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期股击鼓传花 创业板蠢蠢欲动

自上周五到本周一,走得最强的当属钢铁股,其次是有色股。

今早,钢铁股冲高回落,创业板则呈跷跷板格局再度崛起。近期多次提及的300377赢时胜再拉涨停,300498温氏股份亦大涨6.54%,极大地刺激了创业板个股的联袂拉升。

近段时间,周期股是主线,但创业板不再跌跌不休,而是时不时盘中来一个脉冲,一个接一个的创业板个股脉冲涨停板。这其实是先知先觉的主力在试盘,目的是激活之前一直死气腾腾的中小创个股。

这段时间我一直在重点阐述一件事,就是板块已经在明显联动了,而不是之前的个股孤军奋战。大家都知道,只有在市场彻底转强的时候,才会出现这么多板块联动及各板块间的互动格局。我以前的一句独创的经典台词大家还记得吗?涨停之声此起彼伏!预计这一天不远了。

尽管大盘走得不温不火,但局部性个股机会已经非常之大,不亚于任何一次大牛市的节奏。即使你寻求稳健获利的机会,也可逢低分批吸纳至今还躺在地板上的超跌中小创个股,补涨层次的个股,一旦盘中放量拉升,短时间内涨个20-30%应该说是轻轻松松的事。

就短线看,应该对于涨幅过大的周期股分批逐步离场,转而加大力度吸纳超跌且底部不断放量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