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强深弱 反弹难持续

昨日大盘探底后强劲回升,多方死守3000点大关。而超跌中小创股在昨日午后的强劲反弹对大盘回升功不可没。

然而,仅仅是反弹了半天,今早中小创股又一次趴下,闪崩个股依旧不少,很多高位个股都是连续三个跌停板,今早跌停板个股依旧高达16家,跌幅超过5%的个股高达82家。

值得一提的是,漂亮50个股仅仅休整了一天,今早便再度集体发力,尤其是保险股、银行股及两桶油,都齐齐上拉,带来中小创个股的严重失血。

此轮结构性小股灾,造成了整个市场的严重亏钱模式,目前还未得到有效缓解。批量个股在无声中砸盘,似乎欲倒逼出政策底。

这个周五收盘后,如果有关方面依旧公布发行10家新股,则端午节后短时间内仍难企稳,如果新股发行缓和一些,则有望促成短线超跌反弹!

看看韩志国教授的共进午餐能带来多大的影响力?

此时此刻,心态不能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