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深300创17个月新高 迎接中级反弹

昨日盘前我预测A股成功闯关MSCI消息公布后“周三大盘将高开冲高回落再回翘收高”,事实上大盘就是这般走的。很多人把这个消息当利好出尽,其实不能简单这么分析,更多的应该理解为靴子落地。因为就中长线看,这是实实在在的大利好,会让海外资金源源不断流入A股,更会使得A股的各项制度越来越规范和完善。此外,大盘处于中期大底阶段,此时此刻公布这个利好,你还能指望大盘会跌吗?

受利好消息刺激,这两天沪深300成份股纷纷走上前台,比如600036今日大涨近7%,另外保险股受多重利好消息刺激今日再度发力。相比而言,中小创个股今天反而呈现跷跷板现象整体泻火了。

其实这不要紧的,重要的是大盘指数已经全面走好,从当初的漂亮50逐渐扩散到今天的沪深300,不久的将来,中报预期良好、短线超跌严重、行业有利好提振的各类中小创个股都会崛起。最终能让你大赚特赚的,一定是中小创,而不是漂亮50。

还是那句话,两只靴子相继落地后,咱大A股演绎一轮不小的中级反弹行情或已经在路上了,那么接下来这段时间,就是安心做个股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