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震荡 无惧外围跌

隔夜,关于特朗普的不利消息风传,欧美股市集体暴跌。

受此影响,早盘两市大盘双双大幅低开,其后震荡回升,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盘中均三次翻红,无奈权重股不作为,沪综指相对弱势,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深市。

盘面看,今日个股交投较前两天清单很多,涨停板个股仅有30家且大多数为一字板涨停的新股。相当多个股处于窄幅震荡过程中。

目前大盘处于一个敏感的位置,往上阻力重重,往下支撑明显。故此,我预计这个点位附近会震荡一段时间,再选择方向。

这段时间,预计大概率是深强沪弱,超跌中小创个股机会多多。

淡化指数专司超跌股是这段时间的重中之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