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八分化 中小创持续阴跌

本周连续三个交易日,以银行、保险、券商、钢铁、有色等为首权重股一涨再涨,尤其是巨无霸000001平安银行甚至在周二盘中冲击涨停,带来的是大批中小创掉头持续杀跌。沪综指分时图上,连续三天白线远远在黄线之上,且三个交易日里每日跌幅在5%以上的个股高相当之多,更有闪崩个股002291星期六连续跌停,为近期罕见,给人以乌云压顶的感觉。

正如我们上周以来反复强调,3200点整数关口对市场有较大心理压力,这个点位附近应有反复,以目前的量能水平,不太能攻过去,即使短暂攻下3200点,也会很快折回。市场当前需要的是量能快速放大,比如沪深两市单日合计成交金额最好能在6000亿元以上,也就是说,量能放大到现在水平的1.5倍。

市场需要百花齐放,不需要二八分化甚至一九分化,尤其是结构性股灾4.0之后。如此二八分化,如果再度持续几日的话,搞不好将令大批个股跌入深渊,最终拖累股指一起下沉,对此须格外小心。

最后友情提醒,因近日外出旅游,博文暂停更新,下周一午间恢复正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