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好的反弹去哪儿啦?

昨晚的冲高后大幅回落,今早的再次杀跌,让很多人一头雾水。

昨天冲高回落的罪魁祸首当属万达电影和复星医药,由于盘中利空传闻不断,导致这两只股出现了闪崩。万达系和复星系可是巨无霸啊,于是树倒猢狲散,成批成批尾盘闪跌。今早,尽管万达电影和复星医药企稳了,但这不影响大盘继续走弱。

当前的大盘,可谓天时地利,唯缺一个人和!大盘处于中期大底区域,经过近两个月的反复阴跌,很多个股已经在短短几个月来跌去30%以上,而美联储加息和MSCI接纳A股,两只靴子相继落地,6月底市场并未出现大规模的资金紧张,大小非减持新政和IPO实际上的有所减缓等等,都是大盘中期见底的重要信号。

所以我们得出结论:大盘中期大底已经形成,接下来将演绎一场中级反弹。

然而,事与愿违,市场不给面子,一头闷棍打过来,个股哀鸿遍野。

说好的反弹去哪儿啦?

我认为,依旧是市场信心的严重不足,缺少增量资金的进场。尽管政策面有所缓和,但投资者不买账,或者对当下的政策根本不放心、不相信。很多事件表明,有些人、有些事,已经严重失信于民。

解铃还须系铃人,要想市场信心恢复,就得拿出有诚意的利好组合拳来消除大家的恐慌和不信任。

不信任,是当下韭菜们伤痕累累后的无奈选择!

然而,我坚定认为,物极必反!一旦天时地利人和三者共振之后,该来的反弹,一定会来,而且力度还会很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