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大报齐挺IPO发行 大盘弱势震荡

周末公布的IPO家数是8家,融资额不超过25亿元,比上周回升了不少,但仍低于前期的10-12家及50亿元以上的每周额度。

周末四大报点评IPO:为大盘背黑锅不合时宜,常态化发行应有定力。其实这挺让人反感的,因为大家不是惧怕的首发IPO规模,而是惧怕其1-3年后巨大的大小非解禁。很多有识之士早就提出解决方案,比如首发时的控股大股东的持股比例不得超过35%,这样你今后想减持可能就失去控股权了,那减持就得悠着点了,可惜这么简单的问题,四大报清一色采取了回避态度,避重就轻,让人生厌。

今天大盘依旧走得不强,甚至有些偏弱,主要还是漂亮50个股走得太霸气了,一个劲地涨,新高不断,说它们是白马股,我认为不对,这般疯涨,其实已经算黑马股了。而其余绝大多数个股,再次普现下跌模式。

目前看,沪综指面临3170-3200点多条重要均线的压制,尤其是半年线3170点对股指构成很大压制,所以短期内较难向上突破。

本周进入6月中旬,6月14日美联储会议将决定是否加息,MSCI将于6月20日公布是否将A股纳入其国际指数。目前看,美联储加息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而MSCI宣布将A股纳入其国际指数的可能性在增大,预计这期间市场会随着这两大事件的剧情起伏而波动,这也是最近一段时间漂亮50个股走得十分顽强的最大支撑力。

既然大盘没大风险了,那么接下来这段时间,就是安心做个股吧,尤其是被错杀的超跌个股值得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