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千呼万唤中小创如期大爆发

昨天我说漂亮50渐见顶,并指出,中小创超跌股中,很多业绩是实实在在改善且市盈率并不高的,就是后市的机会所在。物极必反,这是永恒的道理。

今天,我们看到了物极必反后的大宣泄。创业板指数暴涨2.56%,共有13家创业板个股封死涨停板,其中老牌超跌人气股300052中青宝功不可没。而两市超跌排名居前的300168万达信息则是今日打响创业板全面爆发的急先锋。所以说,极度超跌股中遍地黄金就是这个道理。

接下来,大家可积极寻找股价低于15元,自近两年最高点下跌超过80%的业绩相对稳定的中小创个股,它们里面,未来必将出现一批涨幅过50%甚至翻番的个股。前面我点评的600291西水股份、600191华资实业等超跌股均完成了翻番,后面仍将爆发一大批。

之前几日我反复强调,中小创个股不快速反弹,量能就无法有效持续释放,大盘就不可能真正全面转强。现在看来,创业板已经率先反弹,接下来要看反弹的持续性,中小创要想中线走强,这样的涨幅,至少得维持2-3天并积极堆量。

这个点位附近,可以做一些高抛低吸,暂时不能过于激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