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延续反弹 把握超跌股的机会

前日两市大盘见地量,闪崩个股进入尾声,昨日两市大盘终于迎来强劲反弹,成交量配合较好。

今早,延续昨日强势,大盘继续小幅反弹,000538云南白药、000858五粮液、600519贵州茅台等优质蓝筹股在今天均再创历史新高,此外,跌停板个股依旧只有一家,就是最近一直维持最高位的002843泰嘉股份闪崩后的三个跌停板。

目前,超卖的技术指标在修复,舆论全面转暖,大股东以各种方式增持行为络绎不绝。超跌股纷纷底部崛起连续放量反弹。预计这一态势仍将延续,但短线不太可能出现指数连续大涨。

就整个6月份而言,对于A股市场来说,主要有两大事件,一个是6月14日美国美联储会议决定是否加息;第二个就是:MSCI将于6月20日公布是否将A股纳入其国际指数。目前看,美联储加息的可能在减弱,MSCI宣布将A股纳入其国际指数的可能性在增大,方方面面都在营造偏暖的氛围。

这段时间,安心做个股吧!尤其是被错杀的超跌个股的机会值得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