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温和回升 仍有反复

连续攀升的大盘在上周五迎来一根中阴线,而本周则连续两日温和回升,这是典型的上升途中的强势震荡洗盘格局。

盘面看,高派息的中国神华再度冲击涨停,而贵州茅台在今天又一次刷新历史新高并带动酿酒板块整体上涨,紧随其后的是医药板块,包括云南白药等一批老牌优质医药股在冲击历史最高点。当然,最彪悍的依旧是次新股,自开板后即开始一路跟踪反复点评的300591万里马今日再度涨停板,非常震撼,当然,这是加速赶顶的节奏,就看谁接最后一棒了。

能预料到的是,大盘接下来总体仍是温和攀升,期间或有反复,不太容易出现单日股指大涨2%的情况,这期间,个股活跃度会继续提高,套利机会亦会明显增强。

对于这波春季行情,时间上已经走完了大半旅程,但空间上还有不少,预计后面随时可能会加速。沪综指反弹目标位我继续维持此前判断,目前暂看到3450点。只要大盘始终温和攀升,就问题不大,真正疯牛连续拉升,那时才是短线风险来临的征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