综指反弹目标位我继续维持此前判断,目前暂看到3450点。只要大盘始终温和攀升,就问题不大,真正疯牛连续拉升,那时才是短线风险来临的征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