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创如期接过领涨大旗 继续关注风格转换

上周五连续强悍多日的钢铁、有色、煤炭、银行、保险等大盘股及周期板块今日终于集体暴跌,而中小创则明显抗跌。于是,我在周五午评中指出:这一次风格能否转换到中小创上来?值得关注。

今早,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高举高打,双双大涨2.5%,区块链、软件等板块担当领涨急先锋。前段时间,我多次点评区块链概念股的领头羊300377赢时胜,不经意间该股自底部已经反弹了70%以上,上周五又点评了另一只区域链概念股002104恒宝股份,该股高高点暴跌80%,近日底部明显抬高,周五更是早早巨量封死涨停板,该股今日早盘继续攀上,量能快速放大。前面点评过的软件股的龙头002230科大讯飞早盘再冲涨停,股价刷新了两年来的高点。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希望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越来越多的底部中小创得以快速崛起。此外,近日上市的新股开板越来越早,部分股价低于20元的中小创尤其是符合这两天炒作主流的个股值得适当留意,如股价仅有15元出头、流通市值不足7亿元的软件股300682朗新科技等。此类个股,一旦有大单扫盘,可第一时间跟进。

一周前我反复强调,就短线看,应该对于涨幅过大的周期股逢高逐步分批离场,转而加大力度吸纳超跌且底部不断放量个股。希望这次我和大家都能踩准节奏!!!现在看来,我认为这次的风格转换已经逐步显露出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