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550-1570点为创业板的最后防线

昨天的惊人一跌,堪称2017年最惨淡的一天,逾500家个股跌停板,创业板指数一度杀跌近5%,沪综指一度下跌近百点。

经此一跌,创业板指数再创股灾以来的新低,接下来按照黄金分割线0.382计算,创业板指数理论上的终极大底应该在1543点,在没有更大的利空影响下,1550-1570点将成为创业板的最后防线,预计也会遇到多方的猛烈狙击和防守。

当下,就看创业板何时能够止跌反弹,创业板不反弹,大盘就谈不上真正意义上的反弹,市场需要百花齐放,而不是现在的一九模式。

好在,连涨多日的保险股、银行股今天调整较大,取代其的是钢铁、煤炭等传统二三线周期股。

此刻,不应再绝望。此刻,新的机会正慢慢走来。想要止损离场的,待反弹后再行定夺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