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回3100点 静待周末消息面

连续两天大盘探底后强劲回升,多方死守3000点大关并顽强地重新站上3100点大关。量能有所放大但不明显。

今早盘面上,闪崩个股少了很多,很多高位个股都是连续三个跌停板后有所企稳,今早跌停板个股为8家,跌幅超过5%的个股也仅有18家,为近期最低。

此轮结构性小股灾,造成了整个市场的严重亏钱模式,目前有效缓解,但尚未彻底走出底部。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点评的雄安概念股后起之秀300140中环装备,短短9个交易日,股价接近翻番。雄安概念股目前分化明显,第一批爆炒大多陷入调整,盘子适中的如002342巨力索具则开启第二轮攻击,近段时间陆续与雄安碰瓷的则是炒作的重中之重。

今天是周五,也是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周五收盘后,如果有关方面依旧公布发行10家新股,则端午节后短时间内仍难企稳,如果新股发行缓和一些,则有望促成短线超跌反弹!

看看韩志国教授的这次共进午餐能带来多大的影响力?

此时此刻,心态不能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